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7.10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7-10, 05:34

張惠妹新歌 蕭敬騰合唱
【聯合報╱記者李韶明、江祥綾/台北報導】 2007.07.10 02:33 am

張惠妹新專輯將在下月3日發行,昨天阿妹也證實,這兩天將會和蕭敬騰進錄音室合唱「一眼瞬間」。由於蕭敬騰與華研唱片合約問題「喬」半天,阿妹則笑言不清楚蕭敬騰的合約問題。當阿妹被追問將與蕭敬騰合唱的心情時,阿妹表示之前就積極尋找適合的男「聲」,終於敲定了,讓她很興奮。

張惠妹的新專輯備受矚目,她親自挑選一首「夏天的浪花」,希望這首老歌新唱,能再創當初「站在高崗上」的佳績,這首「夏天的浪花」原曲是ELO的「Last train to London 」,阿妹唱起來爆發力十足,與之前高凌風翻唱的版本大不相同,完全唱出熱情夏天的奔放感。

昨天阿妹參加捷運局的代言活動,現場有一個大冰杯,阿妹說她很想把大冰杯抱在懷裡,那感覺應該像跳到冰涼的游泳池裡,她並透露,很有可能在今年年底,11月開始舉辦巡迴演唱會。

【2007/07/10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3921827.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7-10, 05:34

代言街舞大賽 阿妹秀舞技
更新日期:2007/07/10 01:09

天后張惠妹,9日第三屆的台北捷運街舞大賽代言,一年沒有出片的張惠妹,現場表演熱情的街舞,而這次街舞大賽的得獎者,不但可以拿到30萬的冠軍獎金,還有機會成為張惠妹年底巡迴演唱會的專屬Dancer。街舞代言記者會上,阿妹搶先曝光最新單曲「永遠的快樂」,更希望大家踴躍參加,奪下30萬獎金,還有機會跟她一起在世界巡迴演唱會中演出。

抱著冰雕做成的獎盃,卑南族血統的阿妹說,更歡迎所有原住民的年輕朋友,組隊參加。

提醒您,報名日期只有到7月22日為止,全國有興趣參加街舞大賽的青少年朋友,可別錯過這個好機會喔!(民視新聞徐承群、黃信儒台北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h0lv.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7-10, 05:35

今日追星行程

日期 2007/07/10
時間 15:00
藝人 張惠妹
事件 張惠妹拍新歌MV
地點 內湖堤頂大道二段207號

http://udn.com/search/?Keywords= ... searchtype=overture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7-10, 05:36

圖檔
阿妹昨在捷運街舞大賽記者會上,大秀近來苦練的熱舞。魏嘉志攝

何守正跳舞 嚇傻阿妹

【吳禮強、洪書傑╱台北報導】張惠妹(阿妹)和何守正這對緋聞男女,雖然都否認交往的可能性,但2人昨不約而同展舞技,她為代言的捷運盃街舞大賽大秀街舞,他則是和台啤隊友哈孝遠等人,為本月開鑼的「野台開唱」錄製KUSO短片秀舞蹈。阿妹聽聞何守正要跳舞,面露驚訝說:「他專長不是打籃球嗎?」

哈孝遠愛蕭敬騰
何守正昨被隊友封舞王,他承認很愛跳舞,是否有阿妹面授機宜?他不假思索馬上說:「當然沒有!」更順勢說:「我們沒聯絡、也沒見面。」阿妹也表示2人沒一起上夜店尬過舞。

阿妹新專輯預計12日開始預購,下月3日發行,對於她和蕭敬騰合唱《一眼瞬間》終於敲定,她高興表示:「很開心,終於等到1個好聲音。」何守正則透露哈孝遠喜歡模仿蕭敬騰唱陶喆的歌,而且維妙維肖、假音了得,哈孝遠聞言自嘲說︰「因為我是娘兒們。」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 ... mp;Art_ID=3629555##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7-10, 05:37

圖檔
■阿妹被超大冰杯冰到手,馬上把手彈開。(記者王文麟攝)

雙人舞糾纏-----阿妹超會跳 何守正嗆不怕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阿妹」張惠妹與緋聞對象之1何守正昨天分別大秀舞姿,阿妹展現高難度的下腰動作,被誇舞技了得,不禁心花怒放「我也算滿厲害的,特別是我的腰很軟喔!」何守正不甘示弱,表示自己被台啤隊員公認為「舞王」,平常會找朋友開「轟趴」,還開玩笑嗆聲「我家還準備了鋼管喔!」

11月世界巡演 阿妹超快樂
阿妹擔任「第3屆捷運盃街舞大賽」代言人,記者會現場示範新歌「永遠的快樂」的高難舞步,圍觀民眾直誇好看,她不斷謙稱「其實舞蹈我不行啦!」強調自己只是記舞步很強。

阿妹還宣布,11月將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街舞大賽的冠軍將獲選為她的專屬舞者,此外,她也透露新專輯將與蕭敬騰合唱「一眼瞬間」,至於蕭敬騰是否進一步簽入同一家唱片公司,阿妹推說不清楚。

