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5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5.06.25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6-28, 14:06

圖檔
阿妹上次獲得金曲歌后,已是5年前的事。(資料照片)

阿妹12度搶后 空手5年很渴望
2015年06月25日 04:10 吳禮強

張惠妹(阿妹)以專輯《偏執面》第12次入圍金曲歌后,刷新女歌手紀錄。沒有人懷疑她是否會唱歌,但她的金曲之路格外艱辛:歷經4次落空才封后,接著熬過4次失敗才以「阿密特」二度登后,如今又過了5年。對拿獎,她不想裝得雲淡風輕,直言「很在乎、很渴望」,在她心中:「金曲獎絕對是成就感很重要的一環。」

《偏執面》10首歌,快慢各半,抒情曲不若過往的「妹式情歌」好入口,她說:「〈三月〉是這個階段的妹式情歌啊!」隨著年齡、歷練增長,她唱的愛情不像以前那般楚楚可憐,「現在年輕人談戀愛很血淋淋,音樂當然也要跟得上。」

她一拿到歌曲,先進錄音室唱一遍,這一遍往往製作人覺得過關,但她回家再找唱法,徹底消化歌詞和故事,重新進入歌曲狀態,隔1、2個月再重錄,版本和最初試唱大不同。以〈這樣你還要愛我嗎〉為例,最後拔高、難度破表的吟哦,是她設計的,配唱時整個錄音室鴉雀無聲,空氣凝結,製作人阿弟仔隔著玻璃,擔心「到底發生甚麼事」?

她前年開始做這張專輯,情緒一直處在自虐自溺的灰暗狀態,今年隨著作品問世、「烏托邦」巡演展開,情緒恢復明亮。入行19年,終於走到可以完全用音樂和歌迷溝通的階段,對金曲獎,她深知:「不論評審品味為何,結果都是公平的;不管結果如何,至少在我的歌唱生涯,都要端出不一樣的作品和唱法。」(中國時報)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 ... 837-260112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6.25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6-28, 14:09

圖檔
阿妹因金曲表演跟巡演,忙得不可開交。

阿妹躲婚事避走金曲星光 小豬把整形女閃紅毯
2015年06月25日

2015 3星缺席
【李志展╱台北報導】第2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後天登場,周杰倫(周董)、蔡依林(Jolin)、陳奕迅等入圍者都將出席,星光紅毯精采可期。不過獲特別貢獻獎的江蕙、表演嘉賓羅志祥(小豬)與入圍歌后的張惠妹(阿妹)目前都不走紅毯。江蕙經紀人表示她個性低調,希望將紅毯鎂光燈留給其他明星;據悉小豬與阿妹擔心被問緋聞而失焦,選擇缺席。好消息是頒獎人王力宏確定走紅毯,為星光增色。

星光紅毯向來是人氣指標。小豬日前被踢爆跟中國網路紅人整形女周揚青「豬揚戀」,若走金曲紅毯,感情勢必成為追訪焦點,可能抹煞他在表演所做的努力,為免失焦決定不走紅毯。小豬的經紀人表示:「因為表演內容的舞蹈全部重編,為了把最好的表現帶給觀眾,希望把握時間加緊練習。」

江蕙只參加典禮
江蕙近年不走紅毯,主因是她認為不適合跟其他明星爭奇鬥豔,加上個性求完美,挑選晚會禮服已夠傷腦筋,若再準備紅毯戰袍,心理壓力更大。

阿妹跟調酒師男友Sam交往4年多,傳今年結婚,Sam日前在阿妹經營的夜店「A Bar」唱歌公開示愛。阿妹若走紅毯,肯定被追問跟Sam結婚一事。她的經紀人、同時也是本屆金曲典禮總監製陳鎮川表示:「因為大家有不少共同的梳化,彼此協調讓比較早的藝人先使用,而且她要表演,如果走紅毯,梳化時間可能來不及。」不過他說盡力協調中,走的機會是一半一半,是否擔心被問緋聞?他表示走紅毯不一定要受訪。

王力宏獨走星光
王力宏今年沒參賽,只擔任頒獎人,昨他確定會走星光,過去跟老婆黏TT的他,會不會帶老婆一起走?他所屬宏聲音樂表示:「他1人走。」另外,他在臉書行銷台北,介紹北市的YouBike前半小時免費,卻被網友糾正現在要收錢了,他回文感謝網友指正;另外他搭計程車,自爆曾在後座躺平躲狗仔跟拍,走到華山外有櫻桃小丸子造型氣球,看到小丸子頭很大,耍冷:「小丸子得了大頭症。」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 ... 5%E6%AF%AF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