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30-07.01 amei的相關新聞-加盟EMI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4.06.30-07.01 amei的相關新聞-加盟EMI

文章Sue » 2014-07-01, 10:26

圖檔

EMI重返亞洲市場 網羅天后巨星張惠妹、楊丞琳、羅志祥加入陣容
2014年 06月 30日

在華語歌壇睽違5年之久的EMI唱片公司,今(6/30)天正式宣布重返亞洲市場,這也是環球音樂集團收購EMI唱片公司之後,首度於亞洲舉辦記者招待會,記者會中環球EMI亞太地區總裁喬治艾許George Ash也正式宣布超級天后張惠妹a MEI加盟EMI,同時也透由天后a MEI現場加碼宣告,帶領羅志祥、楊丞琳兩位華語超級巨星共同加入EMI,讓EMI這個擁有百年歷史的音樂品牌,重返亞洲的第一天就擁有華語樂壇三位超級巨星。

由於a MEI在華語歌壇影響力舉足輕重,她曾經獲選《時代雜誌》亞洲20大風雲人物,為了表達對這位世界級歌后的隆重迎接之情,環球EMI亞太地區總裁喬治艾許史特別飛來台灣,於今日記者會上特別賦予a MEI為該廠牌品牌總監之職,並正式簽下合約。喬治艾許表示:「我很榮幸能夠參與EMI重返亞洲市場的盛會。曾經EMI在華語樂壇擁有舉足輕重的腳色,今天,一次擁有三位華語樂壇最具指標性藝人a MEI、羅志祥,以及楊丞琳的加入,EMI的歷史新頁將於現在展開。」

環球大中華區總裁暨執行長張松輝先生對於藝人的加盟特別表示:「我們很榮幸的能在此宣布EMI能擁有傳奇藝人a MEI以及羅志祥與楊丞琳的加盟,開啟該品牌新的年代,我們很期待將我們所熱愛的藝人的音樂作品帶給新世代的音樂歌迷。」

EMI是全球五大唱片品牌之一,也是歷史最悠久的唱片公司。在華語樂壇上,EMI以音樂品質著稱,除了早期的陳百強、張宇,後來收購了點將唱片,並成功擁有蔡琴、伍思凱和張清芳等實力唱將外,90年代更因簽下王菲和那英,讓EMI大大提昇了在華語歌壇的地位。至於環球唱片則為全球最大的唱片公司,市場佔有率高達百分之26,旗下知名歌手有U2、蕾哈娜、阿姆、福山雅治、少女時代等。

如今,EMI投身環球旗下,並在台灣重振旗鼓,且將以華語樂壇為主要戰場。去年2月,喬治艾許在接受Billboard雜誌訪問時,宣稱擁有了EMI和環球兩大品牌後,公司將更放眼世界,並進一步茁壯專業製作部門而成為優良音樂的推手和搖籃。此話言猶在耳,EMI就迎來a MEI、羅志祥和楊丞琳三大王牌,其象徵意義極為深遠,對許多執著於音樂創作的人才而言,無異是最大福音!

http://www.wownews.tw/article.php?sn=16186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6.30-07.01 amei的相關新聞-加盟EMI

文章Sue » 2014-07-01, 10:31

圖檔
張惠妹加盟EMI,正式挖角羅志祥與楊丞琳兩人。(林弘斌攝)

阿妹新官上任 挖角小豬丞琳
2014年06月30日 15:17
李威德、林弘斌

張惠妹(阿妹)30日加盟EMI,她表示是抱持「回娘家」的心態,笑說:「這次不只是回娘家,還升官。」立即宣布自己升格成EMI品牌總監。

升官後立馬建功,記者會上她介紹羅志祥(小豬)與楊丞琳出場,正式挖角兩人加入EMI;小豬說自己為了回報阿妹,將替她編一支舞,楊丞琳則說要替阿妹「演100支MV」。三人隨後插旗大巨蛋,宣告將聯手在大巨蛋完工後,攻下它的首場演出。

預計三人加入EMI後將替公司帶來極大產值,他們也在台上與公司主管敲「100億」產值的冰雕慶祝,也讓唱片界掀起一陣不小風波。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 ... 673-260404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6.30-07.01 amei的相關新聞-加盟EMI

文章Sue » 2014-07-01, 10:43

圖檔
▲羅志祥(左起)、張惠妹、楊丞琳合體產值高達百億台幣。(記者邱榮吉/攝影)

