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5.06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5-07, 02:32

阿妹激飆吉他 3萬台客高潮

【朱健弘╱台中報導】張惠妹(阿妹)昨為「台客搖滾嘉年華」壓軸演出,吸引3萬台客欣賞,她不僅稱職扮演「台妹」,還和嘉賓黃妃大跳台客經典舞步「方塊舞」,讓全場粉絲陷入瘋狂,隨後阿妹還和伍佰互軋電吉他。下午她不顧大雨可能引發漏電危險,搏命彩排,撥弦的右手食指指甲油還不慎被刮掉。

搏命彩排
阿妹為昨晚演出,特別花費約7萬元置裝,大唱《HighHighHigh》,果然讓台下High翻天,但最讓觀眾期待的,是她與黃妃合唱《追追追》, 黃妃昨晚笑說為和偶像阿妹合作,已節食減肥2周,成功甩肉3公斤。

撥弦用力傷指甲
阿妹苦練台語有成,第一句「千江山,千江月,千里帆……」才唱出,立刻獲得滿堂彩,黃妃還破例和阿妹在台上跳舞,阿妹設計這段俗擱有力的「方塊舞」,獲得極大共鳴,現場鼓掌、尖叫聲不斷;隨後伍佰現身踢館,兩人合唱他的招牌歌《樹枝孤鳥》,還狂野地互飆電吉他。
伍佰笑說原本自己只想輕鬆唱歌、不彈吉他,不料彩排時看到阿妹竟拿電吉他上陣,傻眼之餘,不服輸的他決定跟她軋吉他。阿妹彩排時,因撥弦太用力,右手食指的紅色寇丹當場刮花。

粉絲冒雨打拍子
昨因台中午後數度下起傾盆大雨,民眾爭相避雨,加上場地積水、泥濘不堪,一度造成「台客搖滾」場內冷清清,但隨著晚上有張震嶽、蘇打綠、陳昇、阿妹等大牌歌手演出,人數激增最多時約3萬人,但晚間約9時因雨勢太大,部分觀眾離場,不過仍有不少粉絲穿雨衣跟著打拍子。

http://apple.1-apple.com.tw/inde ... mp;Art_ID=3451836##

圖檔
張惠妹昨不顧漏電危險,冒雨排練電吉他。魏嘉志攝

圖檔
彈吉他太用力,阿妹右手食指的紅色指甲油(箭頭處)被刮掉。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5-07, 02:34

台客嘉年華 風雨中搖滾

【聯合報/記者林欣若/台中報導】 2007.05.06 03:07 am

連續2天的2007台客搖滾嘉年華活動,昨天在台中大都會歌劇院預定地登場,阿弟仔、張震嶽、陳昇等歌手一較台味,蘇打綠、比莉合唱「什麼都不必說」,已經當阿嬤的比莉動感不輸當年,張惠妹和黃妃壓軸演唱「追追追」,阿妹自編的舞蹈台味十足,和久未露面的黃妃擦出驚人火花,MC Hot Dog則高喊台客精神:「真正的台客不在搖頭,而在搖滾。」

昨天中午,台中即下起豪大雨,歌手們陸續在風雨中彩排,工作人員笑稱「台客搖滾」變成「颱風搖滾」,原本擔心雨勢會影響活動,但下午「搖滾司令台」、「嘻哈台客大擂台」地下樂團和DJ的表演,已經吸引不少歌迷,到了晚間6時歌手們開始站上主舞台「萬教歸宗台」飆歌,現場湧進3萬熱情歌迷,地面漥洞處處,歌迷們乾脆捲起褲管、換上夾腳拖鞋,跟著台上聲嘶力竭吶喊、努力揮動螢光棒,把台客精神發揮到極致。

張震嶽連續3年都參與演出,他的「我要錢」、「愛的初體驗」、「我愛台妹」儼然成為台客國歌,「0204」在辣妹伴舞下,更有看頭,不過年輕俏麗的黑澀會美眉一登場,連辣妹也不敵。總是語出驚人的MC Hot Dog,去年才嗆過5566,今年先是竄改周杰倫「七里香」的歌詞,又說自己入圍了金曲獎的專輯「Wake Up」讓喬傑立「剉屎」。

