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6 amei的相關新聞-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台北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5.04.16 amei的相關新聞-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台北

文章Sue » 2015-04-17, 22:40

圖檔
阿妹在會中倒香檳。(粘耿豪攝)

演唱會10場達成 阿妹想休息
2015年04月16日 14:39 粘耿豪

為期十天的張惠妹《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終於圓滿結束,阿妹懷著興奮的心情,在演唱會後舉行慶功宴,會中除了倒香檳之外,主辦單位特別致贈了一整套的慰勞禮物給她,期許她能在短暫休息之後,繼續未完的巡演。

圖檔
阿妹在工作人員鼓譟下,在台上扭動身軀起舞。(粘耿豪攝)
圖檔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 ... cation=ufi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4.16 amei的相關新聞-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台北

文章Sue » 2015-04-17, 22:44

圖檔
華語天后張惠妹(前中)15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第10場,飆唱多首經典歌曲,嗨翻全場。(中央社檔案照片)

張惠妹攻蛋唱10天10夜 第8場難熬到吐
發稿時間:2015/04/16 12:13
最新更新:2015/04/16 12:52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6日電)華語天后張惠妹昨晚在台北小巨蛋唱完第10場,演唱會落幕,她說,印象最深是第8場,唱完回後台眼前一片黑、天旋地轉,還吐了。

「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4到15日在台北小巨蛋共唱10場,張惠妹打破個人連續攻蛋最多場次紀錄,每場1.1萬人朝聖。

今天凌晨在台北王朝大酒店舉行慶功宴,張惠妹一現身就說「辛苦了」,活動主持人黃子佼問唱完10場心情?她坦言很恐怖,其實回到後台有點放空、恍神。

被問到10場最難忘的事?張惠妹表示,第1、2場感冒,極力要唱好,印象最深是第8場,不知為什麼,可能就像跑馬拉松會有個關卡,一直過不了,唱完回到後台眼前一片黑、天旋地轉,還吐了,有點恐怖。

黃子佼說,上次「AMeiZing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攻蛋8場,對體力是新突破,或許是身體告訴自己要再加油;張惠妹表示,沒錯,第9、10場體力調節較好。

談到圈內前、後輩到場相挺,張惠妹說,謝謝所有到現場的朋友,音樂是互相交流、觀摩,樂意與大家分享,有人從頭聽到尾,讓她很驚喜,張小燕還傳最後噴的紙花照給她看。

這次演唱會沒安可,直到第10場才在粉絲熱情呼喊中現身安可,全場大合唱「記得」,讓張惠妹感動落淚,她坦言情緒控制不住,燈全打開後,清楚看到全場粉絲,又是台北最終場,才敢釋放情緒,被畫面、氣氛感動,以及可在水準內唱完10場。

此外,張惠妹在世界版圖前搖動大鈴噹,宣布演唱會從台北出發到世界各地,她解釋卑南族傳統服飾上有鈴噹,聽到鈴聲就代表「我來了」;唱片公司也送上旅行配備組合,其中限量墨鏡讓張惠妹愛不釋手,現場試戴拍照。1040416

http://www.cna.com.tw/news/amov/2015041 ... cation=ufi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4.16 amei的相關新聞-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台北

文章Sue » 2015-04-17, 22:46

圖檔

孫燕姿抱病同台 張惠妹最終場數度淚崩
NOWnewsNOWnews – 2015年4月16日週四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12:00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繼陳奕迅、蔡依林擔任嘉賓嗨爆小巨蛋,張惠妹「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台北最終場,邀請好友孫燕姿站台,各自選唱經典歌曲《勇敢》、《我懷念的》改編成新曲《我懷念你給的勇敢》,象徵兩人堅定的友誼,而孫燕姿因患感冒,在台上幾度咳嗽,也讓阿妹相當不捨。

阿妹和孫燕姿兩人曾是華納同門師姐妹,認識超過10年,孫以前住在台灣時,常去阿妹家聊天,她對阿妹說:「我可以來真的很開心,我們做這行可以交朋友很難得,謝謝妳一直唱歌給我們聽。」去年年底阿妹邀請孫為台北最終場站台,孫一口答應,卻忘了15日是老公納迪姆生日,因此特地攜老公一起來台,她跟老公說:「你生日我要帶你看阿妹演唱會,他很開心。」最後阿妹拱孫燕姿多唱首歌送坐在台下的老公,全場和她齊唱《生日快樂》歌為他慶生。

