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8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4.07.28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7-28, 09:43

圖檔
張惠妹為新歌,呼籲歌迷在她生日當天盡情點播。
圖/EMI提供

阿妹夜店夯曲 挑戰點擊破千萬
【聯合報╱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
2014.07.28 04:46 am

不同過往的「妹式情歌」,天后張惠妹(a MEI)這次在新專輯中找來嘻哈「鄧麗君」葛仲珊(Miss Ko)合作新歌「跳進來」,沒想到成了新輯中反應最好的一首快歌,也是目前夜店當紅夯歌。a MEI個人也提出「不如來破個紀錄」的想法,希望能在8月9日生日當天,所有歌迷動起來點播,讓該曲衝到1千萬點聽次數。

「跳進來」也是a MEI與嘻哈歌手葛仲珊難得合作的歌曲,2人合作緣起於201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因為葛大剌剌個性與對音樂的嚴謹態度,雙方一拍即合。只是天后開口邀歌,豪爽的Miss Ko一度擔心又害怕,經紀人陳鎮川表示,葛仲珊寫歌一拖就半年,原來她向來在音樂裡自由慣了,一想到要幫天后寫歌,壓力突然來了。後來陳鎮川建議:「就不要把對方想成a MEI!」之後葛回了一趟美國,返台後就交出成品。

而一向對音樂挑剔成性的a MEI聽了「跳進來」DEMO後,居然沒做任何修改,直接進錄音室錄唱,過程一次OK,事後葛仲珊仍不敢相信天后會唱她寫的歌。為了符合新曲快節奏,a MEI還特別請了美國舞蹈老師設計了街舞風格舞蹈,新MV今天上線。

【2014/07/28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8831922.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7.28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7-28, 09:46

圖檔
張惠妹(中)為新歌《跳進來》MV排練街舞。

阿妹自家夜店款待后宮閨蜜 派情郎倒尖尖灌Jolin
2014年07月28日

【特勤組、朱健弘╱台北報導】在圈內盛傳有「后不見后」情結的蔡依林(Jolin)與張惠妹(阿妹),4月因「WAO女生團結音樂節」結緣,2天后友情迅速增溫,Jolin前晚被《蘋果》目擊到阿妹經營的夜店「A Light」同歡,對阿妹男友Sam的調酒讚不絕口,還用阿妹勸酒的口頭禪戲稱聚會為「倒尖尖之夜」,據悉,阿妹明年巡演極有可能看到2人史無前例的合體演出。

阿妹與Jolin堪稱華語歌壇2大重量級天后,阿妹抒情與動感兼具,Jolin近年專攻舞曲,理性處女座的Jolin與熱情獅子座的阿妹原本私下沒交集,據悉,2人前年參加共同朋友婚禮,阿妹酒過三巡突然笑著舉杯跟Jolin敬酒,笑說:「是誰說我們后不見后啊?」阿妹的主動與熱情搭起2人友誼橋樑。

Sam調酒收伏雙天后
但讓2人真正熟稔是「WAO女生團結音樂節」,之後Jolin還受邀到阿妹家聊天,友情突飛猛進,26日深夜近11點,1輛計程車疾駛至「A Light」門口,Jolin穿背心、黑皮褲襯出火辣身材,一派輕鬆在友人們簇擁下進「A Light」,心情看來不差。

據悉,看完庾澄慶(哈林)演唱會的阿妹早已在店內,包括蔡幫好友及昔日同事約20人受邀,因為阿妹勸酒時很愛邊叫人倒滿酒杯、邊說「倒尖尖」,因此Jolin前晚一進門就笑喊:「今晚是倒尖尖之夜。」Sam對這位天后貴賓不敢怠慢,馬不停蹄調出各式調酒,阿妹以女主人之姿帶動氣氛,而Jolin每喝一款酒就大為讚嘆,猛誇Sam的調酒功力。

