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3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5.08.23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8-24, 01:06

圖檔
唱《夏天的浪花》時,阿妹舞動不小心摔到地上,二姊急忙扶她起來。(記者王文麟攝)
圖檔
江蕙在小巨蛋的最後一場,嘉賓阿妹突然一屁股摔倒舞台上。(記者王文麟攝)

(影音)阿妹想創造「江蕙條款」 卻慘摔舞台!
2015/08/23 21:50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為「二姊」江蕙犧牲大了!今晚為了帶動氣氛,阿妹在台上帶動跳,不料自己卻突然一屁股摔倒舞台上,讓二姊心疼說:「怎麼辦,為我犧牲這麼大?」

過去阿妹開唱,造成小巨蛋附近「地震」,因此傳出有所謂的「張惠妹條款」,不讓她在小巨蛋唱《三天三夜》,今天阿妹來當二姊嘉賓,她說:「我要創一個『江蕙條款』,反正二姊不會再回來小巨蛋了,我要盡量鬧。」還叫歌迷用最大聲嚇嚇二姊。

看到全場歌迷大歡呼,二姊說:「我就是嫉妒,嘉賓來,掌聲歡呼聲比我大。」阿妹說:「二姊,我們是負責來鬧的。」並說阿公阿嬤也想搖一搖,要大家站起來,還點名張小燕、陳美鳳、楊貴媚也通通站起來。

唱《夏天的浪花》時,阿妹要全場一起喊「嗚嗚」,還頻喊:「全部搖起來」,不料阿妹舞動時卻不小心一屁股摔到地上,全場震驚。阿妹說:「我唱了100多場,從來沒有跌倒過,我今天好激動。」她問:「跌倒的畫面,網路上會一直重播,可不可以挑漂亮一點的?」二姊則是不好意思說:「今天是我比較不好意思啦。」阿妹自嘲:「最終場,搶一下戲,我真的很尷尬,剛才那一下要洗掉嗎?」二姊透露說:「我也差點跌倒。」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421709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8.23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8-24, 01:19

圖檔
江蕙(右)7年前辦「初登場」演唱會就曾邀張惠妹合唱。(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圖檔
張惠妹曾以特殊造型幫二姊演唱會預錄口白和影片。(資料照)

小巨蛋最後一夜!江蕙邀「妹神」創高潮
2015/08/23 17:15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再多的不捨還是要走下舞台,今晚將是「二姊」江蕙最後一次站在小巨蛋舞台獻唱,壓軸嘉賓邀請到和她私交極好的天后「阿妹」張惠妹擔任,國台語兩大天后合唱,要讓「祝福」演唱會留下完美回憶。

二姊的4大巡演,阿妹都以不同形式參與,從不曾錯過二姊的任何演唱會,08年二姊「初登場」演唱會上,阿妹擔任高雄場嘉賓,和二姊飆唱《站在高崗上》。2010年阿妹大膽突擊二姊的《戲夢》演唱會高雄最終場,在二姊演唱《好膽你就來》時衝上舞台,讓二姊又驚又喜!

另外二姊2013年的「鏡花水月」演唱會上,阿妹事前選在自己全新的錄音室為二姊演唱會錄製VCR口白,當二姊獻唱《蘋果花》時,中間插入阿妹為二姊錄製的口白,阿妹全白髮型及特殊化妝,搭配後製動畫效果,花草在她臉上生長、飄落,視覺效果驚人。

今晚阿妹第4度參與二姊演唱會,合唱哪首歌?歌迷一定充滿期待。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421483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8.23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8-24, 01:23

圖檔
阿妹2012年小巨蛋演唱會,江蕙以狂野造型當嘉賓。資料照片
圖檔
二姊封麥演唱會,阿妹送花祝福。資料照片

【不斷更新】阿妹慘摔!挺江蕙喊「搖起來」
2015年08月23日22:37

(更新:新增內容、照片)
江蕙(二姊)封麥演唱會今晚來到台北最終場,她演唱前透露心情「還好」,但吃甜不辣卻邊吃邊擦淚,還搞笑回「怎麼那麼辣」?約7點半,她在觀眾的尖叫歡呼聲中準時現身,未唱前就感性說:「歡迎大家陪我在小巨蛋度過最後一個晚上,謝謝你們。」接著閉眼唱出《酒後的心聲》。

面對今晚台北最後一夜,唱跳完動感的《我愛你》,已感覺出二姊的傷感,她說:「我最害怕的事情還是發生了,我還是閉著眼睛,我怕我看到大家會想哭,我還是閉著眼睛唱,請你們原諒。今晚也是我最後一次在小巨蛋為大家演唱,我現在必須要讓心情平靜一點,因為後面還有30首歌要唱,我應該趁今天晚上好好的享受站在台上的感覺。」

