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6.16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6-16, 05:56

圖檔
張惠妹

圖檔
阿妹的露背裝被合成在小豬身上,竟有另一種嫵媚。

小豬 蔡依林 金曲人氣王

【朱健弘╱台北報導】第18屆金曲獎今晚舉行,花落誰家尚未揭曉,但首屆由網路票選、手機簡訊決定的「最受歡迎男女歌手(團體)」獎,昨晚6時投票截止後,由羅志祥(小豬)稱王、蔡依林(Jolin)封后,小豬昨還獲得「我愛大明星」網站的交換身體票選冠軍,與亞軍張惠妹(阿妹)被合成「互換身體」趣味照,十分逗趣。

網路公投
「最受歡迎男女歌手(團體)」獎票選,雖然所有歌手累計票數的末4碼被遮住,但因第5位數仍公開,所以看得出小豬的票數高達8萬多票,明顯超越五月天的7萬多票,篤定得獎;女生組則由Jolin的9萬多票擊敗S.H.E的8萬多票,奪得后座。
從未入圍過金曲獎的小豬,昨獲知喜訊說:「這是歌迷不眠不休、熬夜幫我投票的,真的很感謝。」Jolin也感謝歌迷夜以繼日地投票,讓她很感動。

日前「我愛大明星」網站(http://www.ilovesuper.com/stars2/home/starNews/starNews.jsp)進行15天的「你最想看哪2位藝人交換身體」票選,小豬以90萬票和阿妹的47萬票獲選冠亞軍。

阿妹變男稱帥
因此該網站以合成方式讓他們交換身體,只見小豬被穿上阿妹的露背裝,他笑說:「好媚喔!」變成男仔的阿妹則說:「原來我當男生比小豬帥。」

蔡琴昨晚在台北巨蛋彩排,她透露25年前曾寫8大張信,建議當年的新聞局長宋楚瑜,才催生金曲獎。她並表示表演穿的禮服會很性感,但絕不像其他女星秀「爆乳」,會露得「很高明」。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 ... &Art_ID=3566541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5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