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3-04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5.05.03-04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5-04, 07:09

圖檔
張惠妹(中)小鳥依人倚在男友Sam懷中,左為Sam恩師。
翻攝Sam臉書

阿妹飄結婚前奏曲 男友首曬甜蜜合照
2015年05月03日

【朱健弘╱台北報導】張惠妹(阿妹)與交往4年多的調酒師男友Sam(姚小健)盛傳今年將完婚,Sam日前異常高調全勤捧場阿妹10場小巨蛋演出後,昨是阿妹中國巡演首場、上海站演出,明知她猛躲結婚話題,他竟首度主動在臉書秀兩人依偎照,讓人感受出結婚的節奏,更疑心是否已秘密登記為夫妻。

2人態度不同調
阿妹日前在小巨蛋的演唱會慶功宴,因是否已是姚太太的敏感問題,首度沒讓熟絡的平面媒體留下小酌同歡,據悉就是不想被追問結婚話題,但她低調閃躲得辛苦,Sam的表現卻完全不同調,但他頻頻高調放閃卻不怕得罪天后女友,必然是夠得寵,才能逐步讓外界感受兩人關係的「晉級」。

阿妹昨晚在上海八萬人體育場演唱,Sam抓準時間在她演唱前丟出震撼彈,首度在臉書po出阿妹小鳥依人躺他懷中照片,旁邊雖有他恩師,但焦點仍在阿妹與他身上,如此不按牌理出牌是否有特殊意圖?是否已登記結婚?阿妹經紀人陳鎮川昨未回覆記者相關問題的訊息。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 ... 8%E7%85%A7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5.03-04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5-04, 07:11

圖檔
阿妹的《偏執面》也被看好入圍本屆金曲獎。(資料照片)

金曲擂戰鼓 蔡依林強碰阿妹
2015年05月04日 04:10 吳禮強╱台北報導

第26屆金曲獎20日左右公布入圍名單,外傳評審認為歌手表現「陰盛陽衰」,張惠妹(阿妹)、孫燕姿、徐佳瑩、魏如萱等勇於突破受好評,蔡依林(Jolin)的《呸》更是大熱門。不具名的樂評人透露:「她這張專輯的質(企畫、製作)與量(銷售、點擊),都令人刮目相看。」

蔡依林與時俱進
蔡依林2007年以《舞孃》封后,隔天被討厭她的人酸得的是「最佳進步獎」;她被定位在「表演型」,如今唱功、反應、台風都被肯定是「實力派」,去年跨年被讚是全台表現最穩的歌手,〈Play我呸〉YouTube點擊已破1100萬次。

曾擔任金曲評審的樂評人說,歌手「突破」若沒更上層樓就是慘摔,蔡依林專輯「把熟悉做到位,在不熟悉中挑戰」,在擅長的舞曲外,歌曲〈第二性〉嘗試搖滾,慢歌技巧有難度,且反映時事,碰觸社會議題非點到為止,拳拳到肉,「在與時俱進的流行文化中,她做了一個很好的Leader(領導)」,認為評審「很難不獎勵她」。

阿妹提升藝術性
徐佳瑩《尋人啟事》嘗試電音、魏如萱《還是要相信愛情啊混蛋們》展現戲劇張力的唱腔,都是在個人既有基礎上尋求突破,阿妹《偏執面》往藝術性提升。阿妹、蔡依林、孫燕姿、莫文蔚都有封后經驗,可見女歌手入圍競爭激烈。

張學友、周杰倫、蕭敬騰、林俊傑、韋禮安、李榮浩等歷屆歌王、新人,去年也有作品推出,相較於女歌手,他們表現偏保守。不過,有圈內人認為,在入圍名單公布前被點名「熱門」,對歌手不見得是好事,覺得評審為避免被猜中名單,可能刻意「扭轉」乾坤。

http://star.chinatimes.com/news/20150504000579-261101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5.03-04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5-09, 11:36

圖檔
▲圖/環球唱片/EMI提供

不怕猛男「舌攻」阿密特新MV舔棒棒糖 諷刺現代人造口業
2015年05月04日 18:2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華語天后張惠妹以分身阿密特(AMIT)推出的年度超脫大碟《AMIT2》,備受好評,其中主打MV第四彈《你想幹什麼》,將於5月8日在YouTube首播,AMIT全新搖滾造型率先曝光,以全新「粉紅豹紋」眼妝入鏡,還對著鏡頭大方吐舌、舔拭棒棒糖,一旁的半裸男舞者看得血脈僨張,忍不住靠上前去想跟天后共食棒棒糖,不料被AMIT打槍:「你想幹什麼?」笑翻現場工作人員,直呼AMIT的反應也太符合這首歌的主題!