張惠妹返EMI速挖角丞琳、小豬 三人產值高達百億
林士傑
2014年 06月 30日 16:39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三年未有新作,張惠妹(阿妹)加盟EMI後再任品牌總監,成功挖角楊丞琳、羅志祥(小豬),三人合體年產值估計高達100億台幣,相當驚人。今(30日)舉辦記者會,小豬允諾替大師姐阿妹編舞;楊丞琳則願意無酬拍MV。

張惠妹合約懸宕多時,日前花落環球音樂旗下品牌EMI,除是EMI重返台灣市場第一位歌手,今於記者會宣布兼任EMI品牌總監。身為總監,阿妹現場再投震撼彈,同屬一經紀公司的楊丞琳、羅志祥從索尼音樂正式跳槽,楊與老東家合作近10年,羅則甫於2013年加入,EMI打出漂亮一擊,現坐擁兩后一王。

圖檔
▲張惠妹加盟EMI,同時擔任音樂總監。(記者邱榮吉/攝影)

出道後首次「改嫁」,楊丞琳表示很興奮,「阿妹是我在演藝圈衝刺的動力。」出道至今是第5次加盟新東家,羅志祥自爆連媽媽都隱瞞,「我跟他說今天是要去錄影。」而環球音樂現有王心凌、李玟、孫燕姿、張惠妹、楊丞琳,儼然成為天后宮。

圖檔
▲張惠妹(中)成功挖角羅志祥(左)、楊丞琳。(記者邱榮吉/攝影)

http://www.nownews.com/n/2014/06/30/1300830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6.30-07.01 amei的相關新聞-加盟EMI

文章Sue » 2014-07-01, 10:55

圖檔
EMI重返亞洲市場,迎回超級天后阿妹(中)加盟並任品牌總監,阿妹也立即宣布羅志祥(左)與楊丞琳(右)同步跳槽加盟,三人宣誓要成為第一組進攻大巨蛋開演唱會的藝人,同時也彼此承諾要相互跨刀扶持。
記者潘俊宏/攝影

阿妹攜手小豬、楊丞琳加盟EMI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即時報導】
2014.06.30 10:02 pm

天后張惠妹今以國際級記者會規格,加盟EMI,在中港台星馬記者見證上,成為品牌重返台灣的首位簽約歌手,並「升官」兼任大中華品牌總監。

張惠妹並投下震撼彈,引進天王天后羅志祥與楊丞琳一起加盟。

【中央社╱台北30日電】

華語歌壇天后張惠妹今天加盟EMI唱片並擔任大中華區品牌總監,更加碼宣布挖角歌手羅志祥(小豬)及楊丞琳,將攜手做音樂。

張惠妹下午出席環球唱片旗下品牌EMI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辦的加盟記者會,她說,心情興奮又緊張,簽給EMI是回娘家。這次加盟EMI她也擔任大中華區品牌總監,立刻宣布帶領羅志祥和楊丞琳一同加入,兩人也隨即現身會場。

羅志祥開玩笑說,張惠妹有分身阿密特,他以後也會有個分身叫「Akibo」;楊丞琳表示,能和張惠妹同公司真的很棒、很開心。3人更宣布等大巨蛋完工後,要成為第一組攻蛋開演唱會的藝人;羅志祥也向張惠妹允諾要幫她編舞,楊丞琳則願當張惠妹MV女主角。

張惠妹表示,想為兩人製作歌曲,她對音樂很執著,希望以後3人能一起在錄音室,讓羅志祥和楊丞琳感受她做音樂已瀕臨發瘋的狀態。羅志祥一聽到馬上說,「可以換嗎?我做音樂是愉快的」,張惠妹回說,「發瘋過後就會變愉快」;楊丞琳則說,很期待,應該招架得住。

由於兩人加盟事前有簽保密條款,羅志祥說,昨晚媽媽問今天安排什麼工作,他還騙媽媽是要錄節目,當場隔空向媽媽說對不起。

現場也推出100億數字冰雕,由張惠妹、羅志祥、楊丞琳等人一同敲破,象徵3人產值能破新台幣100億元,結果眾人敲得太賣力,冰塊全碎掉到地上,張惠妹表示,「太熱情、太興奮,我們太想做好音樂」。

圖檔
記者潘俊宏/攝影

【2014/06/30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 ... 3922.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6.30-07.01 amei的相關新聞-加盟EMI