即使二姊希望大家開心地度過今晚,仍因觀眾的熱情擋不住心情浮動,她雖說要矜住,但聽到粉絲熱情喊著「二姊,我愛妳,我愛妳」,她忍不住說:「你越喊,我越想要哭怎麼辦。」

今壓軸夢幻嘉賓當然是與她私交甚篤的張惠妹(阿妹),歌壇兩大天后合作多次,對唱過《站在高崗上》、《好膽你就來》、《開門見山》等嗨歌,繼二姊被Jolin拱深蹲M字腿後,今晚這組「姊妹」會有多唱跳多騷浪多搖擺,絕對是17場以來最大亮點。稍晚揭曉,雙蕙將合唱《返來阮身邊》、《夏天的浪花》兩首,各以情歌、動感歌滿足各年階層的心。

約9點,二姊說著「一個人唱太寂寞了」介紹張惠妹出場,雙后金嗓一個深情、一個軟Q合唱《返來阮身邊》,讓人聽到陶醉。情歌結束,阿妹瞬間炒熱現場氣氛,大聲說:「我今天要創造一個江蕙條款,反正二姊不會再回來小巨蛋,盡量鬧好不好,再大聲一點。」台下觀眾果然回以瘋狂尖叫驚呼。

後阿妹還拱台下阿公阿嬤動一動、搖起來,一路從樂隊老師、二樓、三樓觀眾到小燕姐,「用最大聲的來嚇一下二姊好不好,二姊你要搖最大,最後一場放開一下」。阿妹再喊「二姊的歌迷在哪裡,給我最熱烈的聲音」,後嗨唱《夏天的浪花》,阿妹邊隨音樂搖擺,卻嗨過頭慘跌在地,果真讓二姊嚇到了:「為我犧牲這麼大」。阿妹尷尬回「我自己的演唱會都沒有跌倒過,我今天好激動」。

兩人恢復鎮定後,二姊緩頰稱阿妹剛跌倒蠻好看,阿妹也自嘲「跌倒的畫面在網路上會一直重播,跌倒也要漂亮一點」。阿妹身經百戰唱上百場都沒跌過,她拋梗說:「其實我是安排好的,最終場搶一下戲。」不忘請還站著的觀眾坐下。

跌倒驚魂過後,阿妹再恢復情感路線,說著從2007年凹二姊開演唱會,到今天,「最後,台北最後一場,我陪妳到底,有始有終」。說著說著被二姊發現悄悄掉淚,阿妹回「其實我哭是因為我剛跌倒」。阿妹噙淚接續說:「我不會跟大家一樣,說二姊不要封麥,不要離開我們,她做了封麥這個決定,應該是想很久了,而且是認真認真的想了很久才做的決定。」一番話把二姊也惹哭了。

姊妹先後掉淚,阿妹趕緊轉換話題,虧二姊「妳應該不會封麥之後,電話也換了吧」?最終阿妹又獻上最催淚招,準備了一首二姊偶像鳳飛飛的《祝你幸福》,隨著歌詞「送你一份愛的禮物,我祝你幸福,不論你在何時,或是在何處,……. 創造你的幸福」唱出,二姊淚流不停,幾度轉頭拭淚,先深吸一口氣,再忍淚一起合唱。阿妹唱完感性說「二姊祝福妳」,隨即姊妹相擁,超溫馨氣氛卻被阿妹下台前最後一句「我要好好地走,走下去要好好地走」,自嘲剛跌倒糗事恢復歡樂。阿妹下台後,沒去坐原預備的嘉賓席,不知是否摔傷了而直接回來休息。

歡笑過後,終究會曲終人散,二姊今唱到第17場,也哭了17場,她不捨愛她的觀眾,就在二姊唱完《落雨聲》後,台下觀眾也哭成一片,鏡頭照到時一排粉絲都在擦淚。唱完《甲你攬牢牢》後,二姊要求把燈光開亮,一切為了要好好地把今天的畫面記住,記住今晚每一個來看她的觀眾,「因為今天是我最後一次站在台北的舞台上」。

她情緒湧上以稍沙啞的聲音哽咽談著,曾對台北充滿恐懼,到現在變成她的家,「將來碰到妳們,可能就是在台北的某個街頭,到時候我希望你們還是會給我一個熟悉的微笑,好嗎?下次再進來小巨蛋,我就要跟大家一樣用買票的來聽音樂」。

