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7.17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7-17, 06:07

阿妹上「模范棒棒堂」 男孩們搶著抱無所不用其極
2007/07/17 00:15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阿妹第一次上「模范棒棒堂」眾男孩花樣百出搶著抱!為了宣傳新專輯,阿妹首次踏進「模范棒棒堂」錄影現場,立刻迎面而來20位男孩「狂奔」式歡迎禮,讓阿妹是又驚又喜。而與阿妹一起合作捷運盃熱舞大賽的敖犬,談到首次與師妹阿妹合作,他笑說本來很害怕,但是阿妹超親切,還跟他現場玩的很開心,而他對阿妹印象最深的就是:「阿妹很香!」兩個人也現場秀了一段兩人玩出來的專屬打招呼方式,竟然是敖犬與阿妹一起做「起立蹲下」姿勢,阿妹果然不是普通的親切。

由棒棒堂與黑澀會美眉主演的偶像劇「黑糖瑪奇朵」,上週日首播後開出大紅盤,創下2.28高收視率,讓忙著錄影工作的敖犬一聽難掩興奮的說:「真的喔?!不過我們還得再努力才行!」他更期待本週六晚間9點30分播出時也一樣開出好成績。

范范照慣例請阿妹現場挑一個印象最好的男孩,沒想到阿妹千挑萬選就是選不出來,不過阿妹倒是對於野獸相當有興趣,原來野獸外型與阿妹交情不錯的台啤籃球隊員林志傑長的超像,野獸也現場獻唱歌曲,讓一旁的阿妹超驚訝,表示野獸跟林志傑連聲音都很像,出乎意料的給了野獸擁抱當鼓勵,當場讓所有男孩亢奮起來,原來阿妹這麼熱情。

於是所有男孩開始無所不用其極表現,只求阿妹一個抱抱。號稱阿妹頭號粉絲的小濱唱起「真實」一曲,尾音都的漂亮加上手部姿勢讓阿妹覺得好像在模仿自己,讓阿妹完成他的心願給予擁抱,緊接敖犬出來插花唱著:「BAD BOY BAD BOY有唱這句就抱抱」,十分無厘頭演出,但阿妹還是抱他一下,讓敖犬開心到不行。

錄影當天身穿15公分高跟鞋的阿妹也現場來一段跆拳道表演,只看阿妹面對高他一個頭的TERRY使出「滑步側踢」,俐落的高角度踢擊,而且離TERRY的臉不到15公分,TERRY還是滿懷開心的說:「真想被踢到」,而當道具的好處,則是獲得阿妹抱抱一個做為獎勵,而自稱也是跆拳道黑道的阿緯總算抓到機會,也來一段踢擊,只見身高不高的阿緯竟然騰空跳起,踢擊的高度幾乎3公尺高,雖然最後結束的「一字馬」姿勢有點醜,但依舊獲得滿堂采,當然也獲得阿妹抱抱一個。

身為阿妹好友的范范也在節目中爆料,有次大家一起去KTV唱歌,可能是冷氣故障,雖然阿妹已經將冷氣按到最低,但是還是很熱,讓阿妹不知道到底冷氣怎麼了,此時黑人竟然騙阿妹說,這冷氣應該是跟自動門一樣是感應式的,可能要一直揮手,冷氣感應到就會變冷,認真的阿妹果然照做,死揮猛揮了半個小時,發現所有人都在看著她這才發現被騙了,阿妹苦笑說:「沒辦法我就會很認真的做啊!」。

http://www.ettoday.com/2007/07/17/37-2127152.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7-17, 06:10

阿妹腿夠力 收藏300雙恨天高
〔 2007.07.17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張惠妹(阿妹)昨足蹬18公分高跟鞋,在「模范棒棒堂」節目現場表演跆拳道,她對著高她10公分的TERRY使出滑步側踢,踢腿動作相當帥氣,穿著高跟鞋還能行動自如,阿妹得意表示,可以穿高跟鞋又唱又跳一整天都不累,原因就是「腿很有力」。

阿緯跳踢2公尺 獲得擁抱
身高約155公分的阿妹,最愛穿厚底高跟鞋亮相,她透露,當藝人後才開始穿高跟鞋,但並未不舒服,相反的,她沒穿高跟鞋時,甚至會踮腳尖走路,之前在演唱會彩排時,就因穿平底鞋反而扭到腳,讓人啼笑皆非。她還說,家裡收藏的恨天高高跟鞋數目早已數不清,出道至今約莫買了近300雙。

