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5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5.05.15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5-16, 05:56

圖檔
阿妹唱「小時代4」主題曲「靈魂盡頭」。圖/EMI提供

阿妹收到今年最好的禮物
2015-05-15 13:05:07 聯合報 記者袁世珮╱即時報導

最近多以分身阿密特行走歌壇的張惠妹,以電影「小時代4」主題曲「靈魂盡頭」反攻。她說,AMIT最近一直在搶她的鋒頭,不能讓AMIT專美於前,所以要以這首新單曲正式向AMIT下戰帖,請歌迷不要忘了支持本尊AMEI。

這首歌由合作逾20年的詞曲搭檔姚若龍、陳小霞攜手創作,也是出道19年的阿妹首次唱到陳小霞創作的歌曲。她說,終於唱到小霞姊寫的歌了,這是今年目前為止所收到最棒的禮物。新歌將在5月16日在各大數位電台首播,歌詞版MV16日凌晨零時在YouTube首播。

http://udn.com/news/story/8/904133

aMEI [靈魂盡頭] Official HD Lyric Vide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9GYT84 ... ubs_digest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5.15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5-16, 06:00

圖檔
阿妹相隔14年再次為電影獻聲,而且今次更是首次為華語電影獻唱主題曲,十分難得。

首次為華語片唱主題曲 張惠妹晒獨家呢喃腔
05月15日(五) 16:56

【on.cc東網專訊】 台灣天后張惠妹推出新歌《靈魂盡頭》,這是電影《小時代》第4集的主題曲,由姚若龍、陳小霞攜手創作,亦是阿妹首次錄製陳小霞創作的歌曲,她興奮得「如獲至寶」來形容對這首歌的熱愛地:「我終於唱到小霞姊寫的歌了!這是我今年目前為止所收到最棒的禮物!」

唱出生命的亮光
早於2001年,阿妹已為電影《珍珠港》獻唱國語主題曲《排山倒海》,相隔14年,她再次為電影獻聲,也是她首次為華語電影演唱主題曲,更是她出道19年來首次唱為電影度身訂做的主題曲,歌詞令歌阿妹錄音感動到直飆眼淚!而在歌曲中,阿妹以獨特的「呢喃」方式唱出靈魂深處的亮光,講到雖然成長過程中會碰到很多幽暗和受傷,但在每次要跌倒、放棄的時候,一班朋友總會出現在對的時候,阿妹希望大家可以在新歌裏聽到生命的亮光及善良。

圖檔
張惠妹用自家獨特的呢喃腔獻唱,將歌曲的感情完全演繹出來。
圖檔
阿妹在2001年曾為電影《珍珠港》獻唱國語主題曲《排山倒海》。
圖檔
張惠妹

http://hk.on.cc/hk/bkn/cnt/entertainmen ... 2_001.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5.15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5-16, 06:02

aMEI為《小時代4:靈魂盡頭》獻聲 如獲至寶:終於唱到陳小霞的歌了
2015年 05月 15日

華語天后aMEI近日忙得不可開交,剛以分身阿密特(AMIT)發行年度大碟《AMIT2》,並如火如荼展開「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中國巡演行程,正當「妹迷」還在熱烈討論AMIT新專輯之際,本尊aMEI出乎意料火速推出新單曲《靈魂盡頭》,她說:「AMIT最近一直在搶我的鋒頭,我不能讓她專美於前!所以我要以《靈魂盡頭》這首新單曲正式向AMIT下戰帖,請歌迷不要忘了支持本尊aMEI喔!」《靈魂盡頭》是中國票房系列電影《小時代》第4集主題曲,由合作逾20年的詞曲搭檔姚若龍、陳小霞攜手創作,這也是aMEI首次錄製陳小霞創作的歌曲;陳小霞出道30多年,曾打造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但她從未跟aMEI合作過,如今aMEI終於唱到陳小霞的創作曲,她興奮地說:「我終於唱到小霞姊寫的歌了!這是我今年目前為止所收到最棒的禮物!」

aMEI曾於2001年為好萊塢大片《珍珠港》獻唱國語主題曲《排山倒海》,事隔14年,aMEI再次為電影獻聲,演唱《小時代4:靈魂盡頭》唯一電影主題曲《靈魂盡頭》,這也是她首次為華語電影演唱主題曲。《靈魂盡頭》由曾獲金曲獎肯定的知名詞曲搭檔姚若龍、陳小霞作詞作曲,如此強大的黃金陣容,這首歌所受到的重視可見一斑!不輕易為電影獻聲的aMEI,更是對這首主題曲愛護有加,甚至以「如獲至寶」來形容自己對這首歌的熱愛!

aMEI上個月剛結束連續10場的「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台北場,隨即投入中國巡演,還在北京媒體見面會上與《小時代》導演郭敬明聯手出擊,正式宣布《小時代4:靈魂盡頭》主題曲《靈魂盡頭》由aMEI演唱,她透露:「歌太好聽,我錄音的時候眼淚一直在飆!」郭敬明則表示:「我們只因一通電話就敲定了此次合作,在內部試片的時候所有的工作人員聽到都是大飆淚!這首歌太符合電影最後的結局,非常感謝aMEI。」《靈魂盡頭》不但是aMEI首次為華語電影獻聲,也是她出道19年來第一次擔任電影主題曲原唱人(《排山倒海》是翻唱),她表示:「我平常最愛窩在家裡看DVD,能夠為自己喜歡的電影演唱主題曲是多麼令人興奮的事!希望大家可以在這首歌裡面看到電影的語言與感動,以及aMEI在演唱風格上的成熟及蛻變。」

http://www.wownews.tw/article.php?sn=26518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