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7.1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7-11, 04:57

圖檔
■阿妹在新歌「如果你也聽說」MV裡1人分飾6角,詮譯面對流言時,恐懼人群,不同的自己。(EMI提供)

阿妹懼流言 人格分裂1變6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阿妹」張惠妹昨天拍攝新專輯主打歌「如果你也聽說」MV,被媒體問起,歌詞描寫的是否為緋聞男友王力宏?她顧左右而言他:「很難解釋耶,有很多感覺是當下無法說出口的,不過唱這首歌讓我有種抒發的感覺,終於可以讓大家知道我在想什麼了!」彷彿長久以來的心事有了發洩管道!

歌詞感同身受 心會酸酸的
阿妹昨天解釋,自己為何如此喜愛李焯雄寫的詞,「每個地方都有耳語八卦,我一看到歌詞,就覺得感同身受,有種酸酸的感覺。」但她也強調,這首歌是唱給自己聽的,擺明無意要翻起過往情事。

阿妹說,現在的愛情觀很隨性,兩人在一起快樂就好,目前有可以給她快樂的人,但因忙著發片與籌備年底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所以無法放下一切去談戀愛。

流言太多 自我對話鼓勵
她在這支MV中1人分飾6角,詮釋面對流言時自怨自憐、恐懼聽見任何聲音、焦急想要解釋等不同人格的自己,阿妹坦承,出道以來,遇到流言真的太多,「不過我經常鼓勵自己,與自己對話,反而是旁邊的人急死了,但我忍得住。」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 ... -show4.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7-11, 04:59

圖檔
張惠妹在新歌MV中的角色,人格多重分裂。記者王宏光攝影

王力宏、阿妹MV 都耍多重人格
【聯合報╱記者李韶明/台北報導】 2007.07.11 04:27 am

王力宏跟張惠妹兩人到底有什麼奇特的緣分?這對前緋聞男女本月先後發新專輯,王力宏在新歌MV中一人分飾4角,阿妹在新歌MV中一人分飾6角,互比多重性格,阿妹的新歌「如果你也聽說」,歌詞似乎影射王力宏,但阿妹說,請大家別亂想,這首歌並沒有特別指那一段感情。

阿妹表示,當初拿到李焯雄寫的「如果你也聽說」歌詞時,立刻被打動,尤其在晚上讀這首歌的歌詞,會有想哭的感覺,許多感覺是在談戀愛時,說不出口的,任何人都可以在聽到這首歌時,找到抒發管道,而唱這首歌,可以讓歌迷知道她內心在想什麼。

阿妹有一次在趕飛機途中,遇到周杰倫,她把即將完成的「如果你也聽說」demo給周董聽,周董讚美她唱得很棒,讓她對這首歌更有信心。

王力宏的最新單曲「改變自己」,走搖滾風格,他說以前比較ㄍ一ㄥ,常畫地自限,但這幾年他發現改變自己並不這麼難,他覺得不該讓自己侷限在框框裡面,所以在MV中,一人分飾主唱、吉他手、貝斯手及鼓手四角,造型上戴耳環、舌環、刺青玩band,完全顛覆形象。

王力宏坦承,他的內心也有狂野的一面,所以改變造型不覺得尷尬,為了拍攝「改變自己」MV,王力宏連續24小時沒睡覺,在片場只要有空檔,就使出「30秒入睡法」的絕活。

【2007/07/11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3923329.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7-11, 05:04

阿妹 王力宏人格分裂 瘋女逆男上身

【吳禮強、洪書傑╱台北報導】張惠妹(阿妹)、王力宏雖然緋聞已成往事,還是一樣有默契。2人都將推出新專輯,竟在MV不約而同玩分身:王力宏1人分飾4角組成樂團玩造型變化,阿妹則用心詮釋6種不同心理狀態的自己,搞人格分裂飆演技。

阿妹走位花10小時
王力宏力甩乖乖牌形象,在新歌《改變自己》MV化身壞小子,為了分飾4角,他耗盡體力,花了24小時才拍完,靠喝「蠻牛」提神,還因身陷4角色,快得精神分裂症。

圖檔
阿妹用心揣摩恐懼焦慮角色。

阿妹在《如果你也聽說》MV中雖只有1款造型,但得演出面對流言時,自憐、恐懼、不在意、焦慮等6種情緒,由於拍攝手法採一鏡到底,畫面中又有6個阿妹同時出現,所以每個畫面都得拍6次,光是走位,就花了10小時以上。

她在歌裡唱著:「有沒有想過我,像普通舊朋友,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並表示一看到歌詞就感同身受,是否指的是王力宏?她不置可否,表示:「寫出來就不好玩了。」只說這首歌唱起來滋味酸酸的,像是唱給自己聽,特別是晚上在家時,會有想哭的感覺。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 ... mp;Art_ID=3632228##

圖檔
阿妹在MV《如果你也聽說》有不少內心戲演出。蔡敦仰攝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7-11, 05:05

阿妹力宏有默契角色扮演超投入
〔 2007.07.11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前緋聞男女王力宏和張惠妹拍起MV很有默契,都玩起分飾多角的戲碼。王力宏在新歌「改變自己」MV中分飾4角,張惠妹更猛,在新歌「如果你也聽說」的MV中分飾6角,她說,這首歌唱出她在戀愛當下很多不能說出口的感覺,歌名的「你」,似乎指向王力宏,她一聽馬上否認:「那個『你』很多耶!」

分飾6角 阿妹體會深
阿妹說,由周杰倫作曲和李焯雄填詞的「如果你也聽說」,是她第一次看到歌詞就能感同身受的歌,一看就想哭:「歌中提到的,都是我以前到現在經歷過的感情,很多感受當下不能說,藉由這首歌,讓我有了抒發的管道。」但阿妹仍避談歌曲中的「你」是誰,表示現在忙著工作,沒時間做其他事,然而在工作上、感情上和朋友方面,都帶給她快樂。

歌詞中提到身為巨星的阿妹,遇過很多流言蜚語;現實中,她也曾被流言深深打擊過,面對流言時,她說:「很不喜歡去解釋,認為相信我的人會懂我。」而在MV中,她分飾自己碰到流言的6個不同反應,時而自怨自憐、時而假裝不在意、時而恐懼等。

分飾4角 力宏好過癮
王力宏尚未聽過阿妹的新歌「如果你也聽說」,不過,他在自己的新歌「改變自己」MV中,顛覆以往形象,戴上耳環、舌環,貼上刺青,化身龐克搖滾樂手,不再當優質偶像,他一人分飾主唱「王力宏」、吉他手「小王」、鼓手「小力」和貝斯手「小宏」,他還特別幫4人設定不同性格,主唱很紳士、吉他手很酷、鼓手大剌剌、貝斯手很沉默,演起來彷彿人格分裂,他直呼很過癮。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 ... 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7071100336,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8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