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6.20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mimi » 2007-06-20, 08:52

圖檔
阿妹揮汗拍MV,躲不過金曲敏感話題。
記者陳再興/攝影
金曲爭議不斷 阿妹:別讓我和Jolin尷尬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07.06.20 03:26 am

金曲獎得獎名單提早外流事件延燒,張惠妹昨天證實,的確提前約20分鐘就知道最佳國語女演唱人不是自己,但她請大家肯定蔡依林,而她期許自己「明年再來」。

阿妹昨天為新專輯拍MV,也是金曲獎後首度面對媒體,她證實快頒獎前,「經紀人提示我,要有心理準備,名字不是我,但我聽聽就算了,直到最後一秒宣布,我才確定,原來真的不是我。」經紀人陳鎮川也證實,在頒發「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前的廣告時間,他含蓄地提示阿妹。

不過她也說,名單提前外洩「是有一些些奇怪。在後台都是這樣的,很多耳語,但這是比賽的性質,最後一刻再公布,對參賽者是比較好。」她否認自己配合演出,請大家要肯定Jolin的實力,還有其他的入圍者,大家都各有不同特色,否則這樣寫下去,她和Jolin會很尷尬。

阿妹說:「當然會失望。」她說,和江蕙頒獎時所說的「看不開」,其實是和江蕙「要想得開」產生對比效果,「我不是第一次入圍,以前也曾經沒得獎,明年再來就好。」對於評審說她的專輯不夠「對味」,她說:「每年評審標準和口味都不一樣,平常心囉。」

新專輯是阿妹加盟EMI後的首張作品,專輯名稱「永遠的快樂」,這首歌也是啤酒廣告主題曲,MV中沒有找台啤球員合作,避開了和球員何守正的緋聞。專輯23日發行,將遇上13日發片的前緋聞男友王力宏,她說:「還好啦,很多時候都會碰到,大家都加油囉。」

【2007/06/20 聯合報】@ http://udn.com/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文章mimi » 2007-06-20, 08:53

圖檔
阿妹昨天到天母棒球場拍攝MV,大批媒體持續追問她金曲名單外洩真相。
記者陳再興/攝影
阿妹、何守正 姐弟戀可能成真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2007.06.20 03:26 am

阿妹和緋聞男友何守正互相關心,情路已無障礙!身高差39公分,年齡差10歲的兩人,月初傳緋聞,何守正還以自己有女友來澄清兩人只是朋友;但昨天他主動表示已和女友分手,並傳簡訊安慰金曲失意的阿妹,對發展姊弟戀有無可能,何守正說:「很多事情要碰到才知道,事先預測不來的。」

張惠妹之前情路不順,但近日瘋籃球,當台啤代言人,也和台啤球員何守正傳出緋聞。台啤球隊籃賽拿冠軍,何守正明星球員聲勢更高,對眾人關切他和阿妹的情事,他表現得落落大方,昨天並主動提及前陣子因為忙打球,和女朋友疏於連絡而分手,令人對他和阿妹的姊弟戀,更有想像空間。本月初何守正還表示有交往中的女友,顯然和阿妹爆緋聞對這段感情頗具殺傷力。

何守正說:「我前幾天不在國內,今天回來才知道金曲獎的事,我覺得可能對手太強吧,因為蔡依林也很優秀,就多努力吧。不過,以她(阿妹)的層級,現在已經不需要靠獎來肯定了,畢竟這種事,很多要靠運氣。」

既然沒有女友,何守正和阿妹發展戀情已無阻礙,何守正更第一時間發簡訊安慰阿妹,不過,「她沒回簡訊,可能忙吧。」媒體爆兩人緋聞後,何守正和阿妹怕尷尬,兩人沒見過面,接著何守正就和高中同學去峇里島玩。是否在假期中想過姊弟戀的事

何守正說:「不會特別去考慮姊弟戀的問題,碰到才知道。」何守正昨天和隊友哈孝遠、林冠倫、許誠文上張菲的「綜藝大哥大」,張菲主持過多個大型典禮,對本屆金曲得獎名單提前外洩,也忍不住替阿妹等人抱屈說:「他們演得真好,入圍沒得獎還坐在台下,不是酷刑嗎 」

【2007/06/20 聯合報】@ http://udn.com/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文章mimi » 2007-06-20, 08:53

