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7.09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7-09, 05:17

蕭敬騰談簽約 4字真言贈後輩

【洪書傑╱台北報導】蕭敬騰走過合約陰霾,昨現身八里為「2007八里竹石藝術節」閉幕式演唱,吸引近千粉絲。他聽聞第2季《超級星光大道》的參賽者試唱就得簽同意書,且條款更嚴苛,記者請他以過來人身分發表意見,寡言的他想了10秒,吐4字真言,籲參賽者:「認真比賽。」認同自由選擇、全力以赴。

準備與阿妹錄音
昨他一上台就引起粉絲尖叫,他比食指在嘴間作「噓」狀,才讓台下平息,他一連自彈自唱演唱《夢一場》和《背叛》,台下安可聲連連,他表示自己感冒未癒、唱得不好,粉絲卻大叫︰「你唱得很好。」他接著演唱《Superman》真假音互換技巧高超,粉絲一路狂叫不已,進間奏時,他笑說:「還有一次!」示意大家留一點情緒再高潮,讓粉絲HIGH翻。

他昨談偶像阿妹,他說:「常唱她的歌。」問他唱哪些歌?他才又想一下,緩緩吐出:「《三天三夜》。」對和她合作首度鬆口,2人將合唱《一眼瞬間》,他坦承已聽過demo,看得出他很興奮,他說:「很好聽。」並表示這2天就準備錄音,他現在要快治好感冒。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 ... &Art_ID=3625820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7-10, 03:05

圖檔

想做阿妹的Dancer 先參加捷運街舞大賽
更新日期:2007/07/09 17:30

第三屆「捷運盃街舞大賽」將從這個月28號起舉行,今年的活動特別請到流行音樂天后張惠妹來代言,而這次比賽除了總獎金提高外,過程中表現優異的選手,更有機會擔任阿妹世界巡迴演唱會中的Dancer。(程平報導)

在台北捷運地下街的空曠處,時常可以看到有年輕朋友三五成群的跳著街舞,而這些年輕朋友現在不怕沒有表現的舞台了,台北捷運公司將從28號起,舉辦第三屆捷運盃街舞大賽,只要年滿12歲,沒有簽訂過經紀約的街舞好手,就能以2到8人組成團體報名參賽,今年的比賽總獎金增加,冠軍隊不但能獲得10萬元的獎金,更有機會在阿妹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中,擔任伴舞的Dancer。

阿妹表示,就他而言,跳舞是件快樂的事,一方面讓身體健康,也能讓自己充滿活力,阿妹也說,自己跳街舞也不是靠老師指導,而是很隨性的隨著自己的心情揮灑汗水。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h0bd.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7-10, 03:06

想當阿妹全球演唱會舞者 捷運街舞賽先勝出
【中央社╱台北九日電】 2007.07.09 09:16 pm

第三屆捷運盃街舞大賽即將登場,繼去年由小天后蔡依林代言後,今年主辦單位更請到亞洲天后張惠妹擔任代言工作。同時不但比賽總獎金提高,賽事中表現優異選手,更有機會擔任阿妹世界巡迴演唱會專屬舞者。

阿妹今天除藉代言機會公布新專輯歌曲外,也證實因參加超級星光大道迅速走紅的蕭敬騰將在她的新專輯裡跨刀,兩人將合唱一首單曲。

張惠妹說,非常高興應該會和蕭敬騰合作,因為她很喜歡這首歌,也終於找到合適的聲音一起合唱。至於蕭敬騰的合約問題是否已解決?張惠妹則未多做表示,僅表示這次是屬於一首歌的合作。

由台北捷運公司、國泰世華銀行等單位主辦的第三屆捷運盃街舞大賽,將從本月二十八日舉行,只要年滿十二歲,沒有簽訂過經紀約的街舞好手,就能以二到八人組成團體報名參賽。

今年的比賽總獎金增加到新台幣三十萬元,冠軍隊不但能獲得十萬元獎金,更有機會在阿妹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中,擔任伴舞的Dancer。

張惠妹今天不但載歌載舞,首度公開表演新專輯中的歌曲,也強調對她而言,跳舞是件快樂的事,一方面讓身體健康,也能讓自己充滿活力。

她說,跳舞的孩子不會變壞,街舞更是展現青春活力的一項運動,至於她跳街舞,也不是靠老師指導,而是很隨性地隨著心情揮灑汗水。

台北捷運中山站到雙連站間地下街,時常可以看到年輕朋友三五成群在空曠處跳著街舞,捷運公司表示,當初就是覺得應給這些年輕朋友一個表現舞台,所以開辦街舞大賽;今年不但邁向第三年,捷運公司在地下街還特地裝設了許多鏡子,供跳舞朋友自我展現,也歡迎大家多加使用。

【2007/07/09 中央社】@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3921121.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7-10, 03:06

星光現象/打破合約緊箍咒 蕭敬騰與阿妹合唱
更新日期:2007/07/09 19:23 記者:張嘉男

因為和楊宗緯PK而迅速走紅的蕭敬騰,原本因為和華研唱片有約在身,合約問題才終於解決,昨天又傳出,父親有意叫他繼續升學,不過今天又出現了新的變化,天后張惠妹證實,蕭敬騰將在阿妹的新專輯裡跨刀現聲,2人將合唱一首單曲。

擁有超高人氣的蕭敬騰,下一步要怎麼走,答案終於揭曉。藝人張惠妹:「我今天知道的是,我們應該會合作,我非常高興,因為這首歌我自己很喜歡,終於找到合適的聲音一起合唱。」

找到適合的聲音,能獲得阿妹這麼高的評價,看得出來蕭敬騰的歌唱實力,只是兩人攜手對唱,蕭敬騰的合約問題解決了嗎?張惠妹:「簽約應該是沒有吧,我所知道這次是屬於一首歌的合作。」

儘管上節目是參加PK賽,蕭敬騰卻和所有選手一樣,簽下一只同意書,半年內不得和其他唱片公司簽約,不是節目單位安排的通告也不能上,就因為卡在一紙同意書,一度還傳出蕭敬騰的家人希望他暫停歌唱,繼續升學,先把這半年的時間度過,如今峰迴路轉,蕭敬騰得以在阿妹的新專輯裡跨刀現聲,他的好聲音,終於不用再被冷凍。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h0jz.html

影音~ http://news.yam.com/view/mkvideopage.ph ... 09467442/1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5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