她和孫燕姿兩度同台,各自挑選自己的愛曲,也是彼此的心頭好,重新改編成令新曲《我懷念你給的勇敢》,阿妹先演唱《勇敢》,接著孫燕姿升起合唱,全場嗨爆,接著演唱《我懷念的》,最後兩人緊抱許久,還親吻臉頰。前晚在台下歌迷力拱下,阿妹和蔡依林加碼演唱《Bad Boy》,昨阿妹直說捨不得孫燕姿走,歌迷也齊拱,孫燕姿卻豪邁說:「你的演唱會一直叫我留下來,掰掰。」直接走下台。

阿妹安可唱《記得》 不捨結束淚崩
昨演唱會是第10場,也是最終場,打破阿妹個人紀錄,聽到歌迷賣力尖叫,她直說:「我覺得我可以唱100場,太有力量了。」這兩星期,阿妹歷經身體狀況不佳,又遇上二姊罹病過世,種種壓力強加身,仍帶來最精彩演出,昨阿妹演唱到《掉了》,聽著台下歌迷大合唱,情緒湧上心頭,淚崩拭淚。

演唱會唱到最後一首歌時,阿妹不捨對著台下喊:「我不想回家,不要關門,還想唱。」台下歌迷狂喊安可,阿妹再度上台唱《記得》,眼眨淚光不捨結束,並說:「過了今天晚上,演唱會就要巡迴全世界,真的希望再回來。」演唱會結束後,阿妹會先休假兩天,接著將展開緊鑼密鼓的工作行程,包括新專輯【AMIT2】的MV拍攝以及大陸巡演的宣傳活動。

https://tw.celebrity.yahoo.com/news/%E5 ... 00252.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4.16 amei的相關新聞-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台北

文章Sue » 2015-04-17, 22:48

張惠妹轟蛋十場頭暈嘔吐 「不可以倒」意志力戰勝
04月16日(四) 15:23

【on.cc東網專訊】 天后張惠妹成功挑戰在台北小巨蛋連開十場「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昨深夜開心慶功,阿妹透露其實到第4場就頭暈目眩,第8場就眼前一片黑,甚至在後台嘔吐,工作人員全嚇到,能撐完十場全靠意志力,她告訴自己:「不可以倒!如果告訴自己倒下來,我真的馬上倒!」

張惠妹昨晚在第十場演出結束後破例首次安可現身,在木吉他伴奏下獻唱《記得》,全場感人大合唱,十分催淚,阿妹也終於情緒潰堤,忍不住淚灑舞台,她昨受訪說:「安可時燈全部打亮,第一次這麼清楚看到全場歌迷,想到明天就休息,我就比較敢放情緒了。」昨晚演唱會11點16分圓滿落幕,超時需罰款15萬元。
傳今年可望升格姚太太 阿妹尷尬喊「這題跳過」

她男友Sam(姚小健)十場都全勤捧場,外傳兩人好事將近,阿妹今年可望升格姚太太,慶功宴上被問此事,她尷尬說:「這問題我等下下去跟你們聊一下,這題跳過。」主持人黃子佼開玩笑說:「她現在不是姚太太,她是Mrs. Sam!不是啦,Still single啦!」阿妹附和:「Still!」

後來阿妹在平訪時面對已婚傳言,搖頭說:「還沒還沒。(幸福嗎?)我在幸福中,謝謝!」被問要怎麼犒賞全勤的男友?她說:「全勤有很多個啊,有家庭聚會啦!」

阿妹開唱前遭逢二姊病逝打擊,開唱後也頻遇阻力,但她從不放棄,第一、二場時感冒,第三場扭傷腳繼續跳,第四場便出現頭暈目眩的狀況,唱到一半她必須閉眼恢復平衡,或是抓住舞者穩住重心,她說:「第八場最深刻,就像跑馬拉松會遇到關卡,唱完後回到後台,眼前整個是黑的,天旋地轉就吐了,我自己都覺得可怕,幸好第九、十場有慢慢調節回來。」

談到被禁唱《三天三夜》,她表示一開始聽到時覺得不可思議、不可能,後來經紀人陳鎮川越講越嚴重,她才呆掉,想說要怎麼跟大家說明不能唱:「出場前我很ㄍㄧㄥ,在想要怎麼跟大家交代,直到8點多確定可以唱之後,更難過的是要告訴大家不要跳起來。」不過她強調希望大家都安全,事後想想覺得被禁唱這件事滿cool的。

http://tw.on.cc/tw/bkn/cnt/entertainmen ... cation=ufi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4.16 amei的相關新聞-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台北