暑假皆出輯 張惠妹蔡依林 雙天后同門不同命
〔 2007.06.20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張惠妹今年4月簽入EMI唱片,與蔡依林同列「天后宮」,論資歷、輩分,阿妹略勝一籌,但都將在暑假分別推出新專輯的兩人,卻面臨同門不同命的對待,蔡依林一切循「國際化」模式,阿妹全靠「本土」打造,前後兩代天后,命運大不同!
去年,阿妹發行「我要快樂」時就坦承不如蔡依林人氣旺,也沒她紅,如今蔡依林擠下她,榮登金曲歌后寶座,昨日阿妹在天母棒球場拍攝新歌「永遠的快樂」MV時,邊講邊跺腳說:「唉唷!現在更沒她紅啦!」

即將在7月26日推出新專輯的阿妹,近期不斷反覆檢查整張專輯製作物,擔心又被明年的金曲評審指出「不對味、有瑕疵」,在距離發片只剩一個月的緊繃期間,阿妹仍抱持完美癖,只要歌詞有一個字不對味,她都要求要嚴格審查。

阿妹積極打造新專輯多元走向,但新專輯一切都在台灣製作完成,反觀蔡依林,在唱片公司重金打造下,先遠赴丹麥錄製舞曲,唱片公司高層更陪伴她前往英國學習新舞一周,7月初,蔡依林也將再度飛往歐洲拍攝新歌MV,與昨天在台北市天母棒球場拍攝MV的阿妹相比較,阿妹似乎較不受唱片公司重視。


阿妹加入EMI初期,她與蔡依林的歌迷曾在唱片公司的網路上互相叫陣,阿妹的歌迷擔心唱片公司重心全放小天后蔡依林身上,只挪出部分心血照顧阿妹,如今兩人新專輯還沒推出,兩代天后的命運果然就先呈現大不同,雖然EMI唱片董事總經理陳澤杉曾表示,絕對會對阿妹、蔡依林同等對待,但比較兩人MV拍攝地點,一個在天母、一個在歐洲,兩方錄音地點,一個在台北、一個在丹麥,大概就可估算兩人在唱片公司心目中的比重了。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 ... 93,00.html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文章mimi » 2007-06-20, 08:54

發表於: 19 六月 2007 19:52 文章主題:

--------------------------------------------------------------------------------

阿妹開場前知落馬 江蕙戴佩妮早有底 張韶涵遺憾穿水水
〔 2007.06.20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金曲名單提前外洩,阿妹昨拍攝新歌「永遠的快樂」MV,坦承頒獎典禮開場時,經紀人陳鎮川即暗示她「名字不是妳」,但她心想聽聽就算了,直到溫拿五虎在台上宣布金曲歌后是蔡依林,她才頓悟:「原來,真的不是我!」
今年金曲獎名單外洩程度較以往嚴重許多,晚會開始前,就有耳語流出,晚會開始沒多久,整個後台和新聞中心就傳遍重點名單,部分唱片公司高層坦承,多位入圍歌手在頒獎典禮開場前後,就從現場工作人員口中得知部分名單。據了解,有的評審出關後並未秉持「不洩密」的道德標準,藉機發表高論,聽在唱片公司人員耳裡,深感刺耳與不爽,彷彿旗下歌手打扮得漂漂亮亮,只是到金曲獎來陪演一齣落寞戲碼。

阿妹在頒獎典禮開場前5分鐘即得知落馬,對名單提前外洩,她真性情表示,真的很奇怪,每年都有耳語,但今年耳語來得特別早,雖然評審評她的專輯不對味,她四兩撥千斤說:「評審標準不同,我上一次也沒得獎啊!」

據傳,金曲晚會真正令阿妹不開心的部分,是她在不知情狀況下,和眾人一起看到台上播放她初出道的VCR,此事令她尷尬不已,現場就高喊「不准播」,事後更請主辦單位重播時,不要播放該VCR。


除阿妹之外,首度槓龜的江蕙坦承在揭曉之前,就已得知不會得獎,而戴佩妮聽到耳語,再看到身旁的工作人員臉色不對時,也忍不住問:「你們已經知道得獎名單,對嗎?」

同樣入圍女歌手的張韶涵,在後台與熱狗、蘇打綠聊天時,也聽到耳語,但她直到頒獎典禮結束後,才詢問工作人員是否早已知道?事後她難掩失落說:「你們演得這麼像,唉!我還換了一套漂亮衣服呢!」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 ... 94,00.html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文章mimi » 2007-06-20, 08:55

圖檔
阿妹(右)在MV中隨性玩溜溜球。




圖檔

Jolin奪觀光大使 再踹阿妹


【吳禮強╱台北報導】張惠妹(阿妹)16日在第18屆金曲獎,角逐「最佳國語女歌手」敗給蔡依林(Jolin)後,最近又將已連續代言3年的台灣觀光大使身分,拱手讓給Jolin。2位同屬EMI的師姊妹,近來勢力互有消長,因為Jolin去年代言的捷運街舞大賽,今年代言人換成阿妹,總算讓阿妹扳回一城。


