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0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4.07.30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7-30, 10:22

圖檔
阿妹剛換新東家,8月將在上海達芙妮演唱會登台。

8月上海演唱會 全智賢神奇合體阿妹
2014年07月30日

【李志展╱台北報導】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紅遍亞洲,「千頌伊」全智賢應鞋子品牌「達芙妮」之邀,將與張惠妹(阿妹)、高圓圓,8月23日在上海舉行演唱會,謝霆鋒是藝術總監,將與全智賢壓軸走秀;阿妹手肘有星星刺青圖騰,跟星星很有淵源,據悉她得知跟全智賢同台非常興奮,目前尚未決定曲目。此外,全智賢上周來台出席GUCCI活動,敬業又毫無架子的親民作風,為她博得好名聲。

今年是「達芙妮」第2年舉辦演唱會,去年由阿妹與ELVA領軍,今年更盛大,邀請大中華區代言人全智賢出席,阿妹與高圓圓都是旗下品牌設計師,這是阿妹加盟新東家EMI後首場大型演出,據悉她的經紀人陳鎮川是演唱會製作人,他昨低調不願受訪。

謝霆鋒壓軸走秀
此外郭雪芙是該品牌台灣區代言人,任賢齊跟老闆是老朋友,都將加入演出,其他參與歌手有王心凌、吳克羣等。據悉全智賢不會開口唱歌,只是單純走秀,跟謝霆鋒壓軸登場,謝霆鋒同樣不唱歌。廠商會安排全智賢跟阿妹、高圓圓合體同台,主持人是陶晶瑩。阿妹很開心並期待跟全智賢同台。

配合度高獲好評
全智賢上周應「GUCCI」之邀來台3天2夜,據品牌接待員工透露,全智賢毫無架子、對吃、住沒任何要求,不擺譜、不耍大牌,親和力十足,她的高配合度與親民作風,令廠商、粉絲、媒體賓主盡歡,她第6度造訪台灣,過去她打戲也沒任何要求,是「很好的咖」,台灣攝影大師林炳存為她與謝霆鋒「達芙妮」形象廣告操刀,同樣讚不絕口:「她很Nice!拍她完全沒壓力。」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 ... F%E5%A6%B9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7.30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7-31, 14:06

圖檔
▲張惠妹(中)昨錄完影臨時辦簽名會。(圖/聲動娛樂提供)

天后張惠妹好親民 小桌臨辦簽名會
2014年 07月 30日 16:16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天后張惠妹(阿妹)即將在8月9日生日,由於她這次發行【偏執面】上的宣傳通告有限,因此歌迷把握時間幫她慶生,昨趁她錄完中廣「娛樂e世代」後,五十幾名歌迷站在大廳等她,一見到偶像就大喊:「祝妳生日快樂!」讓阿妹感動頻頻驚叫,並臨時開設簽名會,滿足粉絲需求。

阿妹赴中廣接受「娛樂e世代」主持人吳建恆訪問,暢談新專輯的製作理念。與她合作舞曲《跳進來》的葛仲珊特地現場連線,並阿莎力地答應天后會繼續幫她寫歌,讓阿妹既感動又開心。沒想到下了電台通告還有大驚喜,粉絲自動集合幫她慶生,更有粉絲與中廣的警衛協調,在現場擺了極為克難的小桌椅,並要求阿妹在他們的專輯上簽名,已經3年沒辦簽唱會的她也二話不說,豪爽地坐在椅上開始臨時簽名會,甚至一一問候粉絲,共簽了約一小時才結束。

阿妹的《跳進來》融入了街舞元素,舞蹈老師跳得動感十足,但歌迷卻反應:「看起來好難喔!」而阿妹腳踏高跟鞋跟著音樂起舞,讓歌迷相當佩服,其實阿妹吃足苦頭,數度在彩排時跌倒,她笑說:「本來我是想穿舒適的鞋子跳舞,但經紀人陳鎮川說,穿舒服的鞋跳舞每個人都會,但穿高跟鞋跳只有阿妹能做到,所以老娘拚了!」

圖檔
▲張惠妹腳踏高跟鞋跟著音樂起舞,讓歌迷相當佩服。(資料照/聲動娛樂)

http://www.nownews.com/n/2014/07/30/1346507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7.30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7-31, 14:07

張惠妹MV首度唱跳 《跳進來》掀學舞潮
TVBS作者: 盧冠妃 | TVBS – 2014年7月30日 下午7:37

歌手阿妹為新歌大秀街舞,現在推出教學版,掀起歌迷學舞熱潮,已經有舞蹈老師看準商機準備開課教學,但老師說因為阿妹新舞舞步較複雜,一般民眾想學要花4堂課相當於一個月的時間學習,不過現在網路上已經出現歌迷自創舞蹈影片。

張惠妹《跳進來》MV:「跳,就跟我一起跳,像心臟一起跳,往音樂裡面跳進來。」

化身嘻哈歌手,張惠妹在鏡頭前「跳起來」,難得大秀舞技,要挑戰MV一個星期內突破千萬人點閱,現在更推出MV教學版。《跳進來》MV教學版:「跳 ,就跟我一起跳,像心臟一起跳。」

舞蹈老師Denis:「往音樂裡面跳進來。」

找來好萊塢知名編舞家Cameron,設計的專屬舞蹈,看起來就是扭腰擺臀,但和阿妹一起拍MV的舞蹈老師透露,MV開拍時,他們只練一個多禮拜就上場,這首歌的舞蹈其實有一定難度。舞蹈老師Denis:「往音樂裡面跳,這個動作會讓我們做起來很有感覺,因為它有點雷鬼,所以每個人在做的時候都很High,然後跳起來。」

其實在張惠妹MV還沒出爐前,就有粉絲已經自創舞蹈拍影片,官方音樂錄影帶推出後,現在舞蹈老師們也紛紛練習準備開課,因為阿妹新舞腳步動作較複雜,學生想學預計得上4堂課,花1個月才能學完一支舞。

TPD舞蹈老師玉琦:「羅志祥、蔡依林、Bye2或是蕭亞軒,這些都是小朋友或是學生都很喜歡(學的MV舞蹈)。」

蔡依林《大藝術家》舞蹈教學MV:「Wake up,妳是大藝術家,妳真心創作的愛無價。」

這次更是繼蔡依林,還有亞洲舞王羅志祥推出舞蹈教學版MV後,阿妹首度嘗試唱跳,魅力意外引發學舞潮,因為大家都想跟著天后「跳起來」。

https://tw.news.yahoo.com/%E5%BC%B5%E6% ... 00439.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9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