「現在此刻站在台上的每一秒,現在對我都是非常珍貴的」,二姊想強忍唱完最後一首《幸福的溫度》,但唱到中間淚崩唱不下去,音樂結束後,她帶著淚張開手象徵擁抱著台下的每一位,哭著說:「我愛你們!」替台北17場畫下完美句點。

二姊和阿妹自2007年金曲獎同台頒獎,天后情誼悄悄展開,除了曾私下相約唱K外,2008年二姊高雄「初登場」演唱會,阿妹抱病情義相挺,一上台就帶動二姊扭腰擺臀;2010年二姊高雄「戲夢」演唱會,阿妹沒當嘉賓,卻驚喜現身踩場,讓不知情的二姊當場嚇傻。

2012年阿妹台北小巨蛋開唱,換二姊站台,還首度嘗試狂野造型,頂著白髮、黑色勁裝化身「阿密蕙」,2人合唱《開門見山》;隔年阿妹在自家夜店替二姊慶祝52歲生日,並相約未來努力吃喝放空;今年4月阿妹小巨蛋第5場,二姊低調坐在觀眾席,被發現後,二姊逗趣向阿妹送飛吻,阿妹則激動喊:「二姊,我愛妳!」而這回二姊封麥,阿妹除送花留言:「最親愛的二姊,妳是唯一,也是永恆。」更在終場當嘉賓,足見姊妹好交情。(宇若霏/台北報導)

出版時間:17:11
更新時間:22:37

http://ent.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 ... 23/676074/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8.23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8-24, 01:24

阿妹 High 過頭唱到跌倒 江蕙求情媒體選漂亮照片
記者 簡立言 報導

江蕙「祝福」演唱會進行到第17場,也是台北小巨蛋的最終場,她閉眼強忍淚水唱完「酒後的心聲」,深怕一看到現場觀眾就會潰堤;嘉賓張惠妹則接連唱「返來阮身邊」、「夏天的浪花」兩首,阿妹笑說今天不唱三天三夜,但要創造江蕙條款,結果沒想到唱到激動觸竟滑跤跌倒,她苦笑說:「媒體可以選漂亮點的畫面嗎?」二姊在旁說,是張惠妹推倒阿密特的啦。

兩人交情沒話說,阿妹更自掏腰包大手筆買多種小吃送進後台,甚至還準備3瓶大Size Tequila酒,待演唱會結束就先喝一杯!至於二姊在台北最終場演出前的心情,嘴巴上雖然講還好,但吃甜不辣吃到默默落淚,還自回「怎麼這麼辣?」

https://tw.celebrity.yahoo.com/news/%E9 ... ml#0823vii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8.23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8-24, 01:31

圖檔
▲張惠妹受邀擔任江蕙封麥台北最終場嘉賓。(圖/記者黃克翔攝)
圖檔
▲張惠妹帶全場合唱《祝你幸福》送給二姊江蕙最美祝福。(圖/記者黃克翔攝)

江蕙舞台上爆哭! 張惠妹帶全場唱《祝你幸福》送暖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二姊江蕙《祝福》封麥演唱會23日是第17場,也是在台北小巨蛋的最後一場,一開場她對著現場的1萬粉絲說「歡迎大家,陪我,在小巨蛋度過最後一個晚上。」也請來張惠妹擔任嘉賓,沒想到合唱《夏天的浪花》時,阿妹本來要尬舞卻在舞台上慘摔,讓江蕙好心疼。

江蕙先是和張惠妹一起合唱《返來阮身邊》,她表示這首歌只有《初登場》的時候唱過,這場是台北的最終場,所以想拿來再唱一次。接著張惠妹為了讓二姊不要太過沈溺於壞情緒,要全場觀眾一起站起來,合唱《夏天的浪花》氣氛正熱時,張惠妹卻一個MOVE摔了大跤,讓她忍不住說「我自己演唱會唱幾百場都沒跌倒過!我知道媒體明天會一直重播,那照片可以挑漂亮一點嗎?」還自己說「其實是我安排好的!」

張惠妹也自爆江蕙會站上小巨蛋開唱,有蠻大的功勞要歸給「妹神」張惠妹,當初是她不停地遊說,江蕙才點頭「初登場」,沒想到一唱就上癮,連開了四次巡迴。《祝福》是她封麥最終趟巡演,身為「全勤嘉賓」的張惠妹,下午彩排的時候,就對二姊說「我會負責,是我開的頭,我會負責到最後。」

張惠妹也對著二姊告白,直說「我知道很多嘉賓都說二姊封麥很捨不得,但我不要跟大家一樣,我知道二姊做封麥這個決定,一定想了很久。」二姊在一旁聽著眼淚跟著直掉,張惠妹為了緩和氣氛,開玩笑說「麥哭!我腳沒有很痛!你應該不會封麥,電話也跟著換了吧?」後來張惠妹帶著全場合唱《祝你幸福》送給二姊,二姊也跟著邊聽邊哭,氣氛十分感人。