文章Sue » 2014-07-01, 10:59

圖檔
羅志祥(左起)、張惠妹、楊丞琳加盟EMI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阿妹簽約回娘家 還挖小豬、楊丞琳
2014-06-30 15:01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今天宣佈「回娘家」,唱片約花落EMI唱片,她還升官成為「品牌總監」,阿妹一上任,便把「小豬」羅志祥、楊丞琳挖角到旗下,3人也約好要搶大巨蛋演唱會的頭香。

小豬、楊丞琳為跳槽還簽了保密條款,小豬說自己連媽媽都騙,昨天還騙她今天要錄影。

圖檔

http://news.ltn.com.tw/news/entertainme ... ws/1043442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6.30-07.01 amei的相關新聞-加盟EMI

文章Sue » 2014-07-01, 11:06

圖檔
張惠妹(阿妹)今午出席加盟環球唱片旗下品牌EMI唱片的記者會。吳翊緁攝
圖檔
亞太區總裁(右)宣布阿妹(左)為EMI品牌總監頭銜。吳翊緁攝
圖檔
阿妹(中)擔任總監的第一件事,挖角亞洲舞王羅志祥(左)及小天后楊丞琳。吳翊緁攝

阿妹「福」氣啦! 當總監挖角小豬楊丞琳
2014年06月30日15:39

張惠妹(阿妹)今午出席加盟環球唱片旗下品牌EMI唱片的記者會,亞太區總裁除宣布阿妹的品牌總監頭銜,阿妹也帶來大驚喜,就是為EMI挖角羅志祥(小豬)、楊丞琳,小豬跟楊丞琳隨即現身,小豬允諾幫阿妹編舞,楊丞琳則願意幫阿妹跨刀拍MV。(朱健弘/台北報導)

http://ent.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 ... 30/425244/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6.30-07.01 amei的相關新聞-加盟EMI

文章Sue » 2014-07-01, 11:10

圖檔
↑阿妹(中)新官上任,帶小豬(左)和小露乳溝的楊丞琳進「環球EMI」。(林弘斌攝)

阿妹總監挖豬楊挺EMI
2014-07-01 中國時報 吳禮強╱台北報導

張惠妹(阿妹)為華語樂壇投下震撼彈,6月30日在加盟「環球EMI」記者會上,除宣布出任該公司大中華區品牌總監,還從SONY挖角羅志祥(小豬)、楊丞琳,3人在台上敲碎象徵「演唱會、唱片、戲劇、電影、代言」兩年100億產值冰雕、插旗大巨蛋,她說:「我們3個不管是誰,希望能第1個衝進去。」

挖王力宏?「還不錯」
EMI在2008年將大中華區業務賣給金牌娛樂,更名「金牌大風」,退出華語市場,環球集團2012年收購全球EMI,今年重振旗鼓;阿妹2007年就和EMI、金牌合作,如今回娘家又升官。昨邀台、中、港、星馬媒體採訪,花費500萬,她穿22公分超級恨天高出場,氣勢驚人。

是否挖角前男友王力宏?她說:「好像還不錯。」環球總經理葉玫君挺身救駕:「他是亞神發行。」妹妹Saya離婚復出,阿妹說:「她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女人,可以把小孩、家庭照顧好,現在有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但Saya只想「偶爾」唱歌、怕姊姊給她太多工作,選擇「洹國際」當孟庭葦師妹。

護郎心切 沒否認傳聞
許多女藝人在2014年嫁人,阿妹說:「很好啊,我要嫁就會跟大家講。」男友Sam生日剛過,送甚麼禮物給他?她說「祕密」。

對於之前傳出他酒後對她口出惡言和「丟電風扇事件」,她低調回答:「這些根本不是個事情,不知道大家在傳個甚麼勁,就過去了。」護郎心切,但也沒否認。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 ... 00005.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6.30-07.01 amei的相關新聞-加盟EMI

文章Sue » 2014-07-01, 11:18

圖檔
EMI重返亞洲市場,迎回超級天后阿妹(中)加盟並任品牌總監,阿妹也立即宣布羅志祥(左)與楊丞琳同步跳槽加盟。
記者潘俊宏/攝影

阿妹加盟EMI 笑說「要嫁會跟大家講」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14.07.01 03:25 am

