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7.23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7-23, 04:18

五月天演唱 天后阿妹助陣
更新日期:2007/07/23 01:09

偶像樂團五月天在台北巨蛋加演的第三場演唱會,請來天后張惠妹擔任嘉賓,天團和天后彼此相互較勁,賣力演唱,讓整個演唱會場是high到不行天后阿妹與阿信雙手十指交扣,情歌對唱,深情十足緊接著的快歌,搭配著火辣到不行的熱舞,現場尖叫聲不斷即使是特別嘉賓,雙方不僅比人氣還要比魅力黑色短裙,搖滾風格裝扮,天后阿妹將現場情緒帶到最高點此時,五月天團員們從舞台下緩緩升起,和歌迷們一起撼動巨蛋五月天連續三場的演唱會,儘管耗資千萬,不過三場票房銷售一空的情況來看,天團魅力依舊不減。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hnl7.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7-23, 04:21

圖檔
阿信當鋼管 阿妹艷舞(記者王文麟攝)

圖檔
■五月天第3場演唱會,阿妹與阿信在台上十指緊扣,阿妹還把阿信當鋼管跳艷舞,情緒超high。

阿妹擁抱阿信 十指緊扣跳艷舞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五月天演唱會昨晚最後1場,「阿妹」張惠妹首度與五月天合作,演唱「擁抱」時,便與阿信十指緊扣,後來還把阿信當鋼管跳豔舞。
阿妹穿著白色鑲滿水鑽的T恤以及黑色龐克風短裙,接連唱著「Bad Boy」,以及新歌「永遠的快樂」情緒超high,四散的熱力讓全場氣氛沸騰。

阿妹上台自掏腰包請了8名舞者來助陣,還穿上18公分的恨天高高跟鞋,由於舞台地板為壓克力材質,工作人員還在鞋底加上止滑墊,以免阿妹動作太大會當場摔跤,五月天也特地包了紅包,感謝阿妹情義相挺。

阿妹前天在南寧演出,昨天早上搭乘5點的班機到深圳,坐車到香港已經2點,抵達台北已經4點,因為一夜未眠,阿妹在小巨蛋後台,還佯裝嬰兒坐在地上哭鬧,撒嬌要回家睡覺,經紀人只好請按摩師父來為她放鬆四肢。

小豬現身 挺怪獸兼觀摩
日本視覺系樂團「Glay」的團長與主唱也遠從日本來捧場,緋聞情敵「小豬」羅志祥與「佼佼」黃子佼則分坐在搖滾C區與貴賓席,避免尷尬。小豬與小鬼一起前來,他說,自己和怪獸是好友,也為11月的演唱會來觀摩。

Glay團長&主唱 捧場
五月天2001年為「Glay」福岡演唱會唱開場,怪獸便與團長Takuro結為好友,平時常通E-mail,今年5月五月天在東京開唱,Takuro自行前往觀賞,昨天又再度與主唱Teru飛來台灣捧場。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 ... -show3.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7-23, 04:23

圖檔
五月天阿信(左)與張惠妹飆歌、熱舞。記者陳俊吉攝影

圖檔
阿信(右)與阿妹對唱情歌。記者陳俊吉攝影

阿信當鋼管 阿妹磨蹭送艷舞
【聯合報╱記者李韶明/台北報導】 2007.07.23 03:30 am

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JUMP」台北場的第3場演唱會,昨晚在小巨蛋引爆最高潮,「演唱會之王」五月天與擔任嘉賓的「演唱會之后」張惠妹頂尖對決,阿妹足蹬18公分高跟鞋跟五月天邊唱邊跳新版「Bad Boy」,出現許多高難度動作,險象環生令人為她捏把冷汗。

阿妹把阿信身體當鋼管,大跳鋼管舞,阿妹一直在阿信身上磨蹭,害阿信緊張得全身僵硬,high翻全場,日本搖滾天團GLAY的團長Takuro、主唱Teru也意外現身在台下當觀眾,國內藝人成雙成對情侶到場,台上台下星光一樣熱。

張惠妹跟阿信合唱「擁抱」,剛開始一度因忘詞含糊帶過,後來兩人深情牽手,唱得十分投入,到最後兩人還頭碰頭,阿妹對台下觀眾說:「你們就是傳說中的非常熱情的五月天歌迷嗎?」全場大叫喊「耶」,阿妹脫下外套,跟阿信大唱「Bad Boy」,阿妹穿超迷你短裙大跳熱舞,跟阿信跳貼舞,兩人熱情擁抱,互送飛吻,阿妹唱到最後還往上高跳,阿妹獨唱新歌「永遠的快樂」引爆演唱會最高潮。

昨天台下從日本來的GLAY受到矚目,GLAY跟五月天結緣於2001年,GLAY在2001年的10萬人福岡演唱會,曾邀五月天當表演嘉賓,同年五月天在台北的「你要去那裡」演唱會,GLAY來台站台,今年五月天到東京開唱,GLAY前往觀賞,怪獸與GLAY的團長Takuro在多年來,建立深厚感情,昨天Takuro與主唱Teru特別從日本趕到台北看五月天演唱會,讓五月天深深覺得GLAY真是「有情有義的外國朋友」。

GLAY昨天一到小巨蛋,就請工作人員帶他們參觀明星商品區,隨後到後台跟五月天打招呼,Takuro跟怪獸說:「開演唱會不是為了要參加慶功宴嗎?」GLAY在後台已迫不及待為五月天慶功。

昨天到場看演唱會的藝人也充滿「八卦」,黃子佼跟丁文琪前後腳進入會場,周蕙與男友也是一前一後進場,紀曉君與老公郭岱詠牽手進場、Ella單獨到場,她表示男友忙作音樂無法到,范瑋琪跟陳靜、林凡同行,未見黑人,羅志祥、小鬼先後到,最後到的周華健表示,明年他開演唱會,會邀五月天當嘉賓。

【2007/07/23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3939381.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7-23, 04:23

阿妹穿短裙磨蹭 阿信羞的咧
〔 2007.07.23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第一次合作,張惠妹(阿妹)和五月天就擦出火花。昨晚五月天在小巨蛋舉行第3場演唱會,邀請特別來賓阿妹合作演出,結果她穿著白T恤、黑色迷你小短裙性感登場,並且在主唱阿信身上不斷磨蹭,讓阿信一時呆楞在舞台上。

阿妹熱力四射對著阿信高唱招牌歌曲「BADBOY」,並將阿信當成鋼管,對著他扭腰擺臀,畫面相當火辣;阿妹的熱情,反而讓阿信當場僵住不敢亂動,眼神更不敢亂瞄,神情相當害羞。之後,阿妹在8位舞者圍繞下,載歌載舞高唱新歌「永遠的快樂」,讓五月天的粉絲不斷尖叫。

阿妹昨早5點從大陸趕回台北,一夜未眠的她一抵達後台休息室時,就坐在地板上像小孩哭鬧喊著:「我好累,我好想睡覺啦!」她搞笑完,才乖乖上台彩排。

至於與五月天結緣於2001年的日本搖滾樂團GLAY,主唱TERU及團長兼吉他手TAKURO昨特地從日本趕來觀賞五月天演唱會,趁著開唱前到明星商品區繞繞,並到後台為五月天打氣,團長TAKURO對怪獸搞笑說:「辦演唱會不就是為了慶功宴嗎?」擺明要五月天晚上等著喝醉。小豬羅志祥、ELLA、怪獸前女友江美琪及周華健昨晚也都是台下觀眾。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 ... 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7072300224,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5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