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4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3.11.14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11-14, 08:28

圖檔
張惠妹演唱會DVD銷售創佳績。(圖/豐華)

張惠妹演唱會DVD牽紅線 分手情侶復合
2013年 11月 14日 00:00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張惠妹(阿妹)演唱會DVD發行後,銷售開紅盤,誠品的網路DVD排行榜,至今藍光版還是穩居冠軍位置,等於蟬聯冠軍近30天,還成了紅線,分手的情侶因為DVD復合。

有網友在豐華官網留言,表示2年前,他和當時的女朋友都很愛阿妹,兩人一起去看演唱會,那時情正濃,聽到阿妹40分鐘的情歌部分大受感動,雖然之後分手了,不過因為兩人近期分別買了演唱會的DVD,看了之後回憶起當時相愛的感覺,進而聯絡,舊情復燃,走向復合之路,阿妹知道後,很開心自己的情歌在粉絲的愛情中占了重要的位置,向他們喊話說:「下次再手牽手一起來看我的演唱會吧!」

另外阿妹希望演唱會DVD能以粉絲為主角,因此剪進大量觀眾的畫面,粉絲在DVD中看到自己都又驚又喜,在網路上發起「尋人啟事」活動,大批網友還在網路上留言說在DVD的幾分幾秒看到自己,成了有趣的現象。

圖檔
▼▲張惠妹演唱會DVD意外牽起紅線。(圖/豐華)
圖檔

不少粉絲表示希望演唱會DVD能在電影院包場播放,對此豐華表示,非常感謝粉絲的大力支持,能理解粉絲喜歡這場演唱會、喜歡DVD,想要在大銀幕上播放的心情,不過這次推出的是家用DVD和藍光片,豐華無法授權公開播放的權利,望粉絲體諒。

http://www.nownews.com/n/2013/11/14/1019442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3.11.14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11-14, 08:30

張惠妹意外變月老 演唱會竟讓分手粉絲大復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阿妹」張惠妹《A15張惠妹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跨世紀盛典》DVD發行後,在網路上話題不斷,尤其她40分鐘的動人情歌時間,唱出太多粉絲的回憶、愛情和眼淚,勾起粉絲對愛情的憧憬,沒想到竟意外讓一對分手情侶舊情復燃,最後成功複合。

有網友在張惠妹所屬的唱片公司官網留言表示,2年前和當時的女友都很愛一起去看演唱會,但之後2人以分手收場,之後回顧演唱會的DVD,回憶起當時相愛的感覺,而聯絡、舊情復燃,走向復合之路。阿妹知情後,很開心自己的情歌在粉絲的愛情中占了重要的位置,能讓粉絲有共鳴、有感觸,直呼:「下次再手牽手一起來看我的演唱會吧!」

此外,張惠妹希望DVD能以粉絲為主角,因此剪進大量粉絲的畫面,許多人在DVD中看到自己都又驚又喜,於是在網路上發起「尋人啟事」活動,大批網友在網路上留言,在DVD的幾分幾秒看到自己,或是看到好朋友,玩得不亦樂乎。對於這個現象,阿妹樂見其成,還搞笑說:「大家好High,我也努力在DVD中找自己哦!」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1114/295620.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3.11.14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11-14, 08:32

圖檔
阿妹多次在演唱會上,公開揮「彩虹旗」力挺同志。

阿妹 同志磁鐵吸客 Sam籌新店賺彩虹財
2013年11月14日

【尤燕祺╱台北報導】天后張惠妹(阿妹)深耕同志市場多年,素有「同志女神」封號,據悉調酒師男友Sam有意藉女友光環,在台北開同志夜店,他早在1年多前就計畫在一級戰區東區成立同志夜店,卻遭身邊友人以不熟市場勸退,不死心的他近來又動作頻頻,除多次到各大知名同志夜店考察,上月底甚至上街頭支持同志遊行,為開店暖身。

日前《蘋果》接連接獲讀者爆料,指目擊阿妹和Sam上周現身中山北路的同志夜店『丸』,見證同志好友求婚過程,阿妹當天約莫凌晨12點多抵達「丸」送上祝福,更大方獻唱《姊妹》、《彩虹》等4、5首歌曲,讓顧客大呼過癮。

男友夜店生意轉淡
據悉,Sam想開同志夜店,除看中阿妹龐大的同志市場,還有一個關鍵點是阿妹投資、他負責經營的「A Light」夜店生意不若預期理想,最近在周末還曾出現只有1桌客人的窘狀,曾擁有廣大酒客的他會流失客源,據悉和他從調酒師躍升為老闆的態度有關。

和阿妹相戀前,他在仁愛路巷內「whiskey」酒吧,除調出一手好酒,和客人話家常般的聊天更是吸客利器,但Sam自從去年12月轉戰阿妹投資1500萬元、位於北市基隆路「A Light」夜店,他儼然以老闆自居,少了與客人互動,熟客就沒那麼捧場了。