阿妹和黃妃這對新鮮組合沒讓苦等到最後的歌迷失望,兩人合唱黃妃的招牌曲「追追追」,黃妃為了偶像阿妹刻意減肥,阿妹則每天聽5個小時的「追追追」,只為了唱得和黃妃一樣有味道。接著台客教主伍佰上台,演唱「樹枝孤鳥」和阿妹一起尬吉他,不枉阿妹練吉他練得連指甲都刮傷,吉他技巧讓伍佰都折服。

【2007/05/06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3833266.shtml

圖檔
張惠妹(右)、黃妃共同演唱「追追追」。記者李府翰/攝影

圖檔
張惠妹(右)和伍佰在台上尬吉他。記者李府翰/攝影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5-07, 02:35

台客大雨中開唱 澆不熄樂迷熱情
更新日期:2007/05/06 00:45 記者:林佳瑩

台客嘉年華會在滂沱大雨中如期舉行,邀請張震嶽、陳昇和張惠妹,許多樂迷整晚淋雨聽歌,不過雨愈下愈大,有人還沒全部聽完就提前離開,還有一名外國人喝醉被抬出來。

張震嶽和MC HOT DOG,還有黑澀會妹妹,以及入圍金曲獎7大獎項的樂團蘇打綠,跟陳昇陳昇,第二年的台客搖滾嘉年華,在大雨中盛大進行。

台上歌手輪番接唱,台下樂迷儘管穿著黃色輕便雨衣捧場,但終究還是溼透了,腳上的鞋子沾了泥巴,有人聽到一半就先回家了。台客樂迷:「雨下很大,衣服都濕掉了!」台客樂迷:「下雨真是太掃興了,希望明年不要下雨,明年我會再來!」

這場大雨來得真不是時候,不過還是有樂迷,等到張惠妹壓軸演出,天后開嗓,果然又吵熱氣氛,真的是太HIGH了,一名外國人喝到醉倒,被救護人員抬上救護車送醫,就因為太熱情,台客搖滾嘉年華第一天,延長了1個小時才結束。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dvl3.html

圖檔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5-07, 02:37

阿妹尬伍佰 台客怨雨淋

昨晚的第一場「台客搖滾嘉年華」,由張惠妹壓軸演出,她與伍佰(圖1)狂尬電吉他唱《樹枝孤鳥》,讓全場約3萬名觀眾情緒沸騰,但因台中昨大雨傾盆,不少人被淋成落湯雞(圖2),場地泥濘寸步難行,因而引發民怨。
昨不少買票民眾在「台客搖滾」網站(http://taik.streetvoice.com/gbook/msg-list.asp?page=5)的留言板發出怒吼,有人揚言:「到時消基會見!」多數網友抱怨大雨造成無法看完全場,主辦單位防雨措施不完善,隨處可見的泡水電線危機重重,因而要求退票,主辦的「寬寬整合行銷」總經理陳功儒表示,昨買票未進場的民眾,今可換票進場,已進場的則不行,因這是天災,不是他們所能控制。

敗興而歸的消費者輪番在網站上發洩情緒,有人說:「乾脆明天來去現場抗議!」但也有網友持正面態度說:「我深深支持版主和客服人員,參加才是屌!不要吵了。」文.圖╱娛樂中心

http://apple.1-apple.com.tw/inde ... &art_id=3452666

圖檔
昨晚的第一場「台客搖滾嘉年華」,由張惠妹壓軸演出,她與伍佰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5-07, 02:37

蘇打綠配比莉 阿妹對唱黃妃 台客搖滾嘉年華HIGH翻天
更新日期:2007/05/06 12:04 記者: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2007台客搖滾嘉年華5日在台中市都會歌劇院正式登場,雖然天空下起陣陣大雨,不過隨著張震嶽、陳昇,和甫入圍金曲獎的蘇打綠樂團、張惠妹等實力歌手上台高唱,現場上萬歌迷的情緒也隨之沸騰。

舉辦至今已邁入第3屆的台客搖滾,今年同樣請來多位知名歌手聯手參與。曾在去年金曲頒獎典禮大虧周杰倫的MC Hot Dog,和張震嶽再度帶來一曲「我愛台妹」,配上兩人的辛辣用詞,引來大夥超強共鳴。而陳昇和新寶島康樂隊除了演出多首招牌歌曲,也和台語電音小天后李嘉對唱,新鮮的搭檔讓人眼睛一亮。