文章Sue » 2015-04-17, 22:50

攻蛋唱10天10夜感動10萬人 張惠妹慶功宴全程直擊

「三天三夜,三更半夜,我跳舞不停歇!」 哇……華語天后張惠妹,在台北小巨蛋不只唱三天三夜,是唱了十天十夜啦,昨晚(15日)圓滿落幕。體力超強的阿妹沒在喊累的,一唱完就趕到慶功宴現場,大爆演唱會幕後秘辛。

「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從4日到15日在台北小巨蛋一連唱了10場,張惠妹也打破個人連續攻蛋最多場次紀錄,每場有1.1萬人朝聖。要連唱10場真的……不 簡 單!!! 阿妹爆料,在第1、2場時她感冒,但仍賣力的要唱好;印象最深的是第8場,唱完回後台眼前一片黑、天旋地轉,還吐了,有被自己嚇到;到唱完第10場時,阿妹坦言很恐怖,回到後台有點放空、恍神。

這次烏托邦演唱會沒有安可,直到第10場才在粉絲熱情呼喊中現身安可,和全場破萬歌迷大合唱「記得」,讓阿妹眼淚一度潰堤,台下觀眾也紛紛拭淚,畫面震撼人心。 張惠妹還在世界版圖前搖動大鈴噹,宣布演唱會將從台北出發到世界各地巡演,今年將前進中國各大城市,明年則計畫在星加坡、馬來西亞、香港、澳門、紐西蘭、英國、美國、日本等地巡迴演出。

http://gotv.ctitv.com.tw/2015/04/6727.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4.16 amei的相關新聞-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台北

文章Sue » 2015-04-17, 22:52

『烏托邦』台北最終場完美落幕 獲贈頂級配備將全球走透透
2015年 04月 16日

由華語天后張惠妹(a MEI)領軍的樂壇年度盛事「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一連10場high翻台北小巨蛋,吸引11萬歌迷爭相朝聖!a MEI不但打破個人連續攻蛋最多場次紀錄,還引爆全台的阿密特(AMIT)熱潮,全新大碟《AMIT2》發行10天銷售創佳績,今年華語樂壇的最夯「超脫女皇」非她莫屬!

昨晚(4/15)歌迷不捨「烏托邦」台北最終場就此落幕,齊力展開「攻城」計劃,在演唱會結束後堅持不散場,奮力大喊安可直到「烏托邦」城門再度打開!a MEI最終不敵歌迷的熱情,當她獻唱「烏托邦」首支安可曲《記得》給她最愛的歌迷時,眼淚一度潰堤,台下觀眾也紛紛拭淚,全場1.1萬人大合唱的畫面更是震撼人心,令人為之動容!當a MEI唱到尾聲,全場歡聲雷動狂喊「加油」,令a MEI再度哽咽,她強忍著感動,以最後一句歌詞「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走到最後」唱進歌迷的心坎裡,全場情緒沸騰至最高點!a MEI最後含淚高喊:「謝謝,我愛你們!等我們回來!」此時城門再度關上,歷經10場汗水及淚水洗禮的「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台北場就此宣告落幕。

a MEI隨後出席「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慶功記者會,她先與環球唱片大中華區總裁暨執行長張松輝、TOYOTA行銷室副理林裕昌一同倒香檳塔,接著展開「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世界版圖啓動儀式,藉著搖晃卑南族鈴鐺的方式啟動大型LED世界版圖,象徵「烏托邦」全球巡演計畫正式開跑!a MEI說:「這是卑南族傳統鈴鐺,當你聽到這個聲音就表示我來了!」環球唱片大家長張松輝表示,早在20年前他就殷殷期盼能與a MEI在音樂上合作,希望可以簽下a MEI,終於在2014年等到這個機會,而且還很幸運的盼到兩張王牌a MEI與AMIT同時加盟環球EMI!

為了感謝a MEI加盟環球EMI不滿一年便推出兩張大碟,張松輝特地在慶功宴上帶來最獨家又心意滿滿的禮物,致贈a MEI專屬「烏托邦」巡城頂級配備,包括高級旅行箱組、香氛、維他命等,以及令國際巨星珍妮佛蘿培茲、女神卡卡、全志賢愛不釋手的全球獨家「天后限定款」墨鏡,希望這些物品能助a MEI一臂之力,即使全球跑透透也能體力充沛、不畏戶外刺眼陽光,還能隨時隨地維持「香香公主」的獨有香氣!張松輝也表示希望未來a MEI能夠再情牽環球EMI,共同打造a MEI專屬國際音樂品牌!「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今年將前進中國各大城市,明年則計畫在星加坡、馬來西亞、香港、澳門、紐西蘭、英國、美國、日本等地巡迴演出。

http://www.wownews.tw/article.php?sn=25 ... cation=ufi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