江蕙在演唱《幸福的溫度》前,對著台下說「謝謝大家,謝謝你們,把燈開亮一點,我想把今天記住,這是我最後一次站在台北的舞台上。」接著她表示,小時候跟家人來,對台北充滿恐懼,當時怎麼知道這個城市,住著那麼多江蕙的歌迷,今天我要告別這個打拼幾十年才得來的舞台,將來我還是會安靜地住在台北,將來碰到大家,應該是在台北的街頭,希望到時大家給我一個熟悉的微笑。她也說「下次再進來小巨蛋,我就要跟大家一樣,用買票的進來聽音樂,在台上的每一秒,對我來說都是非常珍貴的。過來希望可以把最後一首歌的每個旋律唱完,是我給大家的報答。」

▼張惠妹摔倒後,江蕙連忙要把她拉起來。(圖/記者黃克翔攝)
圖檔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823/55 ... fb_et_star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8.23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8-24, 01:38

圖檔
▲張惠妹對於跌倒其實相當懊悔。(圖/記者黃克翔攝)
圖檔
▲張惠妹來當嘉賓,一帶動跳卻慘摔。(圖/記者黃克翔攝)

好心疼!張惠妹當江蕙嘉賓 一個美麗MOVE...立馬摔倒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二姊江蕙《祝福》封麥演唱會23日是第17場,也是在台北小巨蛋的最後一場,一開場她對著現場的1萬粉絲說「歡迎大家,陪我,在小巨蛋度過最後一個晚上。」接著唱《酒後的心聲》的時候,也恢復首場演唱時,緊閉著眼睛,只敢張開一次。嘉賓張惠妹登場的時候,也把二姊弄哭了。

江蕙和張惠妹先是合唱《返來阮身邊》,兩人神級人物的台語合唱,相當優美。張惠妹第17場才來,她表示感覺唱自己的演唱會比較輕鬆,沒那麼緊張,一升上來看到巨星腳都會抖。二姊則笑說「我最怕的巨星,就是周杰倫跟張惠妹!」

張惠妹接著自嘲說:「二姊你知道我在小巨蛋很有名嗎?既然有阿妹條款,今天就要創造江蕙條款,反正二姊之後不會回來小巨蛋。」接著請全場1萬名粉絲起立,卻口誤講成「騎起來」讓全場哄堂大笑,還要阿公、阿嬤一起「搖起來!」兩人一起合唱《夏天的浪花》,全場一起鬼叫,相當轟動,沒想到在間奏,張惠妹要帶動二姊一起搖動,卻不小心滑倒摔了個大跤,讓她整個人相當懊惱,直說「我自己演唱會唱幾百場都沒跌倒過!我知道媒體明天會一直重播,那照片可以挑漂亮一點嗎?」還自己說「其實是我安排好的!」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823/55 ... fb_et_star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8.23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8-27, 09:12

圖檔
阿妹(左)與江蕙2位超級天后在台上互相告白,互喊「Love you」。(記者王文麟攝)

(影音)阿妹獻《返來阮身邊》 二姊又愛又怕
2015/08/23 22:31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二姊」江蕙今晚在小巨蛋的最終場「祝福」演唱會,「阿妹」張惠妹擔任壓軸嘉賓,獻唱《返來阮身邊》之前,二姊說:「一個人唱太寂寞,我請到我的好姊妹張惠妹!」尖叫聲不絕於耳。

阿妹笑說:「感覺好像唱我的演唱會比較輕鬆,沒那麼緊張,一升上來看到巨星在上面,氣場好強大。」接著向二姊說:「I love you.」江蕙樂回:「 I love you too .」2位超級天后互相告白,展現深厚交情。

江蕙自招最怕的2個巨星,就是周杰倫跟張惠妹,阿妹笑說:「二姊,妳不知道我在小巨蛋很有名嗎?但妳放心,我今天不會唱《三天三夜》。」讓全場笑翻。

阿妹十分體恤演唱會辛苦的工作人員,總彩時就備齊數百份餐點送至後台,有蚵仔煎、大腸麵線、蔥油餅、魷魚羹、炸雞、珍珠奶茶等,全部由她買單,也為慶祝二姊在台北最後1場,還從「A Light」店裏攜來3瓶大的Tequila酒,連shot杯準備好送來,讓演唱會工作人員一結束,就可以先來杯shot乾杯,慶祝二姊「祝福」演唱會小巨蛋的場次完美落幕。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421722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0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