Jolin其實酒量很好,曾在慶功宴喝完2瓶紅酒面不改色,就算有醉意也會撐到返家,因此沒被拍過醉態,而且對飲食調理、運動有一套的她,前晚看到Sam端出店內招牌小菜如蔥蛋、松阪豬肉、炸薯條時並未忌口,邊吃邊誇美味,但友人透露她心中有一把尺,不論是酒或食物都有節制,加上運動量大,因此經紀人並不擔心她喝酒發胖。

雖整晚沒看到男友錦榮前來會合,Jolin仍玩得很開心,直到昨凌晨3點才準備走人,但她似乎不希望微醺的模樣被拍到,迅速從後門離開,跟前來接送的計程車幾乎無縫接軌,返家休息時也請警衛以身作盾擋住鏡頭溜進電梯。

妹新歌揪葛仲珊操刀
阿妹最近拍攝新歌《跳進來》MV是去年獲金曲新人獎的嘻哈女歌手葛仲珊為她譜寫,阿妹還特別請美國舞蹈老師設計街舞風格的舞蹈,屆時會有示範教學影帶讓粉絲一起學。

天后宮夜店咖
張惠妹 勸酒高手:投資經營「A Bar」、「A Light」2夜店,後者由男友Sam掌管,常約朋友到店裡小酌談心,擅長勸酒炒氣氛
蔡依林 酒量難測:酒量好,偏愛可安靜談心、隱密性高的夜店,近期都去「A Light」
蕭亞軒 魅力放電:常去信義區「SPARK」等夜店,緋聞八卦也常從夜店發生,包括亞東戀時期被爆在夜店喇舌、擁抱,分手後也被目擊先後現身「Chess」夜店
劉嘉玲 體力驚人:除愛上夜店,也在上海砸上億元台幣投資「MUSE」夜店,有夜店女王封號,在台曾1晚趕4攤
那英 豪邁嗨咖:交遊廣闊的她常和劉嘉玲等好友上夜店,最後也嫁給開夜店的孟桐

《蘋果》提醒您:酒後不開車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 ... 8/35985332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7.28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7-28, 09:47

圖檔
↑阿妹為新歌做銀髮造型。模樣前衛。

葛仲珊交歌阿妹壓力大 磨半年才〈跳進來〉
2014年07月28日 04:09
黃雯犀/台北報導

張惠妹(阿妹)新歌〈跳進來〉MV今(28日)首播,阿妹在《2014年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遇到葛仲珊後,一拍即合,常請葛仲珊到家裡聊天,還要她幫忙寫歌;不料她一聽到天后邀歌,壓力大到拖了半年還交不出來,阿妹經紀人陳鎮川勸她「不要把歌手想成阿妹」,她返美放鬆後,果然順利交歌。

阿妹為拍新歌MV學跳街舞,展現久違的好舞功,她8月9日生日將至,想要什麼生日禮物?她突發奇想說:「不如來破個紀錄吧!」希望歌迷到各大音樂平台點聽〈跳進來〉,她說盼與歌迷攜手,在生日當天達到1000萬的點聽次數。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 ... 532-260112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7.28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7-28, 09:56

圖檔
張惠妹拍新歌MV,練跳新舞步。(環球EMI提供)

阿妹重現M字腿 生日想要好多次
2014-07-28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動起來,為了新歌練跳新舞步,連M字腿也重現。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嘻哈歌手葛仲珊幫阿妹寫新歌,因壓力太大,拖了半年才交出作品。

在新專輯「偏執面」裡,阿妹演唱葛仲珊創作的快節奏歌曲「跳進來」,最近在各大夜店播放率相當高,為了拍MV,阿妹還請來美國舞蹈老師幫她編排街舞,未來還會有示範教學影片,讓粉絲可以跟著一起跳。

阿妹將在8月9日歡度42歲生日,問她想要什麼禮物?她開心說:「不如來破個紀錄吧!」於是她許下心願,希望歌迷能在各音樂平台用力點聽「跳進來」,期望生日當天能達到1千萬次的點聽率。

http://news.ltn.com.tw/news/entertainment/paper/799517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0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