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7.07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7-07, 05:51

圖檔
阿妹與蕭敬騰將合唱《一眼瞬間》尋求新鮮感。

阿妹搞定蕭敬騰 三顧茅廬合飆卡門

【朱健弘╱台北報導】蕭敬騰將與天后張惠妹(阿妹)合唱計劃曝光後,引起有合約默契的華研唱片不悅,一度見光死,經阿妹經紀人陳鎮川三顧茅廬,華研副董呂世玉前晚無條件爽快「借將」,阿妹與蕭敬騰日內就會進錄音室合唱,歌曲是去年她在音樂劇《愛上卡門》與阿杜合唱的主題曲《一眼瞬間》。

《超級星光大道》炒紅星光幫,蕭敬騰因曾PK幹掉楊宗緯而聲名大噪,更成了唱片界的搶手明日之星,阿妹經紀人陳鎮川透露,阿妹5月回台東過母親節時,家人熱中該節目,她當時正好看到蕭敬騰演唱曹格的《世界唯一的你》,還打敗《星光幫》唱將許仁杰,他渾厚、高亢的好歌喉讓她印象深刻。

陳鎮川欣賞蕭敬騰唱腔成熟、具爆發力,還偷偷跑到他桃園駐唱的餐廳聆聽,認定他就是阿妹最佳的合唱搭檔,向阿妹推薦時。

兩人合唱《一眼瞬間》
阿妹聽到「蕭敬騰」名字,立刻反問「是不是那個頭髮又金又蓬的男生?」她毫不猶豫就決定找他合唱《一眼瞬間》,這首歌作者正是寫《背叛》的曹格,將收錄在阿妹的最新專輯《STAR》裡。

因他忘了參賽有簽合約,陳鎮川認為他沒合約束縛後,上月找他試音,不料此事外洩,陳鎮川驚覺他與華研有優先合約臨時喊煞車,華研頗有微詞,還傳出不放人,要「冷凍」他,華研企劃統籌施人誠昨表示,華研從未反對兩人合唱,只是未被告知覺不受尊重。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 ... &Art_ID=3622163

圖檔
阿妹(右)與阿杜曾在《愛上卡門》合唱。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