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6.29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6-29, 05:08

圖檔
■張惠妹代言台啤,廣告效益驚人。

阿妹金雞母阿莎力 賣酒不漲價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阿妹」張惠妹果真是「狠角色」,廣告效益驚人,去年她為啤酒廠商代言,讓業績大幅成長20億,今年她再跟廠商續約,片酬一毛都沒漲,一樣只收800萬,讓廠商笑不攏嘴,心情如同阿妹唱的廣告歌「永遠的快樂」!

維持去年800萬代言費
阿妹被封「亞洲第一」天后,昨天她為啤酒代言,廠商大手筆選在台北101最高樓辦記者會,象徵阿妹在歌壇最Top的不敗地位。廠商表示,去年找阿妹代言,業績成長10%,金額高達20億,當然極力跟阿妹續約。

至於續約價,阿妹很上道,沒有漲價。阿妹的經紀人陳鎮川表示,價碼跟去年一樣,照舊只收800萬。廠商表示,除了廣告價碼,還會贊助阿妹拍新歌MV,以及阿妹10月底展開的世界巡迴演唱會。

阿妹闢謠 沒有發胖
阿妹昨天神清氣爽,氣色好、狀況佳,身材也纖瘦許多,阿妹表示,她完全沒有發胖,還是跟之前一樣,正常飲食,問她體重多少?阿妹面露神秘,笑著說:「不告訴你!」她透露沒有量體重的習慣,不知道數字是多少。

日前傳出阿妹將跟蕭敬騰合唱,阿妹表示,蕭敬騰的聲音不錯,是個有實力的人,很希望能有機會合作。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 ... -show5.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6-29, 05:12

圖檔
阿妹昨穿超短熱褲在台北101參加台啤Party。彭欣偉攝

阿妹回宮 保母車接送300m 多此一舉

【特勤組、吳禮強╱台北報導】張惠妹(阿妹)貴為「本土第1天后」,排場、待遇都是天后級。昨她在台北101的91樓觀景台出席代言活動,結束後她返回宛如天后宮的鄰近住家「信義之星」,不到300公尺距離也有豪華保母車接送,「天后」簡直像「皇太后」。

天后富貴腳
阿妹昨出席代言的台灣啤酒記者會,台啤總經理賴舜堂讚她代言1年,「業績成長10%,相當於2、30億元」!記者會上播放她的新歌《永遠的快樂》,新輯中除盛傳要和蕭敬騰合唱,也與上海東方衛視《加油!好男兒》去年選出的冠軍、有「藏版王力宏」之稱的蒲巴甲對唱,昨她經紀人陳鎮川說:「這是專案合作,大陸以外地區不會收這首歌。」2人明日將在今年的《好男兒》賽事現場同台表演,看來要和天后合作,也得是當紅男星。

走路不到3分鐘
她個性平易近人,但生活中住豪宅、一次買2戶「信義之星」,行的問題也是超享受。記者目擊,她從台北101離開準備回家,距離不到300公尺、走路不到3分鐘的距離,她也乘坐超大保母車,生活品質超高檔。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 ... mp;Art_ID=3598736##

圖檔
6/28 3 :28pm記者會結束,她(左)在助理陪同下離開會場。賴泰銘攝

圖檔
6/28 3 :30pm搭上專屬保母車,她2分鐘內就回到信義之星豪宅。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6-29, 05:13

蕭敬騰冷凍說 合約主反擊

昔日同袍
【吳禮強╱台北報導】蕭敬騰到底能否在張惠妹(阿妹)新專輯與她合唱?兩人秘密錄完音的說法在唱片圈甚囂塵上,但昨晚對他有「優先簽約權」的華研唱片與《超級星光大道》製作單位金星聯合發表聲明,表示他若不與華研簽約,仍希望他能秉持上《星光》前與金星、華研所簽的「半年合約」精神,意即10月後再洽談新東家。
華研與金星在聲明書中表示,並未干涉蕭敬騰的駐唱、校園等通告,也從沒對他說過「不簽華研就冰你半年」這樣的話。
對與阿妹合唱一事,華研樂見其成,但此事安排事先沒人告知金星與華研,實在有違合約精神與商業倫理。

蕭張配無解
因此,若蕭敬騰不與華研簽約,是否華研就不外借他完成「蕭張對唱」?華研企劃統籌施人誠說:「也不是,只要大家好好談,但這2天我們都找不到蕭敬騰。」看來,「蕭張配」暫時還是無解。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 ... &Art_ID=3598761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