籌謀2個月、甚至動用保密條款,天后張惠妹昨以盛大記者會宣布加盟EMI,成「一姐」兼「品牌總監」,更拋出震撼彈,挖來羅志祥和楊丞琳,共同壯大重返亞洲市場的百年老牌。

EMI退出亞洲5年後被環球購併回歸,一口氣補足三巨星。阿妹一身英國龐克風的閃亮造型,腳踩破個人紀錄的22公分厚底鞋,搭配寶格麗珠寶,出席比照西洋巨星的亞洲記者會。阿妹說,她的「聲動娛樂」主要在培植新人,但自己的唱片關係重大,所以要找專業幫忙。

會前已暗流洶湧,直到阿妹宣布,接任「品牌總監」後找來好朋友,此時羅志祥和楊丞琳現身,成為加碼震撼。羅志祥去年才在北京風光加盟SONY,楊丞琳更在SONY十年、歌手生涯首度跳槽,加上阿妹,3人一年總產值破百億元。

兩人都說是因阿妹才來到新公司,小豬允諾為她編舞、楊丞琳開出「免費拍MV」的支票,「妹總監」回饋音樂製作:「一起在錄音室感受我做音樂瀕臨發瘋的狀態。」3人相偕要成為大巨蛋峻工後的第一組「破蛋」歌手。

阿妹說,她希望能多與歌手討論音樂、創造火花,聽到外界建議王力宏,也笑說:「好像不錯。」妹妹Saya剛復出,阿妹說:「我懂她,她要偶爾唱唱歌就好,不要壓力。」阿妹專輯大約7月、「阿密特」專輯會盡量在年底前,這麼忙,私人生活呢?她笑說:「要嫁了就會跟大家講。」也再次澄清先前傳她男友Sam粗口一事,「不是個事情,不懂大家在傳什麼。」

楊丞琳也發表與舊東家的「分手」心情,因一直都是經紀公司打理,「有如跟著母體轉移,影響不大,不會沒安全感。」小豬是為保密,連羅媽都不敢透露,他7月會先出演唱會DVD。楊丞琳今年有專輯,兩人與EMI都是兩年約。

【2014/07/01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8774955.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6.30-07.01 amei的相關新聞-加盟EMI

文章Sue » 2014-07-01, 11:22

圖檔
羅志祥(左起)、張惠妹、楊丞琳加盟EMI,3人年產總值加起來上百億。(記者宋志雄攝)

阿妹升總監超殺 狠挖小豬楊丞琳
2014-07-01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昨天宣布重返環球體系的EMI唱片,還「升官」成為品牌總監,她一上任便丟震撼彈,把「小豬」羅志祥、楊丞琳挖角至旗下,3人的年產值加起來高達百億台幣,小豬事前保密到家,連羅媽都騙,就怕她去菜市場時走漏風聲,楊丞琳在前東家一待10年,人生第一次跳槽就獻給了阿妹。

金三角 年產值破百億
EMI唱片相隔5年再度重返亞洲市場,昨天包括記者會硬體、動員海外百名媒體來台、藝人造型等,總共砸了5百萬台幣,原本媒體以為僅是阿妹個人的記者會,沒料到她手腳超快,現場公布已簽入大牌,一度還讓台下猜測是王力宏,為何沒簽妹妹Saya,阿妹則說,擔心自己給她太多工作,還是讓Saya和朋友一起玩音樂比較自在。

感情穩待嫁 豪氣會報喜
阿妹的男友Sam剛過生日,阿妹說送了什麼禮物是秘密,至於之前傳出Sam酒後爆粗口,是否要替Sam解釋?她則撇清,「本來就不是個事情,不知道大家再傳什麼勁。」這1、2年不少女星出嫁,會不會心動?阿妹更豪氣地說:「嫁人很好啊,只要嫁了就跟大家講。」
3大咖搶大巨蛋演唱頭香

小豬、楊丞琳被阿妹延攬至旗下,3人昨也放話要搶大巨蛋演唱會的頭香,小豬還搞笑,自己有分身叫「Akibo」阿吉波(原住民語),可以和阿密特PK,楊丞琳視阿妹為偶像,今年要發片的她,期待在錄音室被阿妹操,她剛結束戀情、又與前東家說掰掰,被虧4到6月一直在「說分手」,她笑而不答。

圖檔
羅志祥(左起)、張惠妹、楊丞琳一起破冰,共創未來。(記者宋志雄攝)

http://news.ltn.com.tw/news/entertainment/paper/792032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8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