互有消長
Jolin明將和吳念真一起出席台灣觀光局記者會,成為新的年度代言人,代言價碼並未因她成為金曲歌后3級跳,仍維持原有的1年800萬元行情價; 2人主要是向香港和馬來西亞、新加坡3地粉絲推廣台灣旅遊觀光,和過去3年阿妹推廣的地區一模一樣,之前F4則是向日、韓粉絲推銷台灣觀光。


幽默自謙不紅
對於Jolin當上台灣觀光大使,阿妹經紀人陳鎮川表示,3月份就知此事,但阿妹和觀光局的合約到年底才結束,未續約的原因是阿妹年底有其他代言活動。據悉,表面上阿妹雖失去觀光局代言人一職,但她在2004年和觀光局合作,合約一簽就是3年,共吸進1800萬元代言費,賺足了裡子。兩位金曲歌后在歌壇各擁一片天,阿妹出道早,不只一張唱片締造超過全台100萬張的唱片銷量;Jolin近年急起直追,人氣堪稱第一天后。阿妹去年在《我要快樂?》慶功宴上,曾自嘲現在沒有Jolin紅,如今又在金曲獎敗給Jolin,阿妹笑說:「唉喲!現在更沒有(Jolin紅)了,怎麼辦?」展現過人的幽默與氣度。

期許妹迷冷靜
雖然阿妹風度十足,但仍有歌迷為她抱不平,對此阿妹拜託:「希望大家別再用放大鏡看我們兩人的關係,不然下次見面真的會尷尬。」她表示Jolin、林憶蓮、張韶涵、戴佩妮、彭靖惠是各有特色的好歌手,都值得被肯定,也謝謝妹迷對她的支持。

兩代天后 戰力分析
蔡依林
年齡:26歲(1980/09/15)
身高╱體重:158cm╱41kg
三圍:33C、23、33.5
出道年資:1999《我知道你很難過》出道,已7年
代言觀光局價碼:1年800萬元
最暢銷專輯:《看我七十二變》35萬張
上張專輯銷售:《舞孃》26萬張
金曲獎得獎紀錄:第18屆最佳國語女歌手
緋聞:周杰倫、羅志祥、彭于晏



張惠妹
年齡:34歲(1972╱08╱09)
身高╱體重:160cm╱42kg
三圍:32B、25、34
出道年資:1996《姊妹》出道,已10年
代言觀光局價碼:3年1800萬元
最暢銷專輯:《Bad boy》120萬張
上張專輯銷售: 《我要快樂?》12萬張
金曲獎得獎紀錄:第13屆最佳國語女演唱人
緋聞:周立璟、王力宏、何守正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唱片公司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 ... &ArtPage=2
最後由 mimi 於 2007-06-20, 09:00 編輯,總共編輯了 2 次。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文章mimi » 2007-06-20, 08:55

何守正自爆沒女友 簡訊安慰摃龜妹

再添曖昧
【許晉榮、朱健弘╱台北報導】天后張惠妹(阿妹)本月初被爆倒追台啤球員何守正,當時雙方友人黑人曾爆「何已有女友」,間接排除兩人緋聞。不過昨他與球隊隊友一起上中視《綜藝大哥大》節目,何守正坦言因忙於比賽打球,已跟女友分手,單身的他,未來是否考慮姊弟戀?他遲疑了一會說:「我沒有想太多耶!」留下無限想像空間。

阿妹本月2日遭讀者爆料,指她與SBL台啤隊球員何守正交往且「倒追」,馬上被她否認,昨男主角難得上綜藝節目,對於緋聞,他笑得尷尬:「就一直被虧啊!不僅球隊隊友會問,甚至球迷也會關心,大家就是朋友啦!」問他與女友近況?他意外供出感情空窗:「我之前確實有女友,但因忙於比賽已經分了。」

強調只是朋友
阿妹昨拍MV,是否找球星跨刀演出?她知道媒體暗指何守正,大方表示沒安排,若可以也很棒,經紀人陳鎮川表示雙方只是朋友,未來的事再說。
她角逐金曲失利,加上得獎名單提早外洩,更添尷尬,為此,何守正說:「我之前有傳簡訊安慰她,但她還沒回,可能是太忙了吧!」他還為她不平說:「名單外洩這種事主辦單位要注意,其他沒得的人很傻,感覺像陪看戲,非常不公平。」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 ... ID=3574740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