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6.28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6-28, 06:05

圖檔

追星趴趴走

張惠妹
2:00 pm
代言記者會
台北101 91F觀景台
(02)23214567
(02)23214567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 ... &Art_ID=3597077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6-29, 03:13

圖檔

張惠妹代言台灣啤酒(一)
更新日期:2007/06/28 19:39

台灣菸酒公司二十八日在台北101 大樓觀景台舉行記者會,去年張惠妹代言台灣啤酒銷售量大幅成長,今年再度邀請為台啤代言,希望能創下銷售業績高峰。

中央社記者張皓安攝 九十六年六月二十八日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5/gibp.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6-29, 03:15

圖檔
天后阿妹巧扮成夜店女郎,在世界第一高樓台北101大樓,為台啤代言。
(記者邱榮吉攝)

阿妹繼續代言台啤 101頂樓呼乾啦!
更新日期:2007/06/28 17:31 記者: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台灣啤酒邀請天后張惠妹代言,創出國內首位由女性代言啤酒的廣告先例,並為台啤打出銷售成長的佳績,本月台啤籃球隊勇奪本季「SBL冠軍球隊」,將台啤營造出超人氣的話題,在正式邁入7月啤酒市場大戰之前,台灣啤酒希望將聲勢拉抬到最高點,今日在101頂樓觀景天台舉辦大型造勢記者會。

台灣菸酒公司總經理賴舜堂與今年續杯台啤擔任代言的天后張惠妹,共同在101頂樓的記者會現場,一同用上青ㄟ台灣啤酒注入大型的TOP1藝術冰雕當中,並且邀請所有的蒞臨的貴賓、媒體以及50位幸運的阿妹歌迷共同分享台灣啤酒。

去年台灣啤酒突破行銷策略,首次邀請天后張惠妹成為台灣第一位代言啤酒的女藝人,藉由阿妹在夜店拍攝的廣告,搶攻女性以及夜店的消費市場。阿妹的成功代言協助了去年銷售量大幅成長,今年台灣啤酒再度邀請天后續杯代言,並結合阿妹即將在7月發行的專輯新歌,讓舞台上發光發熱的阿妹,今年持續為台啤「唱飲」出九成的銷售業績高峰。

在記者會場首播的「金牌台灣啤酒」電視廣告,阿妹延續去年SHOW GIRL的火辣時尚造型,在今年巧扮成性感的夜店女郎,搭配著阿妹演唱的勁歌熱舞,持續拉高年輕人對於台灣啤酒的整體好感度;另外一支針對「台灣啤酒」的電視廣告也預計於7月初拍攝完成。

台啤表示,今年針對「台灣啤酒」以及「金牌台灣啤酒」的兩支廣告風格差異性相當大,也是希望將菸酒公司兩支銷量最好的啤酒產品,在品牌定位上做更明顯的區隔。讓愛喝啤酒的人,更能夠選擇自己最愛的暢飲口感。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gi2e.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6-29, 03:17

圖檔

再續杯! 張惠妹二度代言台啤
攝影:王志剛 台北 報導

張惠妹再度成為台啤最佳代言人,阿妹透露拍廣告過程一堆人喝到最後都茫了,她喝醉就會開始玩親親、講英文,引起大家哄堂大笑;倒是問她會不會和蕭敬騰合作唱歌,阿妹倒是四兩撥千金,問問經紀人吧!

年輕、時尚,配合新歌,阿妹再度和台啤的續杯充滿活力;更期盼衝業績展現魅力!歌手張惠妹:「越拍到後面清醒的演員越少,還看到有人在外面吐的,因為喝的太開心了。」

拍廣告喝到「茫酥酥」,令人好奇,咱們天后的阿妹酒品好不好。張惠妹:「我喝醉的時候會親人,然後不准大家走,然後會演講,就是中英文都來的那種。」

代言還不惜透露酒後的癖好,犧牲真不小;倒是提到新專輯會不會和師弟蕭敬騰高歌一曲,這下子阿妹口風變緊了。張惠妹:「我覺得他的聲音跟他的人,我印象非常深刻,讓經紀人來弄這些事情,我當然希望可以跟好的聲音合作。」

蕭敬騰和張惠妹,會不會來個「蕭張」合唱,阿妹留下令人期待的高度可能性。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 ... 0628192635

圖檔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6-29, 03:17

阿妹扮夜店辣妹 為啤酒代言
更新日期:2007/06/28 20:09

天后張惠妹,今年再度擔任國產啤酒的代言人,在廣告裡面阿妹化身為夜店辣妹,她說廣告從晚上拍到天亮,其他演員都喝醉了,只有她一滴也碰不得,因為喝酒臉就會紅,導演不准她喝。天后張惠妹化身夜店辣妹,隨著強烈的音樂節奏,帶大家一起喝酒狂歡,不過實際上,拍廣告時,她卻連一滴酒也碰不得。

拍廣告熱鬧的像在搞轟趴,阿妹透露,如果真的喝醉,可能會有一些過度熱情的舉動。

沒拿到金曲歌后,但阿妹人氣強強滾,代言啤酒銷售亮眼,樂得廠商再捧錢找她合作,還選在101頂樓開記者會,而且廣告配樂就是新專輯主打歌,代言賺錢又能打歌,可說是一舉兩得。(民視新聞徐台蓀、宮仲毅台北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gie9.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6-29, 03:18

