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微博女孩

喜歡張惠妹,欣賞她的人、她的歌....都能在此發表意見、抒發感覺、投擲訊息。歡迎你,妹友~~

關於--微博女孩

文章Fish » 2010-08-02, 08:30

對於類似的平台,我並不熟悉。
首先有點訝異的是:"關注她"是那麼容易,只要按一個鍵。
接著發現:再順便關住幾個她也關注的人。於是乎,很多"他們"彼此間的對話....
...啊就可以看見....
甚至,我的"微博"什麼內容都沒有,也可以去給人家說評論....
是否,天下所有類似的平台--臉書,推特,無名....都這樣?
啊我可以什麼資料都不上傳,然後我的帳號不會被取消、可以一直去...."窺伺"....別人在聊什麼,嗎?

所以我是應該被淘汰沒錯,離潮流太遠。

後來決定,這ㄦ也是個平台,雖然人少,不過,換個角度想就是比較"清幽" :D
女孩的微博,有一個星期了吧?
就這ㄦ說說,不管有誰會看不看。

記得有張照片,是攝影師拍她拿單眼相機在對拍拍她的攝影師。
『她很會取景』嚴格來講,我很欣賞她觀察的角度以及表達的方式。
第一張車上方向盤+手+車窗外:表達了很多東西。
和姪子的剪刀石頭Rock布:"剪裁"得很妙。
一杯咖啡,或許表達了某些不想多說的意念。
出國門之前的遠照:應該是助理拍的,遠行、她、風塵僕僕而時尚獨立。
連續幾張作怪的自拍或近拍,呃....我還是刪除了以下一些文字......
倒是回台之後,那隻陪著川哥做瑜珈的青蛙,或是有著豐富風格被單的小床旁邊的薩克斯風:
感覺都很棒。

或許,我實在太"嚴肅"。
不過我想"他們"也心知肚明,"他們"的一文一圖,都是公開在放送,絕非私人間的murmur。
像這次討論起曾雅妮:個人覺得,非常好,喵。
其他....我可能就真的很惹人厭了.... :mrgreen:
(2010.8.2 15:00 刪除底下文字。喵 :mrgreen: )

禮拜一了。
她很知道,她是在寫給誰看。
很好。


這大概是,看了幾天微博以後,想到的東西一股腦給它寫在一起。
其實,"它"嚴格來講,是個 micro web,一個微型的網站,每個人開了微博以後,就是自己的微型網站的站長,
不過,『站長在自己網站上和眾網友的溝通交流』:大家都知道那是公開的、算是蠻正式的。
『在自己的微型網站上和"粉絲""好友"對話交』:大家都忽略掉,那也是公開的、應該要正式對待的。
對吧。


微博女孩,加油!
喵~
頭像
Fish
Corvus macrorhynchos
 
文章: 5284
註冊時間: 2005-06-26, 21:53
來自: Microcosmos(小宇宙)

回到 妹友互動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