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6.15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6-15, 05:23

圖檔
張惠妹 照片/華納提供

金曲獎》阿妹感動人 戴佩妮是勁敵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專題報導】 2007.06.15 03:41 am

今年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演唱人入圍者明顯分成兩個世代,張惠妹與林憶蓮分別代表「歌后」級光環,張韶涵、蔡依林、戴佩妮、彭靖惠代表新一代的女歌手,要從創作、舞技、人氣、曲風等種種差異中,尋求金冠加持。

劉天健
(華納唱片董事總經理,知名作曲人)

我還是看好阿妹。
張韶涵的唱功還有進步空間;戴佩妮有女創作人的加分,但唱功也還有空間;彭靖惠原本是偶像出道,改唱Jazz後,詮釋得很好,但就大範圍來看,這個優勢就被稀釋了;林憶蓮這張聽起來,似乎有一層紗、一層保護膜;Jolin這張專輯有進步,但整體來看,還是阿妹給我的感動最大,音樂屬性適合她,她也詮釋得很好。

林秋離
(海蝶唱片董事總經理、知名作詞人)

我心中出線的是戴佩妮。在新生代的女演唱人中,她從第一張專輯到現在,音樂上的努力和變化,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她的音樂有時代性,會因不同的流行有不同的轉變。金曲獎應該每年推陳出新,所以我選擇戴佩妮,而非阿妹或林憶蓮,因為後兩位已到了一個位置,早有指標性的音義。

至於蔡依林,她代表的是流行時尚文化,可以說服是她粉絲的人,但從音樂上來看,她的音樂要吸引更多的人注意,而不只是原本就是她歌迷的人。張韶涵和彭靖惠都還年輕,可以再累積一點,機會在未來。

施人誠
(華研唱片企畫統籌,知名作詞人)

我看好阿妹。因為這張「我要快樂?」是她近期最成功的一張,不再炫耀她的爆發力和高音,因此而突出了誠摰的情感。

吳建恆
(廣播主持人,曾任金曲獎評審)

我看好阿妹。她在這張專輯裡的快慢表現很精彩,嘗試了內歛的唱法,是她經過幾張不受市場肯定的專輯後,所發展出來的新唱法,但也很適當地展現了她的唱功。

就蔡依林來說,「舞孃」是她歷年來最好的一張專輯,唱功可以肯定,快歌尤其好,但慢歌的key太低,可能會使某些評審、尤其是學院派的評審很疑惑,為什麼她唱歌是這種方式,很不討喜。

戴佩妮也有機會,這張專輯比過去都要主流,音樂的走向可以展現她的唱歌功力。林憶蓮則是根本不必入圍,已經有她的地位了。

彭靖惠吃虧在她的音樂屬於爵士,但到底是要流行還是爵士,可能會引起討論,通常會引起爭議的作品,都不容易得獎。張韶涵蠻會唱的,一直走高亢路線,每一首歌的咬字都很重,唱功上沒話講,但畢竟年輕,情感詮釋度比不上阿妹,只能期待未來。

姚謙
(大熊星唱片總經理,知名作詞人)

我看好林憶蓮。她的唱功還是最穩定的,而且,這張專輯有七成是我做的,如果是我選,我自然選她。此外,她是少數能把快、慢歌都成功表達出來的歌手。

第二個選擇是蔡依林。若以表現主義來看,她的唱作俱佳,是強項,歌的選擇上,親和度正好,既流行、又能引導時尚,這張專輯顯得更大器。

阿妹當然有一定功力,這張專輯她企圖回到主流,開始唱一些芭樂歌,走進群眾,但金曲獎可能需要一些新的東西。戴佩妮的音樂創作有了瓶頸,她的和弦有限制,要借重編曲來包裝,這張專輯裡,她的親和感出來了,但以前的個性似乎不見了,可能要加一些新的、有區隔性的東西。

彭靖惠吃虧在唱的是爵士,如果她得獎,表示評審的要求是音樂性導向,我樂見這一點。

【2007/06/15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3889092.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6-15, 05:24

今日我最旺 鐵口斷金曲 陶喆 蔡依林 天命王后
通靈卜卦吳克群奪金血戰

【吳禮強、朱健弘、洪書傑╱台北報導】誰最有希望成為第18屆金曲獎的歌王歌后?本報邀請林真邑、卜陽、蔡上機、江紘均、江柏樂和江敬嘉6位命理專家,依據面相、姓名學、易經卜卦、通靈、生肖等方式針對入圍者進行解析,每位專家至多可在同一項目投2票,結果男歌手以陶喆、吳克群氣最旺,掄元機會大,蔡依林得獎運最佳,可望封后。

信不信由你
江柏樂最看好蔡依林,指「雷風恆」卦象的她,日月常明且持久;張惠妹是「水火既濟」卦,表乳水交融,排名第二;此外,戴佩妮的「山澤損」會勞心苦戰、林憶蓮「澤天決」與獎無緣、張韶涵「坤地為」沒有機會、彭靖慧「雷地豫」與獎錯過,皆運勢弱。歌王部分,他點出曹格「風地觀」得獎機會第一,但吳克群的「地澤臨」坐二望一,會是勁敵。

張惠妹實力雄厚
卜陽預測金曲歌王是曹格、吳克群不分軒輊,但前者比後者更有機會稱王;女歌手以張韶涵、林憶蓮氣勢最旺,雖然張韶涵資歷淺,但運勢在入圍6人中最優,至於人氣王蔡依林得獎運稍差、張惠妹實力有目共睹,但運勢稍微下滑。
蔡上機則表示,今年以「火」的面相最好,也就是瓜子臉,包括五官深邃,眉、鼻、顴骨突出的人,運勢最好。女歌手以原本臉龐有點嬰兒肥的蔡依林,因變瘦後有瓜子臉,得獎運最好;男歌手則是陶喆,因他臉部的骨形較明顯。
江紘均說,得獎運要看功名位,以「大姓」判斷,男歌手以林俊傑的「林」代表木中藏卯兔,而且今年是豬年,木跟豬有「亥卯未」三合,工作運跟得獎運都很高,李玖哲則緊追其後。
而女歌手以蔡依林、林憶蓮勝算最大,因「蔡」代表豬在草原上,豬逢平原則順;而「林」代表木中藏卯兔,也是很強的運勢。