阿妹「續杯」代言台啤 台北101造勢、盼站上世界第一
更新日期:2007/06/28 23:05 記者:記者曹逸雯/台北報導

台灣啤酒去年邀請天后張惠妹代言,創下國內首度由女性代言啤酒的廣告先例,並為台啤打出銷售成長佳績後,台啤籃球隊又勇奪本季「SBL 冠軍球隊」,營造出台啤超人氣的話題,在正式邁入7月,啤酒市場大戰即將展開之際,台啤28日特別在台北101「世界第一高樓」頂樓觀景天台,舉辦一場大型造勢記者會,希望將聲勢拉抬到「最高點」。

台灣菸酒公司董事長蔡木霖與今年續杯台啤擔任代言的天后張惠妹共同在「世界第一高樓」頂樓的記者會現場,一同用上青ㄟ台灣啤酒注入大型的TOP1藝術冰雕當中,並邀請所有現場貴賓以及50位幸運的歌迷共同分享「世界第一的好味道~台灣啤酒」。

菸酒公司表示,造勢活動舉辦地點選擇在「世界第一高樓」頂樓,也展現出台啤不僅銷售要繼續穩站「台灣第一」的寶座,更要積極邁向「世界第一」的信心與決心。

去年台灣啤酒突破行銷策略,首次邀請天后張惠妹成為台灣第一位代言啤酒的女藝人,藉由阿妹在夜店拍攝的廣告,搶攻女性以及夜店的消費市場。阿妹的成功代言協助了去年銷售量大幅成長,今年台灣啤酒再度邀請天后續杯代言,並結合阿妹即將在7月發行的專輯新歌,讓舞台上發光發熱的阿妹今年持續為台啤「唱飲」出9成的銷售業績高峰!

在「金牌台灣啤酒」電視廣告中,阿妹延續去年SHOW GIRL的火辣時尚造型,在今年巧扮成性感的夜店女郎,搭配著阿妹演唱的勁歌熱舞,在劇情中驚喜的帶給觀眾整個酒窖滿滿的上千瓶金牌台灣啤酒,傳遞出今年「金牌台灣啤酒」的廣告訴求─「快樂 一定要Gold(夠)!」,企能拉高年輕人對台啤的整體好感度。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gip5.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6-29, 03:18

阿妹酒量淺 兩杯啤酒就醉! 與蕭敬騰對唱有譜
更新日期:2007/06/28 21:29 記者:記者韓佩穎、柯家傑/台北報導

天后張惠妹加上蕭敬騰的歌聲,您期待嗎?先前一度傳出蕭敬騰的第一次錄音演唱將獻給阿妹,結果沒想到因為蕭敬騰的經紀公司和合約問題宣佈破局,讓蕭敬騰很沮喪!阿妹28日公開表示,很希望和蕭敬騰合作,因此不少人就說了,假如兩人合唱成真,那麼這首歌絕對是男女對唱的極品。

這是天后張惠妹的歌聲,這是在星光大道中PK楊宗緯一炮而紅的「黑蜘蛛人」蕭敬騰,兩個人歌聲同樣嘹亮,嗓音動人。

先前曾經傳出蕭敬騰將和阿妹合唱,讓不少歌迷期待認為這首歌將是新一代男女對唱的夢幻逸品,會大受歡迎,不過,卡在蕭敬騰的經紀公司和合約問題,一度傳出破局,讓蕭敬騰很失望,但是現在阿妹說,他還是很想與蕭敬騰合作。

好聲音不怕被淹沒,雖然最後誰能真正和阿妹合唱人選還在洽談中,但也可見阿妹人氣不減,她也是國內第一位代言啤酒廣告的女藝人。

拍廣告趣事一大堆,不過,阿妹代言啤酒,酒量似乎卻不太好,因為她說自己喝兩杯就醉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gij2.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6-29, 03:19

妹力加持 台啤去年成長率10% 今年估逾12%
中央社 (2007-06-28 18:00)

(中央社記者林惠君台北2007年6月28日電)台灣啤酒去年邀請天后張惠妹代言,銷售成績不凡!張惠妹今年繼續為台啤代言,台灣菸酒公司總經理賴舜堂表示,台啤去年業績成長率為10%,相當新台幣20、30億元;市占率則為80%,「賣出的十瓶酒中有九瓶是台啤」,今年預估成長12%以上。台酒今天舉辦台啤代言人記者會,賴舜堂宣布台酒的三個「top1」。第一是台啤在SBL(超級籃球聯賽)得到總冠軍,第二是邀請張惠妹代言,台啤銷售量提高10%,第三是台酒參加世界啤酒大賽,分別得到最高品質獎、大會特等金質獎等獎項。張惠妹表示,和台酒的合作默契良好,希望今年台啤有更厲害的成績出來。賴舜堂指出,今年7月7日開始,每周會有幾天在台北啤酒文化園區(前建國啤酒廠)提供消費者喝當天生產的新鮮啤酒。未來也將推廣到中南部。另外,賴舜堂補充,近幾年來台灣金牌啤酒銷售量成長快速,目前已占40%,舊款的台灣啤酒則為60%。依海關進口其他啤酒數據,台啤在台灣的市占率為80%;如依實際銷售量,賣出的十瓶啤酒中有九瓶是台啤。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8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