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青春、夢 群星向洪一峰致敬演唱會-張惠妹-可憐戀花再會吧!

喜歡張惠妹,欣賞她的人、她的歌....都能在此發表意見、抒發感覺、投擲訊息。歡迎你,妹友~~

寶島、青春、夢 群星向洪一峰致敬演唱會-張惠妹-可憐戀花再會吧!

文章yehliuradar » 2010-11-03, 01:01

當天有拿到節目表單,所以知道藝人演出的順序,在一般人知道節目的演出順序,心理會少了對節目的驚喜感...

在知道下一個就是A-mei演出,心想今天就是為妳而來,她會用什麼方式出場呢?忽然舞台地板緩緩升起一個平台,有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了.

A-mei站在升降台上被緩緩升起,天啊!她戴著帽子穿著長褲及黑色西裝外套的中性打扮在燈光照射下,西裝外套微微發光(有特別設計過加水晶亮片之類吧?!),後面螢幕顏色變化和燈光搭配的太好了!

但是阿妹歌聲一出現,我就覺得他真的是累了,聲音有些疲憊,因為10.22~26連續5天在大陸都有商演;聽著聽著怎麼各唱各的,好可惜!之後看報導才知...當天不午彩排時才發現彼此Key不合,臨時先播放洪一峰演唱片段,隨後阿妹唱完整首.

網路上有當天演出片段,但都不是很完整,如果可以,請從整個舞台都是暗的開始播放(洪一峰演唱片段也要有),你會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yehliuradar
上岸了
 
文章: 17
註冊時間: 2007-08-29, 18:24

Re: 寶島、青春、夢 群星向洪一峰致敬演唱會-張惠妹-可憐戀花再會吧!

文章Fish » 2010-11-03, 19:55

謝謝野柳雷達的補充報導 :D

喵~
頭像
Fish
Corvus macrorhynchos
 
文章: 5284
註冊時間: 2005-06-26, 21:53
來自: Microcosmos(小宇宙)


回到 妹友互動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0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