試辦活動搞僵氣氛
據悉,他曾為今年8月初在A Light辦過一次Gay Night(同志之夜),但因他對同志夜店的需求及性質不了解,將氣氛搞得像品酒活動,因此同志友人反應平平,但最近他積極走訪台北東區「Abrazo」等知名夜店,對開店依然興致勃勃。

阿妹是否再次金援男友?經紀人陳鎮川昨表示:「目前據我所知,阿妹個人沒有計畫。」至於A Light業績不如預期,陳鎮川說:「夜店經營不是我的專業,不會參與也不會過問。」阿妹上月31日正式發行的《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DVD》強佔3個DVD排行榜銷售冠軍,更傳出有已分手的情侶,因分別買了DVD觀賞,舊情復燃,阿妹聽聞後,直呼:「下次再牽手來看演唱會!」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 ... 9%E8%B2%A1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3.11.14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11-14, 10:21

圖檔
↑阿妹經典情歌無數,是許多人情路上的重要回憶。

DVD幫粉絲舊情復燃 阿妹好得意
2013-11-14 中國時報 吳禮強╱台北報導

張惠妹(阿妹)「AMeiZING」巡演DVD推出半個月,出貨8000張,但讓她驕傲的是,有分手情侶買了DVD,回想當初一起去看演唱會時的相愛,進而舊情復燃。而她則被周刊拍到和男友Sam一起參加友人婚禮,兩人交往3年,感情穩定。

她愛情、事業兩得意,擔任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2》導師捧出冠軍李琦,吸引大陸廠商捧著150萬人民幣(約728萬台幣)請她唱尾牙,還有遠自杜拜的邀約,但她嫌遠而回絕,本月先接新加坡3場商演,賺1500萬。

江蕙「戲夢」DVD昨開始預購,她在微博自拍「酥胸」但不見溝的照片吸買氣,粉絲說:「有誘人的景色看,是要追加10張嗎?」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 ... 00013.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3.11.14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11-14, 10:29

圖檔
阿妹演唱會DVD賣出好成績。圖/豐華提供

看阿妹LiveDVD 情侶舊情復燃
【聯合報╱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
2013.11.14 08:51 am

天后張惠妹「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DVD」賣出好成績,讓閉關籌備新專輯的阿妹很開心,表示要好好製作下張專輯,拿出更好的作品才行。

阿妹的演唱會DVD好評不斷,在博客來DVD榜單連續3周蟬聯冠軍,藍光版發行後,因為畫質佳,出貨超過8千張,同樣登上銷售冠軍。

而因為DVD內容除阿妹演出外,也拍攝到許多歌迷,讓歌迷留言要「尋人」,或分享在第幾分幾秒處,看到自己或好友。

其中阿妹一段40分鐘的情歌時間,唱出許多粉絲的回憶,還有粉絲公開留言表示,當時曾和女友一起去看演唱會,之後卻分手,如今兩人各自買演唱會DVD,重溫舊夢後,兩人重新聯絡,舊情復燃,為此特別感謝阿妹。阿妹知道後,直呼「下次再手牽手,來看我的演唱會吧」。

【2013/11/14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8294175.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3.11.14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11-14, 10:31

圖檔
阿妹目前榮登各大銷售影音榜周冠軍與月冠軍。(豐華提供)
圖檔
江蕙加入演唱會DVD戰局,希望大家銷售都好。(資料照)

3天后推演唱DVD 奪榜先禮後兵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Jolin」蔡依林與「阿妹」張惠妹,10月份先後發行演唱會DVD,兩方推出時間僅隔12天,Jolin搶頭香,蟬聯2周各影音榜冠軍後,隨即由阿妹接棒登上冠軍寶座。但「二姊」江蕙「戲夢」演唱會DVD昨也開始預購,馬上登上博客來即時暢銷榜冠軍,看來3大天后演唱會DVD的「奪榜大戰」暫難停歇。

客氣喊話不較勁
Jolin與阿妹都曾表示出演唱會DVD是為造福所有粉絲,雙方也刻意不透露目前銷量,天后惺惺相惜,讓競爭火藥味減到最低,沒想到二姊這個月又加入戰局。但二姊經紀人表示:「彼此關係都非常好,大家都賣得好最開心,完全沒有較勁意味。」

阿妹的「AMeiZING」巡演DVD促成分手粉絲再復合,意外成就一樁美事,唯獨令粉絲覺得可惜的是附贈的寫真書裡,許多阿妹美照都在縫線上,豐華表示,寫真書希望呈現演唱會的氛圍,所有照片都是阿妹親自挑選,比較偏意識形態,她連文字都不願意加上去。

Jolin不跟進發行藍光版
阿妹同步推出了畫質超棒的藍光版,一度傳聞Jolin「Myself」演唱會也將發行藍光版,但華納唱片否認。雖然部分粉絲還是嚴格挑剔運鏡及剪接,但大部分已看過Jolin演唱會的粉絲,看了DVD都覺得又重溫一次盛況。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 ... -show2.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