憑專輯「小宇宙」入圍本屆金曲獎7項大獎的蘇打綠樂團,也在台客搖滾的舞台上大放異彩,一首年度K歌「小情歌」,讓全場聽得如痴如醉,上萬歌迷高舉螢光棒,隨著音樂節奏搖擺;他們還和身著豹紋裝的比莉合唱動感快歌「什麼都不必說」,邊唱邊跳、氣氛HIGH翻天。

演唱會的壓軸則是8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的天后張惠妹,她穿著超短迷你裙、搖擺電動馬達熱歌勁舞,讓歌迷放聲尖叫。阿妹也和台語小天后黃妃合唱「追追追」,兩人展現精湛歌藝、盡情飆歌,征服了全場觀眾。

這次的台客搖滾嘉年華史無前例地搭起12個舞台區,讓台灣各搖滾歌手輪番獻唱,週末的台中夜,聚集了上萬台客粉絲一齊吶喊瘋狂。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dw0d.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5-07, 02:38

兩萬歌迷的熱情 澆不熄 台客搖滾開唱 雨愈大愈HIGH
更新日期:2007/05/06 09:34 記者:【賴怡鈴/台中報導】

「台客搖滾嘉年華」昨在台中舉行,晚間的演唱會卡司,簡直是一場「金曲獎入圍先聽會」,從阿妹、蘇打綠、MC HOTDOG、陳昇到阿弟仔,全獲金曲獎提名。在天公不作美、雨下不停的情況下,歌手們依然卯足全力演出,雨勢也未澆熄二萬歌迷的熱情,台上台下High成一片。

首度參與「台客」演唱會的天后張惠妹以壓軸之姿登場,八度角逐金曲歌后的她拿出超實力,一開口就征服全場,當響起「追追追」的前奏,阿妹以台語唱起「千江水、千江月…」,原唱人黃妃從舞台側邊現身接唱「萬里月、萬里城…」,氣氛直衝沸點,間奏時,雙姝跳起阿妹編排的方塊舞步,「台」到最高點。和偶像阿妹同台,黃妃緊張不已,擔心自己看起來「太大隻」,努力減肥,阿妹則苦練台語,每晚要聽五、六小時的「追追追」,才換得昨晚正確的咬字。

阿妹仿伍佰吉他 彈掉指甲油
阿妹接著背起吉他狂刷,就見台客教父伍佰忽然背著吉他上台,兩人對飆起「樹枝孤鳥」,阿妹完全以姿勢和架勢取勝,還模仿伍佰的動作,逗得全場大樂。為了這段吉他,阿妹因不會用PICK,只能直接以手指撥弦,右手食指的指甲油被刷掉一整片。

張震嶽、MC HOTDOG連續三年出席台客演唱會,阿嶽維持一貫隨性風格、抱著吉他登場,他一上台,雨就下大,但粉絲反而更瘋狂。唱到招牌歌「0204」,他的身旁忽然出現僅穿Bra加迷你裙的辣妹,拼命扭腰擺臀,還步步接近阿嶽,但他沒有多看一眼,就直接介紹嘉賓黑澀會美眉。

雨下不停 雨水唱成淫水
MC HOTDOG在張震嶽演出後半段登場,他強調,「真正的台客不搖頭、只搖滾。」他不改辛辣風格,帶領歌迷高喊「 UP」,看到雨下不停,還說:「為了慰勞辛苦的歌迷,我來唱一首周杰倫的歌。」還把「七里香」裡「雨下整夜、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唱成「淫水」,還說:「要送給台下的漂亮美眉。」大開黃腔。此外,他又對喬傑立家族開炮,高調宣布自己的專輯「WAKE UP」入圍金曲獎最佳專輯,直言:「這張專輯會讓喬傑立家族挫屎!」

本屆金曲入圍大贏家蘇打綠樂團同樣在大雨中飆唱,主唱青峰清柔的高音依然犀利劃破雨聲,而穿著豹紋勁裝的比莉上台時,全團更配合她加上豹紋佩件,氣氛強強滾,青峰和小提琴手阿龔跟著比莉大跳「什麼都不必說」的招牌動作,蘇打綠和比莉再合唱一曲台語歌「歡喜就好」。

同樣是「台客」常客的陳昇今年終於和最佳拍檔伍佰分道揚鑣,改牽台語電音小天后李嘉的手,如同父女檔的組合,讓新寶島康樂隊的組合難得增添女性的柔媚。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dvn3.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相關照片

文章mimi » 2007-05-07, 10:13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0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