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7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4.08.07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8-08, 07:38

圖檔
張惠妹到電台當代班DJ,空中獻唱4首歌。
本報資料照片

阿妹化身DJ獻唱 粉絲萬則留言湧入
【聯合報╱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
2014.08.07 02:47 am

天后張惠妹(a MEI)總以最直接的方式與歌迷互動,很親民也很平凡。日前她代班Hit Fm「OH夜DJ」、化身「偏執DJ」,與聽眾分享好歌,由於日前高雄發生氣爆案,a MEI曾以一曲「甲你攬牢牢」撫慰人心;前晚找來資深吉他手黃中岳為她伴奏,a MEI在空中Live獻唱「親愛的小孩」等4首歌,簡單伴奏、動人歌聲卻已療癒眾人。

a MEI代班消息一出,立刻引發MEI迷關注,前晚Live播出時,粉絲留言大批湧入,一度癱瘓Hit Fm官方App,而App上同時在線聽眾直逼2,000人、總留言數近萬則。a MEI也認真閱讀粉絲留言,即時在空中回應粉絲,粉絲還搞笑問她:「a MEI餓了嗎?要不要來碗偏執『麵』?」逗得天后開懷大笑。

a MEI也以歌聲傳達對高雄災區的關心,前晚哼唱「親愛的小孩」、「愛,永遠不會消失」和「甲你攬牢牢」,甚至在節目尾聲抽掉一首播歌,加碼演唱「這樣你還要愛我嗎」。

【2014/08/07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8854666.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8.07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8-08, 07:43

圖檔
▲張惠妹連3天擔任Hit Fm代班DJ。(圖/Hit Fm)

張惠妹空唱慰民心 臨辦百人簽名會真親民
林士傑
2014年 08月 07日 15:30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張惠妹本周連3天擔任Hit Fm代班DJ,播出時湧入大批聽眾,造成電台官方APP系統險些癱瘓。4日一連演唱《親愛的小孩》、《甲你攬牢牢》等催淚歌曲,阿妹說:「每次唱這首歌通常是發生不好的事,希望以後不要再有機會唱到它。」

6日是a MEI張惠妹最後一天代班,她編排「R&B與嘻哈之夜」歌單,依依不捨的說:「真的很喜歡在這個小房間裡跟大家說說話。」同時針對「買車事件」發表聲明,她說:「專訪提早到了,走進汽車門市打發時間,遇到Sales要簽名便不假思索簽了。」否認送車給男友Sam。

9日是她41歲生日,Hit Fm安排黑人、范范、羅志祥、蔡健雅、吳青峰、蔡依林、周杰倫、乱彈阿翔現「聲」祝福。聽到偶像乱彈阿翔說:「喂!阿妹!哇係阿翔啦,彼個阿翔哩災齁?」她無法頻聲認人,當知道是阿翔本人立刻尖叫,欣喜若狂。昨電台外擠滿上百位歌迷,節目結束後張惠妹再次展開簽名會,展現親民個性。

圖檔
▲張惠妹現場即興舉辦簽名會。(圖/Hit Fm)

http://www.nownews.com/n/2014/08/07/1359527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8.07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8-08, 07:51

【更新】阿妹柔唱《親愛的小孩》 粉絲:被療癒
2014年08月07日16:08
(新增動新聞)

高雄氣爆至今第7天,天后張惠妹一直關注相關消息,4日起一連三天擔任Hit Fm代班DJ,前天(5日)在好友黃中岳伴奏下,空中開嗓唱蘇芮《親愛的小孩》,阿妹說災難過去後,「失去親人會讓人椎心之痛,但是更不捨得的,會看到留下來的小朋友。」

隨後以溫柔嗓音唱出阿妹版的《親愛的小孩》,歌聲療癒動人,有粉絲聽了喊被「療癒」;當晚阿妹還唱了《愛,永遠不會消失》等4首歌曲,希望能多少撫慰災民的傷口。

而後天也是阿妹42歲生日,昨晚Hit Fm工作人員在她擔任代班DJ時段最後10分鐘播出小豬、Jolin、周董等預錄的生日祝福,讓她嚇一跳,Hit Fm官方App湧入5千名粉絲祝壽。(林亮岑/台北報導)

出版時間 14:41
更新時間 16:08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 ... 807/447765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8.07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8-08, 07:54

盡一己之力!張惠妹變身廣播DJ 空中獻唱為高雄災民加油
2014年08月07日 18:42
記者張弦、薛學華/台北報導

天后張惠妹到電台擔任代班DJ,她特別找來吉他手現場伴奏在空中獻唱,為高雄加油,把廣播節目做成賑災節目。另外擁有溫暖嗓音的費玉清,同樣也將再開嗓,出席募款晚會,希望用歌聲撫慰災民的心。

天后張惠妹曾經為了幫助七二水災災區重建家園,舉辦賑災義演,演唱《愛,永遠不會消失》,這次為了幫高雄氣爆災區打氣,阿妹代班廣播DJ,同樣再次獻唱。

阿妹說道:「每次要唱都是因為發生一些不好的事情,所以我希望以後都不要唱它了。」還說:「失去親人會讓人椎心之痛,但是更捨不得的是,會看到留下來的小朋友。」言談中,聽得出心疼不捨。阿妹也特別找來吉他手黃中岳為她伴奏,把廣播節目做成賑災節目。

