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誇獎了張惠妹

喜歡張惠妹,欣賞她的人、她的歌....都能在此發表意見、抒發感覺、投擲訊息。歡迎你,妹友~~

不要再誇獎了張惠妹

文章Fish » 2012-11-17, 23:38

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憂心,對於12/9的賣票速度。
沒有秒殺、沒有爆線:是黃牛不理了?系統有預防?沒有宣傳?大多數妹迷已經買了12/8?歌迷不爽不想買12/9?
到晚上,還沒賣光,但剩下不多,約一兩成:至少沒有錯估高雄場的市場。誠然高雄市場還是需要中北部來撐;
但至少,『高雄是可以開兩場』,只是~~開在世運場館,是真的大膽了些~~~

這樣的賣票速度,比較正常=>但票價已經壓低。
換言之:是退流行了沒錯。
只是沒有我原本緊張的那麼陡。

阿妹臉書上由小版工轉述了『阿妹知道12/8日購票者的委屈』。
這該給個肯定=>至少有反應雖然還是沒有面對。
給肯定之後,我要很清楚地指出,阿妹恐怕沒知道歌迷有多委屈。
那麼多體貼遲至今日才發!
台中以北高鐵套票送!海報。
兩天的台鐵列車都發到更晚。
於是乎,原本就運氣有買到12/8場次的我,打算買12/9的高鐵套票,
因為12/8結束後不用怕沒火車回台南,我就可以:
12/8 一早搭高鐵七五折套票回台南、傍晚去高雄看演出、結束後回台南過夜,
12/9早上在台南和家人一起上教堂,傍晚去高雄看演出、結束後回台南過夜,
12/10一大早再利用這七五折的高鐵票,回台北。
很順,還=>送海報!

我知道有台北妹友,好容易弄到12/8的高鐵套票,也很興奮地在日前剛換好高鐵車票,
然後加場訊息宣布!
我只能說,希望他們的回程高鐵套票還來得及改日期時間。
然後他們應該很嘔。
沒有,海報 :(

所以,張惠妹小姐!
我們為什麼要當那種很在乎你的歌迷呢,越是在乎、越早張羅,越吃虧,還越不被重視因為反正這種歌迷一定會買票。
可是,當眾口爍爍之際,還有那種傻瓜,很執著地就是堅持在7-11站一小時只為確定能第一個買票:
很感動吧?
但,盛世之際,怎麼都視而不見甚至棄之如雞肋呢。

『可以共患難、不能共安樂』古有明訓,
而"朋友"二字....也只有在面臨危機時才見其價值。
我只想說而且我早已說過,『不要再誇獎張惠妹』,姚明會灌籃,真的不需要鋪天蓋地的讚美。
然則昏了頭的歌迷總是難免滿嘴甜,這樣的歌迷還真的到多不可勝數尤其在對岸。
張小姐!
若您自己不知道『聽了笑笑就好』然後還要自己陶醉在其中~~~若您還不警醒於身旁只講你想聽的話的工作人員~~~~
我想我倆很快又會見面的既然彼此可以共患難而"朋友"總是面臨危機時才被看見。

我只好不要再誇獎張惠妹了。
也剛好,這高雄第二場的售票:過大場地之第二場、壓低票價之下的正常售票流量。
平平、還不算險;還真的沒啥好誇的。

再講一個不好聽的話:全地球上過了40歲的人類,胖了都很難瘦回去。
也許您是億萬中選一的,特例,吧。


喵。


喵~~~
頭像
Fish
Corvus macrorhynchos
 
文章: 5284
註冊時間: 2005-06-26, 21:53
來自: Microcosmos(小宇宙)

Re: 不要再誇獎了張惠妹

文章chinfang » 2012-11-21, 02:47

Fish 寫:我們為什麼要當那種很在乎你的歌迷呢,越是在乎、越早張羅,越吃虧,還越不被重視因為反正這種歌迷一定會買票。

小魚老師你這段話完全說出我的心聲....=.=!!!!
chinfang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137
註冊時間: 2007-01-14, 10:54


回到 妹友互動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6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