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1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4.08.3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9-01, 16:52

圖檔
阿妹在台中開唱,熱唱2小時吸引約3萬名歌迷。(EMI)

阿妹台中開唱 放「泡」濕身
2014-08-31 21:42

〔記者張釔泠/台中報導〕「阿妹」張惠妹今晚在台中圓滿劇場舉辦「偏執面」演唱會,她帶著全場觀眾熱唱「飛高高」、「Booty Call」等high歌,最後的高潮則是「夏日泡沫趴」,搖滾區被泡沫淹沒,歌迷隨著音樂尖叫扭動濕身,現場陷入瘋狂。

經紀人陳鎮川說,阿妹一直很想放泡泡,可惜之前小巨蛋不能實行,今晚終於玩到泡沫趴,阿妹興奮慫恿歌迷從座位區下來一起瘋,「一票玩到底喔!」不少猛男也伴著泡泡脫了上衣,畫面養眼。

這場演唱會也是阿妹「偏執面」專輯最後一個通告,她在安可時特地選唱「阿密特」專輯的「開門見山」與「三天三夜」,預告阿密特即將復出。

http://news.ltn.com.tw/news/entertainme ... ws/1094823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8.3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9-01, 17:02

圖檔
(圖:聲動娛樂)
圖檔
(圖:聲動娛樂)
圖檔
(圖:聲動娛樂)

a MEI「偏執面」2014演唱會萬人起舞high翻天
更新時間: 2014-08-31 08:11 AM [紐約時間]

【新唐人2014年8月31日訊】隨著新專輯《偏執面》宣傳期進入尾聲,a MEI用最高規格的製作和最富誠意的賣力演出,今(31日)在台中圓滿劇場讓萬人high到最高點!這場新專輯演唱會不但製作費高達千萬,還破天荒地利用與騰訊視頻合作的方式,讓全球數個國家都可以同步利用網路收看這場高畫質又熱力四射的演唱會,昨晚預估全球有上億觀眾欣賞到a MEI的演出,而女主角暢快淋漓的表演,也為專輯宣傳畫下完美句點。

今晚台中氣溫高達三十三度,加上台中圓滿劇場是圓型場地,在擠爆一萬多人群眾的情況下,溫度一度攀昇至三十七度,導致a MEI才剛唱完第一首歌「都對也都錯」後就香汗淋漓,但她依然敬業地全場著高跟鞋又唱又跳,展現完全的天后實力。事實上,昨晚在彩排時,a MEI就穿高跟鞋彩排,之後小腿痠痛不已,後來她的專屬按摩師連夜坐高鐵北上,幫她按摩後,讓她今天出場時再度成為一尾活龍。

a MEI<偏執面>2014演唱會是由她力捧的樂團Boxing擔任開唱演唱嘉賓,三十分鐘後,才由a MEI登場。演唱會前半場完全以<偏執面>慢板卻又高難度的歌由為主,讓上萬觀眾完全沈浸在她極富現場歌唱技巧和沉重的氛圍中,連續演唱了<三月>、<自虐>和<偏執面>等新專輯的主打歌曲後,後半段她一改曲風,突然換化成讓大家瘋狂的搖滾a MEI,從<狗>、<跳進來>、<飛高高>到,她隨著舞群載歌載舞,立刻引來不少觀眾尖叫吶喊並隨之起舞。

而演唱會的最高潮則是在<渴了>開始,製作單位準備了泡沫製造機,幾分鐘內,搖滾區立刻被大量的白色泡沫淹沒,讓粉絲驚奇大叫,這場夏末泡沫趴一直延續到下一首歌<前進烏托邦>後。據悉,a MEI對於泡沫趴的橋段也十分喜愛,昨晚彩排時,她一度high到要求工作人員把泡沫噴到舞台上,但礙於她穿高跟鞋,恐有跌倒危機,最後在經紀人陳鎮川阻止下,無法完成這場a MEI夏日泡沫溼身秀。

在這場演唱會上,a MEI不僅用極致完美歌喉征服歌迷,也利用動感舞蹈展現她全方面的實力,而她也覺得<偏執面>專輯裡的歌曲,恐無法完全滿足歌迷,末了還大放送,以專輯<阿密特>裡的<開門見山>和動感十足的<三天三夜>作為安可曲,長達一百五十分裡的演唱會就在這首熱力四射且high爆的歌曲中完美結束,而a MEI以<阿密特>歌曲當安可曲,也因此預告了在a MEI的<偏執面>後,年底前大家一定要期待阿密特的現身。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31/a113465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8.3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9-01, 17:05

圖檔
張惠妹今晚在台中開唱。EMI提供
圖檔
張惠妹鼓勵將開刀男歌迷,自己也難過落淚。朱健弘攝

阿妹鼓勵重病男歌迷 哭紅雙眼
2014年08月31日20:55

張惠妹(阿妹)今晚在台中圓滿劇場舉辦新歌演唱會,砸1000萬元打造成大型演唱會規模,吸引超過6千位粉絲捧場,剛剛她突然點名一位男歌迷,原來該男歌迷即將進行重大的手術,他的朋友在阿妹開唱前透過層層關係聯絡上她,請她為這位男歌迷打氣,男歌迷感動地紅了眼眶,阿妹也哭紅雙眼說:「手術一定會成功。」,隨後要全場一起喊「加油」!氣氛感人。(朱健弘/台中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 ... 831/461390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8.3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9-01, 17:06

阿妹台中演唱會 全場沸騰
發稿時間:2014/08/31 22:25
最新更新:2014/08/31 22:25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31日電)阿妹張惠妹今晚在台中圓滿劇場舉辦的演唱會中,魅力四射,high翻全場,場內及場外上萬粉絲隨著阿妹搖擺,情緒沸騰。

隨著新專輯「偏執面」宣傳期進入尾聲,阿妹這場免費索票進場的台中演唱會,以最高規格的製作和最富誠意的賣力演出,今晚在台中圓滿劇場讓萬人high到最高點,為她的專輯宣傳畫下完美句點。

今晚台中氣溫高達攝氏33度,加上台中圓滿劇場是圓型場地,在擠爆上萬多名群眾下,溫度一度攀升至37度,使得阿妹才剛唱完第一首「都對也都錯」後就香汗淋漓,但她依然敬業地全場穿著高跟鞋又唱又跳,展現完全的天后實力。

阿妹這場「偏執面」2014演唱會,開場由她力捧的樂團Boxing擔任演唱嘉賓,30分鐘後,才由阿妹登場,演唱會前半場完全以「偏執面」慢板卻又高難度的歌曲為主,讓上萬觀眾完全沉浸在她的歌聲中。

阿妹連續演唱了「三月」、「自虐」和「偏執面」等新專輯的主打歌曲後,後半段她一改曲風,突然幻化成讓大家瘋狂的「搖滾a MEI」,從「狗」、「跳進來」、「飛高高」到「Booty Call」,她隨著舞群載歌載舞,歌迷也隨之尖叫吶喊並起舞。

演唱會的最高潮則是在「渴了」開始,製作單位準備了泡沫製造機,幾分鐘內,搖滾區立刻被大量的白色泡沫淹沒,讓粉絲驚奇大叫,這場夏末泡沫趴一直延續到下一首歌「前進烏托邦」後。

阿妹與現場粉絲熱烈互動,她說,很喜歡跟大家見面,直接唱歌給大家聽,她還勉勵所有的歌迷不管遇到多少困難,今天過了就過了,明天就要有正面能量。1030831

http://www.cna.com.tw/news/asoc/201408310294-1.aspx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