聲音「一字千金」的費玉清也將參加音樂募款晚會,獻唱活動主題曲,要用歌聲替高雄加油。歌王歌后紛紛盡一己之力,就希望能盡量撫慰高雄氣爆災民人心。

http://www.setnews.net/E/News.aspx?Page ... PageType=3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8.07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8-08, 11:18

阿妹化身「偏執DJ」 五千名粉絲留言癱瘓電台App
2014年 08月 07日

張惠妹(a MEI)發行新專輯《偏執面》,日前接受Hit Fm阿娟及Elsa專訪提到,這次專輯的宣傳方式有別於以往,希望能以最直接的方式面對歌迷,表達自己的音樂,除了現身各大音樂節的舞台表演之外,她最喜歡在廣播節目當中,有充分時間可以完整地跟聽眾分享她的新專輯。除了上廣播專訪之外,她從8/4到8/6連續三天在Hit Fm晚上九點「OH夜DJ」時段,化身「偏執DJ」a MEI,消息一出立刻引發歌迷密切關注,LIVE播出時大批湧入的粉絲留言讓Hit Fm官方App幾乎癱瘓,App上同時在線聽眾直逼五千人,總留言數三萬多則,a MEI也認真閱讀粉絲留言,即時在節目上回應粉絲,有人問:「阿妹餓了嗎?要不要來碗偏執『麵』?」讓她發噱,還有歌迷是孕婦,留言說聽著阿妹播的歌,肚子裡的小孩一直踢她,讓天后也不禁跟著緊張!

用心的a MEI對這次代班做足準備,親自為這三天的代班分別設計不同主題歌單,精心編排曲序,把欣賞的音樂人作品放進節目中;她在代班首日選播與「愛」有關的情歌,第二天搭配吉他彈唱「溫暖」好歌,最後一天代班正好是週三小週末,a MEI特別編排「R&B與嘻哈之夜」歌單。一走進電台便興致勃勃地說:「上班上班!」,進錄音間把燈光調到最暗、點上香氛蠟燭、搭配一盞復古銀行燈,「偏執DJ」無論開不開MIC,隨時隨地都跟著音樂一起唱,a MEI在最後一天更依依不捨的說:「真的很喜歡在這個小房間裡跟大家說說話。」

她前日以「港都夜雨」作為節目開場第一首歌,透過廣播呼籲大家為高雄加油,之後的兩個小時節目中「Fix You」、「你在煩惱什麼」、「愛我的每個人」、「抱著你」、「手牽手」、「烽火」、「We are one」、等撫慰人心的歌曲連發,Hit Fm官方App上充斥著「祈求平安」、「高雄加油」的留言,a MEI也在節目中祈禱,願災禍不再發生。當天也特別找來資深吉他手黃中岳為她伴奏,即興開口演唱的阿妹,搭配簡單的吉他演奏,唱出「親愛的小孩」、「愛,永遠不會消失」和催淚神曲「甲你攬牢牢」。在唱完「愛,永遠不會消失」後,她感性地說:「其實我跟中岳老師的心情一樣,都不太想演唱這首歌,每次會唱這首歌通常是發生了一些不好的事情,我們希望以後不要再有機會唱到它。」

http://wownews.tw/article.php?sn=17453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8.07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8-08, 11:19

阿妹當DJ獻聲 live演唱療癒人心 2014-08-07 15:03

〔本報訊〕高雄氣爆發生至今,不少藝人「獻聲」為災民打氣,天后張惠妹日前代班Hit Fm「OH夜DJ」時段,化身「偏執DJ」代班,找來吉他手黃中岳伴奏,在空中Live演唱「甲你攬牢牢」、「親愛的小孩」、「愛,永遠不會消失」等歌曲,感人歌聲撫癒人心。

當晚Live播出時,甚至湧入大批粉絲留言,同時在線民眾直逼2000人,留言數也近萬則,一度癱瘓Hit Fm官方App。澎湖空難時,阿妹也曾在網路上po出影片,獻唱江蕙的「甲你攬牢牢」,撫慰澎湖空難的家屬,不少民眾聽完都感動落淚。

高雄發生氣爆意外,演藝圈內不少藝人捐助善款,也有藝人用行動證明音樂能撫平傷痛,包括由黃建為、韋禮安、徐佳瑩共同創作演唱的《烽火》「就算是滿天的火,愛也能毫無保留,淚光閃動,我也為你祈求。」;A-lin《往前飛》「愛已止住淚水,Just Run Away Run Away,準備努力向前。」;金曲台語歌王謝銘祐也親自創作《毋甘》「毋甘你受驚惶,目尾直直擊,燒熱兮天哪會來起畏寒。」希望能透過用他們的音樂能量,為高雄災民祈福打氣。

http://iservice.ltn.com.tw/2014/special ... no=1075242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