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晚間新聞中 Mei 的受訪

喜歡張惠妹,欣賞她的人、她的歌....都能在此發表意見、抒發感覺、投擲訊息。歡迎你,妹友~~

6/19晚間新聞中 Mei 的受訪

文章Fish » 2007-06-19, 19:12

吃飯先,等會兒再整理出來。
依照幾年來對"妹式語言"的了解,我這麼"解讀"....

關於名單先行曝光:她說得和緩,笑容滿面,『的確後台有工作人員暗示』。
翻成白話文應該是:麻煩請徹查,謝謝。

關於Jolin的得獎以及評審的標準:她說還是要肯定Jolin的實力,Jolin也受到了評審的肯定。
翻成白話文是:請不要再批評Jolin。
至於評審部分,她抱持尊重態度,相關爭議,陳子鴻老師會依據其專業提出疑問。

關於她當天晚上有沒有配合以及她自己的心情:她說沒啦,然後滿臉燦爛陽光。
翻成白話文是:我很好,我沒有因為種種紛擾而難過或灰心喪志。請大家不要擔心。

不管得不得獎,她是台灣第一天后,有些事情,在她的位置是應該為音樂人表達音樂人的立場。
今天是拍攝MV,並非公開行程,
那麼多媒體訪問她,應該是幾天以來媒體一直要問然後乾脆今天來個正式回應。
既然這麼正式地證實後台的確有暗示,也就是說,音樂人並不希望此事就這麼無聲無息地暗了。
也就是說。當晚。音樂人。的確。有委屈。


主管單位。麻煩請徹查。謝謝。
頭像
Fish
Corvus macrorhynchos
 
文章: 5284
註冊時間: 2005-06-26, 21:53
來自: Microcosmos(小宇宙)

回到 妹友互動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6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