欣賞一個女子的智慧和美麗

喜歡張惠妹,欣賞她的人、她的歌....都能在此發表意見、抒發感覺、投擲訊息。歡迎你,妹友~~

欣賞一個女子的智慧和美麗

文章Fish » 2007-06-05, 20:19

當我很靠近很靠近舞台。
當我眼睛所見的她比鏡頭下的她還大。
我看到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她的親和,不論對象是男女老幼。
我簡直該以『國母』來稱呼她,因為那種互動實在太像英國女王之相對於臣民了,
大家對她是又愛又敬,眼睛離不開她,引頸看著她,恨不得多看她一眼能不能講上一句話握上一個手或是說能否多照一張相,
卻也很遵守台上主持人的任何規定要求,沒有天外飛來一隻手啦衝上台啦死霸著她的那種可怕歌迷。
她呢,從頭到尾微笑、專注、親切、溫暖,握手、擁抱、照相....幾乎來者不拒。
當然,我自認為,有看到她疑惑的一個眼神發問給旁邊工作人員,因為好像這麼下去會沒完沒了。
連在這種時候,她都還是笑著的,
等到轉身看到民眾上台,她眼神更是立即收起疑惑然後還是滿臉陽光溫暖的笑容面對。
此時工作人員的處理是很重要的,必須委婉地堅持某些原則;
再怎麼樣,『黑臉』總該不該是她扮演吧,雖然她的心是能多做就多做,但也不能做那麼個沒完沒了啊。
好在工作人員適時說了,『這是最後一位』,也就解除警報。

以上是『國母』與民眾的握手會。
『國母』與民眾的遊戲呢,黃綠PK,因為場地限制,所以那個規則啊,寬鬆到不行,
我相信她一眼就知道這樣玩會有問題,但還是依著玩兩次,
然後笑說看到的民眾的『權宜變動』會讓遊戲沒完沒了,也才改了個進行方式。
接著的進行,就見她與民同樂,趁著音樂搖擺,連抽個顏色球,都玩得開心。

一般民眾是那麼喜愛她與敬愛她。
媒體呢?攝影師呢?記者呢?音效師呢?主持DJ呢?冷泡茶的工作人員呢?
誰不喜歡她呢,誰不珍惜與她共事的這麼幾分鐘呢,但又誰不是謹守著自己的工作崗位呢!
看了實在感動。

期間,似乎有幾個媒體趁機要她錄個單獨畫面講些個祝福語之類的,她也都笑容可掬地配合了。
短短不到一小時的代言活動,夠她累的。
當然我也不免好奇,應該不是來者不拒吧,應該有過篩選吧,應該有過委婉的拒絕吧?
不然,這可還真的會沒完沒了。

回家以後,我一直難忘眾人引頸看著她的表情。
那麼多人喜愛她。那麼多專業人員想要好好拍她、好好錄她。那麼多人那麼尊重她甚至是說疼愛她。
身為這樣的人。
她。不知作何感受?

是啊,身為眾人欣賞敬重與疼愛的中心....
不知道是何滋味?


至少,壓力是免不了的吧,我想。


怎麼有這樣一個女子啊,讓那麼多人圍繞著捨不得?
呵呵。


她有她的美麗與魅力吸引如是多的人群。
更難得的是她的智慧,足以面對這樣多的注意。


欣賞這麼一個女子。
真好。

:)
頭像
Fish
Corvus macrorhynchos
 
文章: 5284
註冊時間: 2005-06-26, 21:53
來自: Microcosmos(小宇宙)

Re: 欣賞一個女子的智慧和美麗

文章cisi » 2007-06-05, 22:57

其實那天我也是帶著我媽媽一起去看她,這應該算是第二次吧!第一次是舞台劇,老人家讚嘆她歌聲歌藝怎能那麼好!這次算是更進距離看著他一舉一動.老人家說:她好脾氣,這麼多的人要拍照,擁抱(有些甚至都濕著身),她都沒半點不悅.

那天其實活動辦的不錯,老人家看到了天后,也玩的開心.
cis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279
註冊時間: 2005-06-26, 23:30
來自: 台北


回到 妹友互動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9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