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9-20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5.08.19-20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8-24, 00:29

圖檔
天后張惠妹(左)重返「好聲音」,擔任周杰倫隊的夢想導師。圖/中國好聲音提供
圖檔

王后合體「好聲音」 阿妹等看周董淘汰學員
2015-08-19 20:27:22 聯合報 記者闕志儒/綜合報導

大陸第4季「中國好聲音」在菜鳥導師周杰倫加入後,話題不斷、收視維持高峰,這回邀請前任冠軍導師張惠妹任夢想導師,金曲歌王搭歌后,成為本屆最具冠軍相的組合。19日亮相發布會上,周董化身主持人,頻跟阿妹鬥嘴鼓,還撒嬌抱怨阿妹沒為他寫過歌,為何重量級妹神願助陣?周董笑稱:「送台車給她嘍。」

阿妹與那英是好姐妹,卻加入具冠軍相的周董「最強戰隊」,阿妹往臉上貼金、跟周董說:「因為你請了我。」周董也馬上跟那英嗆聲:「哎呦,所以那姐要小心了。」阿妹擔任導師時,感情豐沛、不時落淚,相較周董的理性,兩人一軟一硬各司其職。而周董也趁機耍賴,想丟淘汰重任給阿妹,周董說:「我希望他們(淘汰學員)微笑離開」,反遭阿妹嗆:「講是這樣講,但學員都不希望就這樣離開。」

會傳授絕招助周董奪冠嗎?阿妹謙虛說,「杰倫已經非常有經驗了,跟他的學員溝通時,我覺得學員非常服他,不管是編曲或歌要怎麼唱,他都能非常明確告訴學員,我的部分就是在旁邊看好戲。」而阿妹的妹妹張惠春(Saya)在那英隊奮戰,對妹妹有信心嗎?阿妹說:「我們幾乎一周內通了10幾通電話,一直給她很多信心和鼓勵,」

阿妹認為,沈寂9年的Saya能登「好聲音」舞台,不能算是出發,而是個很好的歷練,她也要妹妹開心玩、享受舞台,其餘的事別多想。另外,據陸媒報導本季「好聲音」也吹中西合璧風,好萊塢巨星阿諾史瓦辛格19日晚上現身「好聲音」,以Battle戰終結者之姿,喊著「I am back!」出場,營造學員對決氣氛。

http://udn.com/news/story/7260/1132041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8.19-20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8-24, 00:36

圖檔
周董(右)昨和阿妹比出相同手勢,志在奪得第一名。(翻攝自新浪)

周董打趣送車誘阿妹助陣《好聲音4》
2015年08月20日 04:10 黃雯犀/台北報導

周杰倫(周董)19日錄製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4》,請到張惠妹(阿妹)擔任夢想導師,陸媒問他如何請到阿妹跨海助陣?他得意笑說:「我送了她一輛車才請到她。」阿妹是《好聲音2》冠軍導師,有她當參謀,周董如虎添翼,對於今年奪冠勝券在握。

兩人認識十多年,他曾幫阿妹寫歌〈如果你也聽說〉,也曾當她的演唱會嘉賓,交情匪淺,他昨一看到阿妹就問:「我的學員屌不屌?」接著跟那英嗆聲「要小心了」!阿妹的經紀人陳鎮川說:「送車是開玩笑的,他一句話,阿妹答應了。」

他的戰隊原名「哎呦不錯」,他越聽越覺得弱,昨宣布更名「地表最強」戰隊,還設計隊服。阿妹曾在節目哭成淚人兒,昨以過來人身分說,周董的學員各有所長,他一定會捨不得淘汰學員,她最大任務是安慰周:「別哭!別哭!」

阿妹昨跨海挺周董,她的分身阿密特也沒閒著,新歌〈衝突得很〉MV前晚上線,由女模代勞演出,EMI唱片說,原本就預計每首歌都拍MV,已完成10支。(中國時報)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 ... 717-260112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