林憶蓮得獎運佳
江敬嘉透過三太子附體,預測林憶蓮最有后望,雖這2年運勢起起伏伏,但得獎運最強,其次是張韶涵。她並觀測奪歌王運勢最強的是吳克群,他並將紅遍東南亞,第二是陶喆,近2年得獎運亦高。
林真邑以面相占卜,蔡依林的命格是一生都有貴人輔佐的吉人天相,至少可以旺到33歲。阿妹在今年農曆5月進入轉運期,會帶來新的改變。
男歌手以陶喆最被看好,因他正走眉毛、額、眼的運勢,有很強的桃花緣;其次是八字走到丙子運的曹格,有貴人相助。

6半仙卜贏家
林真邑 面相
預測最佳男演唱人:陶喆
預測最佳女演唱人:張惠妹、蔡依林

蔡上機 面相
預測最佳男演唱人:陶喆
預測最佳女演唱人:蔡依林

卜陽 姓名學
預測最佳男演唱人:曹格、吳克群
預測最佳女演唱人:張韶涵、林憶蓮

江紘均 生肖姓名學
預測最佳男演唱人:林俊傑、李玖哲
預測最佳女演唱人:林憶蓮、蔡依林

江柏樂 易經卜卦
預測最佳男演唱人:曹格、吳克群
預測最佳女演唱人:蔡依林、張惠妹

江敬嘉 面相通靈
預測最佳男演唱人:吳克群、陶喆
預測最佳女演唱人:林憶蓮、張韶涵

勝出者
陶喆★★★
吳克群★★★
蔡依林★★★★
林憶蓮★★★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 ... 62355&ArtPage=1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6-15, 05:25

二王一后強敵環伺沒在怕 7月強力出輯星光同學會
〔 2007.06.15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千呼萬喚下,當紅話題人物「星光幫」終於要推出紀念合輯「星光同學會」,在7月初暑假檔打頭陣,來勢洶洶,迎戰在7月陸續發片的天王劉德華、王力宏和天后張惠妹,二王一后都表態「沒在怕」,如期發片,「星光幫」則下足媲美同門師姊S.H.E的千萬宣傳預算,要打響第一炮。

「星光同學會」合輯收錄了「超級星光大道」前10強在節目中參賽經典曲目,再加一首大合唱。唱片業者都看好這張合輯的銷售反應,因收錄的作品正是獲得觀眾共鳴的歌曲,華研音樂也信心滿滿,不過唱片界更好奇「星光幫」的未來,當他們推出個人專輯時,究竟要唱什麼歌曲才能牽起「星光幫」因節目和觀眾的革命情感,讓成績得以延續。

王力宏、阿妹和劉德華同樣被視為暑假大片,大家都在看二王一后對上「星光幫」的戰果。二王一后不約而同巔覆以往風格,在美國趕工的王力宏不再走CHINKED OUT路線,劉德華和阿妹一改情歌風格,大膽嘗試各式的曲風,同樣受到矚目。

據了解,「星光幫」成員將躍上金曲獎舞台演出,預計在公布最佳男女歌手前,演唱入圍者的代表作品,楊宗緯也極有可能就要當著也是入圍者的阿妹面前演唱「人質」,勢必成為焦點。

「星光幫」在節目上唱得揮灑自如,但進錄音室配唱合輯時,依然很緊張,花了一段時間的摸索,不過由於本身實力沒問題,很快進入狀況,幾乎都1天完工,唯獨感冒纏身的楊宗緯和林宥嘉拖了2個禮拜。

製作人王治平和郭文宗表示,剛錄音時,楊宗緯的聲音不夠乾淨,林宥嘉鼻音太重,他們認為以兩人的實力能唱得更好,於是叮嚀工作人員帶2人就醫,等待他們感冒痊癒,才完成配唱。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 ... 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7061500314,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6-15, 05:27

Jolin百萬開場秀 舞孃火圈狂舞
記者林佳宏、專案組/台北報導

「Jolin」蔡依林跟侯佩岑在金曲獎狹路相逢,雙姝互別苗頭,Jolin搶得開場秀,不惜為了5分鐘的節目,自掏腰包砸下100萬元,要以性感歌舞力拚昔日情敵!

Jolin入圍本屆金曲獎「國語女演唱人」,並獲邀為典禮開場表演,昨天她為金曲試裝,連換2套造型,融合性感與典雅,讓人驚艷不已。緋聞男友周杰倫的前女友侯佩岑,今年擔任主持人,Jolin和情敵同台,難免成為話題焦點,Jolin開場表演「絕代舞孃」,她將不惜搏命演出,在火圈中狂舞,經紀公司也為她投保1億元保險。

心情輕鬆 看好阿妹林憶蓮
Jolin拿出「地才」精神,老神在在表示:「不害怕!」反倒比較擔心服裝,因為衣服有很多鬚鬚,全都是易燃物。這是她2度入圍國語女演唱人,她猜測是阿妹或林憶蓮封后,完全沒準備得獎感言,但或許會穿粉紅色內褲當貼身幸運物。前晚Jolin前往中廣錄節目,下通告後,她開心抱起愛犬Whoo Hoo,回家一起享受「天倫之樂」,忘卻工作的疲累。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 ... -show4.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