何守正挺野台 代言跳熱舞
金曲獎後,阿妹與「Jolin」蔡依林的「關係」常被媒體作文章,昨天阿妹又被問起,她和Jolin大和解後是否常聯絡,她笑答「有聯絡,但也沒有這麼常啦!」但兩人已約好要帶自家的狗一起出去玩。

而何守正、哈孝遠等5名台啤球員,昨天出席「野台開唱」舉辦的「OK GO」熱舞示範記者會,也展現了驚人的舞蹈細胞,兩人還耍肉麻佯裝接吻,何守正被隊友公推擁有高超舞藝,但他強調,自己不混夜店,平常都是找朋友到家開趴,哈孝遠則秀出自傲的肚皮舞,非常搞笑。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 ... show10.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7-10, 05:38

與蔡依林大和解? 阿妹:有聯絡但也沒有這麼常啦!
2007/07/10 00:19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由台北捷運公司、國泰世華銀行、Hit Fm聯播網、Channel V共同舉辦的「第三屆捷運盃街舞大賽」即日起到7月22日開始接受報名囉!主辦單位更邀請「亞洲天后」張惠妹擔任活動代言人,記者會上張惠妹展現歌喉以外的高難度舞蹈,為參賽者進行示範,也呼籲年輕人一定要把握機會秀自己,舞出青春跳出夢想,活動總獎金超過30萬元,優勝隊伍成員還有機會成為阿妹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專屬舞者。阿妹也透露新專輯將在8月3日發行,近日確定將與蕭敬騰進錄音室錄製合唱歌曲「一眼瞬間」,至於之前有傳聞蕭敬騰將與阿妹簽進同一家經紀公司,阿妹對此表示不是很清楚。

經過幾番波折,阿妹表示很開心確定能與蕭敬騰合唱,她表示這首男女合唱的歌曲,之前就一直在尋找適合的男「聲」,終於找到適合的人也敲定錄音時間讓她很興奮。阿妹在記者會現場示範最新歌曲「永遠的快樂」的高難舞步,被現場民眾直誇好看,阿妹先是謙虛的說:「其實舞蹈我不行啦!」她強調自己學舞的優點就是記舞步很強,這首歌曲阿妹花了大概3天的時間學會,由於舞蹈動作很難,一度讓人以為是阿妹去國外學的。

特別是現場示範的舞蹈下腰的動作力道夠又很優美,阿妹被誇的開心有改口說:「我也算滿厲害的,特別是我的腰很軟喔!」。至於媒體八卦的問到阿妹最近與蔡依林大和解,是否表示私下有常聯絡?阿妹先是解釋與蔡依林沒有問題何來大和解,但因為最近兩人較常遇到,見面都會小聊一下,包括舞蹈等等,但她也解釋因為最近大家都在忙,所以私下也沒有這麼常聯絡啦!

張惠妹不愧是稱職的代言人,在記者會上不斷的呼籲青少年朋友要勇於表現自己,她也以原住民的身分鼓勵更多的原住民朋友多參加比賽展現自己,她表示,也想透過此次活動尋找優秀的朋友成為自己演唱會的專屬舞者,她建議愛跳舞的朋友一定要Enjoy在舞蹈裡,享受跳舞的時間,感受音樂節奏的韻律,不要光只是專注在高難動作上,而忽略跳舞的樂趣,她也說跳舞是個健康的活動,多跳舞不但能促進健康也可以展現活力,只是最近勤練舞的她之前不小心讓腳踝的舊疾復發,現在的她跳起舞來也會特別小心與留意。

由於記者會現場過多人潮觀看有些悶熱,當台北捷運公司長官頒送象徵冠軍的冰製獎盃給阿妹,慶祝活動正式起跑,阿妹開心的不斷摸著冰獎盃消暑,她笑說好想把冰獎盃抱在懷裡,應該可以感覺像游泳一樣的清涼。

本次街舞完全採網路報名,參賽資格只要年滿12歲,未曾簽訂演藝經紀合約,組成2至8人團體即可報名參加。每一個參賽者只能參加一組報名。評分方式舞蹈技巧佔50%、造型創意佔30%、團體默契佔10%、音樂佔10%,即日起到7月22日,都可以上www.hitoradio.com報名。

http://www.ettoday.com/2007/07/10/340-2123561.htm#i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7-11, 03:55

華研點頭 成全阿妹蕭敬騰合唱
更新日期: 2007/07/10 04:39 記者: 賀靜賢、賴怡鈴/台北報導

張惠妹(阿妹)和蕭敬騰合唱底定,她透露近日將進錄音室錄的新專輯中,唯一的男女對唱曲「一眼瞬間」,就是和蕭敬騰合作。雖然外傳此曲已錄製完成,不過阿妹說法是近日才將要進錄音室,但2人是否能成為同門師姊弟,她還不清楚。

阿妹昨天為HIT FM「第3屆捷運盃街舞大賽」代言,談到與蕭敬騰終於可以合作,她說很開心。她表示,之前就一直在尋找適合的男「聲」,終於找到適合的人。先前,由於蕭敬騰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節目,和華研約定「優先簽約權」,因此他和阿妹的合唱計畫,一度因未事先告知華研而流產,最後因華研唱片董事長呂世玉點頭才成就合作美事。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h13d.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5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