圖檔
▲圖/環球唱片/EMI提供

《你想幹什麼》MV由鬼才導演比爾賈掌鏡,描述一處迷幻頹靡的地下夜店,在此聚集的年輕人盲目追求歡愉及慾望,有男人用錢滿足私慾,也有女人甘願出賣自己的靈魂。比爾賈希望藉此MV諷刺現代人造口業的惡習,以「舌頭」做為MV的重點意象,至於MV中男男、女女、男女交錯的配對,則是為了表達生活周遭各式各樣的人都會搬弄是非,逞一時口舌之快。MV最後還有人們互拔舌頭的驚悚畫面,反映《你想幹什麼》的中心主旨─真理是什麼?你想幹什麼?我們不屑那些膚淺的一切,唯有不再搬弄口舌、終止散播是非謠言,才能撥亂反正,還給我們自己一個清靜的空間。

圖檔
▲圖/環球唱片/EMI提供

為了符合MV的意象,AMIT在拍攝現場對著鏡頭不斷吐舌,還開玩笑對導演說:「要把我的舌頭拍好看一點喔!」她心血來潮向工作人員拿了一根棒棒糖,在鏡頭前忘情舔拭,超殺的「粉紅豹紋」雙眼更是電力十足,把一旁的黑人男舞者電得神魂顛倒,忍不住湊上前去並伸出舌頭,想跟AMIT共舔一根棒棒糖,只見天后氣定神閒,以英文打槍男舞者:「What do you want(你想幹什麼)?」男舞者瞬間被AMIT的氣場鎮住,再也不敢把臉湊近向天后討糖吃,「舌攻」宣告失敗!

圖檔
▲圖/環球唱片/EMI提供

AMIT事後表示,這幾位參與拍攝的外籍男舞者是「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的班底,大夥兒一起練舞表演數個月,早就培養出深厚的感情,她笑說:「我是跟他們鬧著玩啦!大家都很熟了」,由於當下AMIT感冒還未痊癒,她笑說:「我是擔心把感冒傳染給他(男舞者),所以才不跟他share我的棒棒糖!」

圖檔
▲圖/環球唱片/EMI提供

《你想幹什麼》是繼《黑吃黑》之後,AMIT式搖滾再度重擊!《你想幹什麼》由阿弟仔、山地人作曲,歌手艾怡良作詞,是《AMIT2》專輯中挑戰尺度極限的作品。AMIT爆裂般的搖滾曲風,狂放嘶吼著犯賤、下跪、禽獸等衝擊字眼,更以難度極高的唱腔,詮釋歇斯底里的瘋狂境界,從自言自語式的呢喃,瞬間轉變為狂怒激烈的唱出「你想幹什麼」,兩種口吻接替表現,製造神經質般的無可預測,歌曲最後AMIT一聲怒吼,將激動的情緒完全釋放,大快人心!

圖檔
▲圖/環球唱片/EMI提供

http://www.setn.com/E/News.aspx?NewsID=73562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5.03-04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5-09, 11:39

圖檔
▲阿密特舔棒棒糖,肌肉男舞者湧上爭搶。(圖/EMI)

阿密特舔棒棒糖爆性暗示 肌肉男舞者湧上爭搶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張惠妹(a MEI)以分身阿密特(AMIT)主打MV第四彈《你想幹什麼》將在5月8日在YouTube首播,AMIT全新搖滾造型率先曝光,只見這位超脫女皇以全新「粉紅豹紋」眼妝入鏡,還對著鏡頭大方吐舌、舔拭棒棒糖,一旁的半裸男舞者看得血脈僨張,忍不住靠上前去想跟天后共食棒棒糖,不料被AMIT打槍:「你想幹什麼?」

圖檔
▲阿密特的每一支MV都備受矚目。(圖/EMI)

《你想幹什麼》MV由鬼才導演比爾賈掌鏡,描述一處迷幻頹靡的地下夜店,在此聚集的年輕人盲目追求歡愉及慾望,有男人用錢滿足私慾,也有女人甘願出賣自己的靈魂。比爾賈希望藉此MV諷刺現代人造口業的惡習,以「舌頭」做為MV的重點意象,至於MV中男男、女女、男女交錯的配對,則是為了表達生活周遭各式各樣的人都會搬弄是非,逞一時口舌之快

為了符合MV的意象,AMIT在拍攝現場對著鏡頭不斷吐舌,還開玩笑對導演說:「要把我的舌頭拍好看一點喔!」她心血來潮向工作人員拿了一根棒棒糖,在鏡頭前忘情舔拭,超殺的「粉紅豹紋」雙眼更是電力十足,把一旁的黑人男舞者電得神魂顛倒,忍不住湊上前去並伸出舌頭,想跟AMIT共舔一根棒棒糖!只見天后悠悠地以英文打槍男舞者:「What do you want(你想幹什麼)?」男舞者瞬間被AMIT的氣場鎮住,再也不敢把臉湊近向天后討糖吃,「舌攻」宣告失敗!

