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1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3.09.0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9-03, 03:31

圖檔
↑王力宏(左)擔任阿妹的夢想導師,以行動力挺她。(浙江衛視提供)

王力宏「別哭了」溫暖阿妹
2013-09-01 中國時報 黃雯犀/綜合報導

王力宏在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2》任張惠妹(阿妹)夢想導師,安慰她「別再哭了」!8月30日播出後,昨登上新浪微博熱門關鍵詞第1名、百度男歌手排行榜第1名,但他顧此失彼,缺席主演電影《非常幸運》8月29日的北京發佈會,令監製兼女主角章子怡不快!

章子怡先給糖再打臉
陸媒報導,章子怡會中先誇王力宏能打、有智慧,是近乎完美的男人:「我身邊所有女性,對他都沒有抵抗力,我保證片中的王力宏,會讓大家看了很解渴。」但被問到他的缺點?她笑笑說:「除了不來宣傳外,其他都挺好的。」噹他缺席發佈會,她還透過微博轉發:「力宏是我的人。」

王力宏所屬的宏聲音樂昨說:「北京記者會是9月10日,力宏會去啊!」並表示他8月29日在國外在拍攝好萊塢電影《駭客交鋒》。

他自5月開拍《駭客交鋒》後,馬不停蹄到各國取景,接獲阿妹的《好聲音2》邀約,他一口答應,和劇組喬出8月16日赴上海錄影,阿妹說,他那天剛好OK,是很棒的緣分。他除了提供意見,更大責任是慰安。

節目中,阿妹有感於搶人難、抉擇痛苦、淘汰是折磨,哭到假睫毛都掉了,那英、哈林逗她無效,王力宏溫柔的一句:「別再哭了!」不時拍她的肩,適時送上擁抱,也被她感動的溼了眼眶。

阿妹讚王分析精準
阿妹則讚他用心,事先看過資料,兩人討論過學員個性和演唱風格,他一聽聲音、看到人就知道怎麼放大學員的優點,分析精準。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 ... 34,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3.09.0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9-03, 03:34

圖檔
阿妹(右)在過程中不斷糾結抉擇,和王力宏互相討論。
圖/翻攝自網路

「好聲音2」淘汰台灣選手 阿妹淚崩
【聯合報╱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2013.09.01 03:47 am

「中國好聲音2」進入導師考核階段,阿妹看著子弟兵廝殺,當場淚崩,一旁的王力宏深情撫慰,讓王力宏一夜之間登上新浪微博熱門搜尋冠軍。而阿妹一下淘汰3位來自台灣的選手葉瑋庭、葉秉桓和林芯儀,最後只有葉秉桓被哈林救回,留下繼續參賽,也被批太狠。

「阿妹Family」這次找來王力宏擔任夢想導師,哈林也曾傳出有意追求阿妹,3人現場無私的互動,王力宏在氣氛緊張處多次跟阿妹拉手、擊掌,阿妹數度難以做出決定,情緒透過手指,手臂掐到紅腫,甚至哭到睫毛都掉了,「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那麼折磨自己。」王力宏從旁安慰,還打趣說:「好了,別再哭啦,睫毛都掉一地啦!」讓他人氣大爆增。

這集「阿妹family」對決廝殺,葉瑋庭是阿妹長期合作的和音,一出場和李秋澤以「最炫民族風」為曲PK,兩人功力不相上下,阿妹卻選擇李秋澤,令人想起那英在第2集播出時曾說到,「第一屆時,我的和音也來參賽,為了避嫌,我最後淘汰掉她,至今我仍耿耿於懷。」阿妹淘汰葉瑋庭,是否同樣想避嫌?

阿妹經紀人陳鎮川說:「如果她為了避嫌就淘汰葉瑋庭,那當初就不需選她進團隊了。阿妹真的很難決定,前晚節目播出時,我們一起在電視前看,她又再次哭到慘不忍睹,一直問旁邊的人,自己的決定到底對不對?」有人邊看邊告訴阿妹,會選另一個人,她急著問為什麼,重新去審視自己思考是否正確。

林芯儀和「蘑菇頭」李琦對決引起的討論度最高,兩人音色都完美無瑕,一曲「一眼瞬間」全場皆醉,連王力宏都說「這兩人一定相愛了」,網友在臉書上也表示哭成一片,此時阿妹哭最慘,「連睫毛都飛了」,那英和哈林都說要幫她撿睫毛,最後她選擇李琦,陳鎮川說:「其實每個人都唱得超好,根本無法選擇,李琦勝在聲音辨識度高,她要想的是後面怎帶這些人跟其他組競爭,這才是難處。」

【2013/09/01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8134537.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