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7.04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7-04, 05:12

阿妹紋身 成星光幫

張惠妹(阿妹)繼6年前在右腳刺青星星圖案後,日前又在左手腕內側刺同樣圖案,原來她酷愛台東家鄉的星星,對星星圖案很著迷,但因這次刺青部位皮膚很薄,她刺青時痛得哇哇大叫,因她超愛星星,她下月3日發行的新專輯名稱乾脆取名為《STAR》(星星)。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 ... &Art_ID=3612638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7-04, 05:13

圖檔
張惠妹左手腕刺星星圖案,她說痛死了。照片EMI提供

阿妹刺青 要組星星幫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07.07.04 03:57 am

轉換新東家,張惠妹悄悄在左手腕刺了個星星,加上右腳背的星星,這種「星星情結」讓新專輯順理成章取名「STAR」,但周杰倫作曲、李焯雄作詞的「如果你也聽說」,則透露了身為天后的寂寞心情。

阿妹昨天在部落格上透露:「我一直都很喜歡星星這個圖案,可能是它的形狀吧,五個光芒似的尖角,總讓我覺得有股力量。」小時候和家人一起看星星的畫面是阿妹心中寶貴的回憶,2001年加入華納,在右腳背刺了一顆小星星,「我很愛這個星星刺青,它伴我走過所有的風風雨雨,每次當我很低落的時候,總會低頭看一下腳背上的小星星。」

如今再添一顆星,記錄她事業的另一個起點。但阿妹也搞笑地說:「痛死了!」同事們因此染上「星星熱」,甚至想集體去刺星星,為阿妹組一個「星星幫」。新專輯就叫「STAR」,阿妹說,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心目中的那顆星。

那亞洲天后阿妹心中的那顆星呢?在周杰倫跨刀創作的首波主打歌「如果你也聽說」可以聽見端倪,周董的曲、加上李焯雄的詞,精準地寫出阿妹在鎂光燈外的心情。

【2007/07/04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3913934.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7-04, 05:14

阿妹手刺STAR 痛得有力量
〔 2007.07.04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加入新東家EMI,張惠妹悄悄在左手腕刺了1顆星星,她透露,之所以對星星情有獨鍾,是因「5個光芒似的尖角,總讓我覺得有股力量」,但刺在左手腕處,讓她直呼:「真的好痛!」

阿妹在2001年跳槽到華納,在右腳刺上1顆星,她說:「這個星星刺青伴我走過所有的風風雨雨,每次當我很低落的時候,我總會低頭看一下我腳背上的小星星,它彷彿真有一股鼓舞我的力量!」跳槽到EMI,她又刺了新的星星,她打趣說:「不如大家都去刺,我們來組『星星幫』!」

新專輯的名稱配合阿妹的刺青,取名「STAR」,首波主打歌敲定周杰倫為她量身打造的「如果你也聽說」,原本歌詞收不到滿意的版本,最後由金曲作詞人李焯雄的版本出線,那也正是阿妹最鍾愛的版本,因為寫出了她的心聲。

這首歌詞寫到「如果你也聽說,會不會相信我,對流言會附和,還是你知道我還是我」、「如果你也聽說,有沒有想過我,像普通舊朋友,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寫出天后阿妹渴望感情的複雜心態,似乎也唱出她面對新舊緋聞對象何守正和王力宏的心情。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 ... 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7070400345,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7-04, 05:14

上海排行榜頒獎禮同台 阿妹、Jolin大和解
2007/07/04 00:30
記者方沛琳/上海綜合報導

才在金曲獎互別苗頭的兩大天后,蔡依林跟張惠妹週末再次同台,出現在大陸上海的中國TOP排行榜頒獎典禮,雖然外界對兩人日趨白熱化的競爭頗多議論,不過面對媒體時兩人卻避談競爭,還頻頻說笑拍照化解尷尬。

蔡依林跟張惠妹繼金曲獎爭奪同一獎項後,兩人再度重逢,雖然都是同門天后,但無論是在唱片的銷量上,以及得獎的獎項上,兩人卻頻頻被外界比較,不過這回在上海的頒獎典禮,兩天后一塊抱走3項大獎,還一起拍照化妝避開競爭傳言。

在上海的頒獎典禮上,蔡依林獲得年度最佳唱片大獎,及唱片銷售女歌手獎,可以稱得上大贏家。不過阿妹也毫不遜色,憑著資歷和人氣
獲得全能藝人獎,成了大會壓軸領獎嘉賓。

張惠妹致詞時表示,「我想大家都是贏家,因為今天都可以來參與這個盛會,不管是拿什麼獎,我覺得都被所有歌迷朋友或聽眾肯定,我想大家都是高興的。」

大小天后再度互別苗頭,不過卻一口氣搬回3項大獎,天后見面同台這回少了尷尬。

http://www.ettoday.com/2007/07/04/340-2120753.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7-04, 05:15

周董譜曲洩密 阿妹難忘力宏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阿妹」張惠妹與昔日緋聞男友王力宏最近狹路相逢,兩人7、8月份先後發片,宣傳期互撞,阿妹新專輯中由「周董」周杰倫譜曲的主打歌「如果你也聽說」,歌詞也彷彿在問王力宏,聽到她的八卦話題時,有沒有想到她、心疼她?

左手腕刺上小星星
阿妹即將在8月3日推出新專輯,昨天抽空在官方網站上吐露自己的刺青小故事,她說,自己2001年加入華納唱片後,偷偷在右腳背刺了一顆小星星,「每次當我很低落的時候我總會低頭看一下我腳背上的小星星,很神奇!它彷彿真有一股鼓舞我的力量!」所以今年簽入EMI後,她再度偷偷地在左手腕上刺了第2顆星星。

周董關心錄音進度
唱片公司發現她的「星星」情結後,特地將新專輯定名為「STAR」,讓阿妹相當開心,周董也首度為她量身打造首波主打歌「如果你也聽說」,阿妹笑說,周董很可愛,每天都打電話問她錄音的進度,不過前幾天她將錄好的歌給周董聽,他也當面提出專業的建議,阿妹二話不說回錄音室重錄。

新歌疑牽扯王力宏
「如果你也聽說」的歌詞共有10多個版本,最後阿妹卻選了李焯雄所寫的詞,且不准任何人刪字,歌詞相當耐人尋味,「夜把心洋蔥般剝落,拿掉防衛剩下什麼,為什麼脆弱時候想你更多…有沒有想過我,像普通舊朋友,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等我的人就你一個,想到你想起我,胸口依舊溫熱」,讓人立刻聯想到她昔日的緋聞對象王力宏。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 ... -show5.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0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