阿妹昨在棒棒堂節目中展現跆拳道技巧,自稱是跆拳道黑帶的阿緯抓到機會表演現場踢擊,身高不高的阿緯騰空跳起,踢擊的高度2公尺多,令阿妹讚嘆,還送上一個擁抱鼓勵他。

狂揮雙手半小時 竟是騙局

阿妹的好友范瑋琪(范范)則在節目中爆料,有次大家在KTV唱歌,因冷氣故障讓阿妹頻頻喊熱,黑人乘機騙阿妹,冷氣應該是感應式,要一直揮手讓冷氣感應到,就會讓現場溫度降低,阿妹不疑有他,舉高雙手猛揮半小時,才發現是個騙局。聽到范范爆料,阿妹小聲說:「沒辦法啊,我就會很認真的做啊!」

男孩搶抱抱 狂奔歡迎
為宣傳新專輯,阿妹首次踏進「模范棒棒堂」現場,20位大男孩以狂奔式歡迎禮,還搶著跟她玩抱抱。與她合作捷運盃熱舞大賽的敖犬透露,一開始很害怕天后級的她,但阿妹很親切,才瞬間化解陌生。他對阿妹印象最深的就是「阿妹很香」,兩人並在現場秀了一段「起立蹲下」姿勢。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 ... 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7071700323,00.htm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醫師說:穿高跟鞋不宜忍痛
〔 2007.07.17 中國時報 〕 陳旻苹/台北報導

台北醫學大學家醫科主治醫師蘇千田指出,穿高跟鞋從腳踝到脊椎都會受到影響,一般臨床傷害包括踝關節扭傷、摔傷、膝蓋痛等,長期還會引起頭痛、腰酸背痛,特別是青少女若經常穿高跟鞋,恐會影響腳部發育。他建議,張惠妹應避免經常穿著高跟鞋,以免危害健康。

蘇醫師表示,女性穿高跟鞋不應盲目忍痛,像是楦頭太尖造成指甲嵌入肉裡而致甲溝炎,而腳趾變形的病患也相當多。如果因晚上赴社交場所有需要,可事先在辦公室或車上放一雙平底鞋,避免造成腳部壓力。萬一感到不適,應立即換下高跟鞋,尋求舒緩、改善方法。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 ... 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7071700324,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7-17, 06:13

圖檔

阿妹 敖犬 屁股有交情

【劉曉君╱台北報導】張惠妹(阿妹)昨錄Channel【V】《模范棒棒堂》,她與20位棒棒堂男孩熱舞時與敖犬最有默契。

香味迷倒棒棒堂
原來兩人曾在捷運盃熱舞大賽合作過,有私交,還熟到都以翹屁股熱舞的方式打招呼。

昨男孩圍繞阿妹熱舞,舞完大家都說阿妹「好香」,敖犬也說第一次與阿妹合作,他從本來很害怕,到後來發現阿妹好香、超親切,之後便玩在一塊兒,還發明了只屬於2人的打招呼方式,沒有言語,靠得是眼神的交流與翹屁股熱舞的肢體語言,2人還當場示範。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 ... amp;Art_ID=3649071#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7-17, 06:16

溫嵐新東家 220萬項鍊祝壽

【朱健弘╱台北報導】溫嵐昨在泳池舉辦加盟新東家「種子音樂」記者會,加上昨也是她28歲生日,雙喜臨門讓她樂不可支,昨她身穿性感洋裝,露胸又露腿,火辣身材讓人驚豔,她除獲贈220萬元珍珠項鍊,兩位天后好友張惠妹(阿妹)、蔡依林(Jolin)都送花祝賀。

Jolin阿妹同賀
她昨穿低胸洋裝坐在貝殼道具中,由4位舞者扛下泳池,宛若美人魚,因地板濕滑,她一個重心不穩,連忙撐地保持平衡,也因此意外秀出深邃乳溝,性感撩人,見到種子音樂總經理田定豐送上的名貴珍珠項鍊,她忍不住感動落淚。

Jolin昨也寫卡片祝她「電死一堆人」,署名「星星幫幫主」的阿妹,跟她同樣在下月3日發片,雖屆時好姊妹要變敵手,但還是祝福她「全新出擊,再次『發燙』」,讓她覺得十分窩心。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 ... &Art_ID=3648560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