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0 amei的相關新聞-超犀利趴6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5.08.10 amei的相關新聞-超犀利趴6

文章Sue » 2015-08-11, 11:03

圖檔
阿密特(張惠妹)壓軸超犀利趴。(記者趙世勳攝)

(影音)阿密特現身!《開門見山》就high爆
2015/08/10 23:20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的分身阿密特,終於在南港展覽館登場了!一現身就讓全場上萬粉絲high爆,阿密特高喊:「come on come on,讓我聽到你們的聲音在哪裡!」氣氛好熱。

圖檔
阿密特晚間快11點才登場,以《開門見山》開場。(記者趙世)勳攝

原本造型師幫阿密特準備好多套衣服,但是她覺得太過舞台服裝,不適合犀利趴這種輕鬆的音樂祭氣氛,因此最後選了黑襯衫、牛仔短褲,戴著帽子上陣。

阿密特晚間快11點才登場,以《開門見山》開場,唱完說:「大家好,每次開唱到這時間點很多人催快快快,但你門那麼high 我怎麼快呢,一定要把歌曲唱完,你們都是酷的,聽音樂就是要狂野,不管你在做什麼,聽音樂就對了。」

阿密特還帶來《牙買加的檳榔》等歌曲,歌迷高喊阿密特名字,她說:「你們沒有忘記我是阿密特,我以為你們會叫我阿妹。」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408139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8.10 amei的相關新聞-超犀利趴6

文章Sue » 2015-08-11, 11:21

圖檔
阿密特擔任犀利趴壓軸。鄭孟晃攝
圖檔
五月天衝上台為阿妹慶生。鄭孟晃攝

【更新】阿密特壓軸 男友sam台下噴高潮
2015年08月10日23:42

(更新:新增照片、內容)

「超犀利趴6」之「世界好大趴」第2天在南港展覽館登場,天后阿密特(阿妹)將近晚間11點才壓軸登場,她隨性穿上寬鬆的黑襯衫、牛仔短褲、以《開門見山》開場,現場破萬名歌迷瞬間情緒沸騰,她說:「每次開唱到這個時間點,大家會一直說快一點,但歌迷這麼嗨,是要怎麼快,堅持要把所有歌唱完嘛。」,而日前差點在台北小巨蛋遭禁唱的《三天三夜》,今晚歌迷也如願聽到一飽耳福。

阿妹唱《跳進來》時,五月天偷偷走上舞台送上生日蛋糕,還獻唱《生日快樂》歌,讓她又驚又喜,昨晚是阿妹43歲生日,天團幫天后補過生日,五月天隨後變為舞群,隨著阿妹的歌聲擺動,但阿信等團員不擅舞技,隨意擺動畫面逗趣。而她在唱《難搞》時,開玩笑說:「大家都說我很難搞,音樂方面啦!」

今晚五月天登台嗨唱《將軍令》、《入陣曲》掀起一波高潮,神祕嘉賓邀來劉若英(奶茶)站台,她身穿牛仔褲綁上俐落的馬尾、搭配白襯衫,有種小清新與五月天合唱《乾杯》。奶茶一上台就先噹五月天,「世界好大趴」怎麼沒找她唱,出了《女也》專輯也沒找她,半開玩笑說:「這種怨恨要一次了結。」阿信說:「今天讓妳來撒野。」阿信說明年一定會找奶茶參加好大趴,但奶茶還故意說:「我要看看自己有沒有時間,我也很忙。」

阿信笑說奶茶臨時要來,這件事情只有3個人知道,隨後她加碼唱自己的招牌歌《後來》,阿信笑說:「是我凹她的啦!怎麼看出來呢,第一是(這首歌)沒有字幕、再來是冠佑的表情很怪,有點心虛,卻愈來愈倔強,符合《後來》這首歌。」現場哄堂大笑。 團員笑說阿密特姊在等,他們要唱快一點,將情歌《突然好想你》以快板的節奏唱完,團員說有bossa nova味道,像小野麗莎,阿信還開玩笑說:「接下來要用3倍速唱《傷心的人別聽慢歌》,再來是10倍速唱《尬車》。」接著換王識賢唱台語歌《勇敢》