AMIT事後表示,這幾位參與拍攝的外籍男舞者是「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的班底,大夥兒一起練舞表演數個月,早就培養出深厚的感情,「我是跟他們鬧著玩啦!大家都很熟了。」由於當下AMIT感冒還未痊癒,她笑說:「我是擔心把感冒傳染給他(男舞者),所以才不跟他share我的棒棒糖!」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504/501897.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5.03-04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5-09, 11:43

圖檔
▲阿密特(中)挑戰尺度,吐舌曖昧舔棒棒糖。(圖/EMI提供,2015.5.4)

眾男圍繞阿密特 再戰尺度吐舌舔XXX
林士傑
2015年 05月 04日 17:40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阿密特再一次挑戰尺度,最新MV化身豹紋辣妹吐舌舔棒,男舞者隨著氣氛也想爭奪棒棒糖,她狠烙一句「What do you want(你想幹什麼)」,超強氣勢讓對方卻步,立刻逃之夭夭。

AMIT阿密特專輯【AMIT2】驚喜連連,第4波主打《黑吃黑》的續章《你想幹什麼》,MV由比爾賈掌鏡,描述在夜店的年輕人盲目追求歡愉,男人用錢滿足私慾,女人則甘願出賣靈魂。繼先前眼睛讓密集恐懼症歌迷不舒服,此回出現人們互拔舌頭的驚悚鏡頭,反映出不搬弄口舌才能回到清靜空間的意境。

另為完整呈現主題,AMIT頻對著鏡頭吐舌,心血來潮拿來棒棒糖忘情舔拭,還拒絕其他人享用。事後阿密特表示舞者是烏托邦巡演班底,「我跟他們鬧著玩啦!」且她補充說:「我擔心把感冒傳染給他(男舞者),所以才不跟他share我的棒棒糖!」《你想幹什麼》MV於8日上線。

http://www.nownews.com/n/2015/05/04/1684066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5.03-04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5-09, 11:46

圖檔
阿密特(左二)在MV中舔棒棒糖太性感,男舞者也想要。(EMI提供)

太性感 男舞者爭舔阿密特
2015/05/04 14:13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的分身阿密特,拍攝新歌《你想幹什麼》MV,諷刺現代人愛造口業,因此MV中出現大量舌頭。拍攝過程,阿密特突發奇想拿出棒棒糖來舔,沒想到模樣太性感,身旁男舞者也忍不住想湊上來舔一口。

 阿密特在MV中以全新「粉紅豹紋」眼妝入鏡,還對著鏡頭大方吐舌、舔棒棒糖,半裸男舞者忍不住靠上前去想跟天后共舔棒棒糖,阿密特打槍:「你想幹什麼?」笑翻現場工作人員。其實,阿密特和舞者感情都很好,笑說打槍只是開玩笑,她說自己感冒還未痊癒,「我是擔心把感冒傳染給他(男舞者),所以才不跟他分享我的棒棒糖!」

圖檔
阿密特在新歌MV 裡穿上超高高跟鞋。(EMI提供)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306277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5.03-04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5-09, 11:47

圖檔
阿妹在阿密特新歌「你想幹什麼」伸舌舔糖,男舞者被挑逗了。圖/EMI提供

阿密特在新歌MV舔糖 舞者凍未條
2015-05-04 16:03:09 聯合報 記者袁世珮╱即時報導

張惠妹以分身阿密特推出的「AMIT2」,最新的「你想幹什麼」裡,背景設在迷幻頹靡的地下夜店,諷刺現代人造口業的惡習,最後甚至有人們互相拔舌的驚悚畫面。MV於8日在YouTube上架。

AMIT這次以粉紅豹紋眼妝入鏡,更為了符合MV意境,不斷對鏡吐舌,還開玩笑對導演說:「要把我的舌頭拍好看一點喔。」阿妹還忘情在鏡頭前舔舐棒棒糖,一旁的黑人男舞者被電得神魂顛倒,忍不住湊上前伸出舌頭想吃甜,就被她以英文笑罵:「What do you want?」

http://udn.com/news/story/8/880565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5.03-04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5-09, 11:48

圖檔
阿密特(中)舔著棒棒糖,黑人男舞者(右)也想來一口。(EMI提供)

粉紅新妝亮相 舞者爭舔阿密特
2015年05月04日 14:31 吳禮強

阿密特第四波MV〈你想幹什麼〉8日將在YouTube首播,她再次更換眼妝,以「粉紅豹紋」入鏡,對著鏡頭大方吐舌、舔棒棒糖,一旁的猛男舞者看了也忍不住,想靠上前去跟天后共享「那一根」,卻被她打槍:「你想幹什麼?」笑翻眾人。

MV場景設定在一家地下夜店,男人用錢滿足私慾、女人甘願出賣靈魂。導演比爾賈以「舌頭」做為MV的重點意象,諷刺現代人造口業的惡習,最後還有人們互拔舌頭的驚悚畫面。

阿密特在拍攝現場對著鏡頭不斷吐舌,對黑人男舞者想共舔一根棒棒糖,以英文問:「What do you want(你想幹什麼)?」其實是因她感冒未癒,擔心把病毒傳染給對方。

出版編輯:林柏安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 ... 993-260404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