陳嘉樺(Ella)今首度參加犀利趴,挑戰天后阿妹的《渴了》,Ell說:「開場就唱別人的歌,你們一定會覺得,小姐,妳怎麼了?可是,這犀利趴耶,why not?」 她找來五月天的Bass手瑪莎合作,瑪莎拱她清唱五月天的歌《溫柔》,她立刻開黃腔說:「你這是『硬插』耶!」讓人夫瑪莎差點招架不住。 她詢問瑪莎老婆是否在現場,瑪莎笑回人剛走,她立刻虧他「老婆是無法忍受你在台上跟別人打情罵俏,尤其是跟肖查某(瘋女人)」,還笑說:「你不能用這種方式來把我唷,我結婚都3年了!」逼得瑪莎只好搬出「老婆牌」,直說:「我也結婚將近1年了!」她挑逗人夫無極限,舉起瑪莎的手檢視腋下有沒有濕。

今天犀利趴由樂團宇宙人打頭陣,一連演唱《那你呢》、《要去高雄》等歌,之前因颱風影響節目大亂,主唱小玉在台上說:「颱風真討厭!」但他也開心說:「竟然可以在禮拜一這麼早的時間辦演唱會,而且還這麼多人,很開心。」 宇宙人今年6月推出第3張專輯《一萬小時》,從那時開始倒數1萬小時,希望能辦自己的大型演唱會,今天在台上主唱小玉說:「唱完1小時,將進入最後倒數8188小時,希望明年7月可以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辦個唱。」(林丞偉/台北報導)

出版時間:16:11
更新時間:23:42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 ... 810/666712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8.10 amei的相關新聞-超犀利趴6

文章Sue » 2015-08-11, 11:24

圖檔
▲阿密特首次登「犀利大趴」,一站上台1秒變主場。(圖/記者季相儒攝)

五月天小心了! 阿密特登犀利趴喊:大家把力氣都用完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張惠妹10日以阿密特的身份擔綱「犀利好大趴」的壓軸,一開場就帶來《開門見山》、《你想幹什麼》2首招牌重搖滾歌曲,馬上以「女王」姿態震懾全場。雖然她穿著黑衣、牛仔短裙,帶著帽子但仍不減威風。這也是她第1次來到犀利趴,但一站上台後,仍1秒變主場。

擔任壓軸的阿密特,首先表示「每次在這個時間點開唱,每個人都在催我快一點,但你們那麼HIGH,我一定要把歌唱完,聽音樂就是要狂野。」接著演唱《放了那個作品》、《牙買加的檳榔》、《相愛後動物感傷》。她說:「我很高興你們都站著耶,那大家一起動一動,把力氣都用完,回家可以好好睡。」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810/547986.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8.10 amei的相關新聞-超犀利趴6

文章Sue » 2015-08-11, 11:35

圖檔
▲五月天站在阿密特後面近20秒,她卻渾然不知。(圖/記者季相儒攝)

五月天跳舞了! 阿密特:非常爽,請到你們來伴舞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張惠妹10日首次以阿密特身份登上「犀利好大趴」,一連帶來《開門見山》、《你想幹什麼》等多首歌曲。阿密特雖然以隨性裝扮登場,但一拿到麥克風的她仍然霸氣十足。唱完《血腥愛情故事》時,五月天突然衝上台為她慶生,也獻出第1次的伴舞初體驗!

五月天先是躲在鼓後面,趁阿密特把焦點放在前面時,偷偷排排站開,引起全場瘋狂,大概站了20秒後,阿密特在台下觀眾的幫忙下,才發現五月天在後面。緊接著,他們五個人和全場觀眾一起為8月9號過生日的阿密特唱生日快樂歌。阿密特則許願:「祝大家身體健康、風調雨順!」
阿密特雖然被嚇到,但仍不改調皮本性,看到蛋糕就問「應該沒有要砸蛋糕之類的吧?」然後要求五月天在台上陪她,「我從來沒在台上那麼急,都是你們太嗨了啦,在你們最後一首歌的時候,就很想衝上台跟你們一起玩!」

「女王」阿密特緊接著要求五月天在台上為她伴舞,主唱阿信則說「我們做很多特別來賓得合作,都是彈樂器,做舞群這是第1次,就獻給阿妹。」鼓手冠佑則大膽地說「那..你可以站前面一點嗎?因為你不要妨礙我們跳。」阿密特則高興地說「今天來唱歌,非常爽!因為我請到五月天幫我伴舞!」

圖檔
五月天在阿密特唱《跳進來》的時候為她伴舞。(圖/記者季相儒攝)
圖檔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810/547994.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0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