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7.24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7-24, 06:22

紐約行沒空可血拼 阿妹蒙在鼓裡上飛機
〔 2007.07.24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張惠妹(阿妹)今起程前往紐約1周拍攝新專輯音樂特輯,她原本計畫要幫家人購買參加妹妹SAYA婚禮時所穿的禮服,但待在當地短短5天得拍攝4首歌,再加上紐約日前發生氣爆意外,拍攝因此處處受限,只能用搶拍方式完成,唱片公司及經紀人陳鎮川完全不敢告訴她無法血拼的殘忍事實。

為了替阿妹新專輯「STAR」造勢,唱片公司特砸350萬元讓她前往紐約拍攝音樂特輯。但先前導演林錦和已前勘景,發現911事件後,紐約多處地方拍攝受限,日前又發生空調用地下蒸氣管線爆炸的意外,包括SOHO區拍攝都得事先申請和保險,林錦和昨晚在越洋電話表示:「4年前在紐約幫蕭亞軒拍MV都沒那麼格!」而紐約連日陰雨,幾乎讓工作人員一度想放棄拍攝計畫。但為了讓阿妹加盟新東家的作品能更有氣勢,唱片公司仍決定讓阿妹如期出發,並用搶拍方式完成工作。

前晚,阿妹在五月天演唱會的火辣演出令阿信當場僵住,無法動彈,但阿信是否被阿妹電到?阿信在慶功宴上表示,下午彩排阿妹就已告知當晚的演出內容,一切都是演出效果。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 ... 47,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7-24, 06:43

圖檔
阿信(右)前晚與張惠妹在演唱會上惹火親密。魏嘉志攝

阿信不鳥阿妹 歌送人氣緯

【特勤組、朱健弘╱台北報導】五月天演唱會前晚圓滿落幕,雖3場演唱會爆滿,但「第一天團」人氣難敵暴紅的「星光幫」,這幾天楊宗緯合約事件搶盡版面,阿信表示不介意,還對楊信心喊話:「加油!找我寫歌。」他尚欠張惠妹、江蕙等天后歌債,卻先向暴紅新人示好寫歌,對擔任他演唱會壓軸嘉賓的阿妹恐難交代。

心繫新歡
阿信創作有口皆碑,但他慢工出細活,國台語歌后張惠妹(阿妹)、江蕙曾邀歌,空等數年沒下文。據悉,這次演唱會他原想邀江蕙合唱,但因欠歌債不好意思開口,倒是阿妹情義相挺,和他十指緊扣合唱《擁抱》,還把他當鋼管大跳豔舞,令他尷尬得不敢亂動。

瑪莎聽梁靜茹喊屁
前晚演唱會結束,五月天在建國北路「新都里」餐廳慶功,好友周華健、品冠等藝人出席,日本視覺系樂團Glay也是座上賓,下車時怪獸高舉雙手和fans打招呼,阿信則表示演唱會很成功。戀情曖昧不明的瑪莎則築起心防,問他梁靜茹會不會出席?他低頭說:「不會。」被逼急了,竟大聲回:「關我屁事!」不過他才進餐廳,梁靜茹沒多久便出現,聽到瑪莎咆哮,她一臉尷尬抱頭快閃進包廂。他們狂歡至昨凌晨4時仍未離去,阿信被灌得滿臉通紅、不停傻笑,和贊助商「LA TEA」老闆石允文合照時,一度發軟站不穩,怪獸表弟仕杰、「強辯樂團」主唱黃牛則玩太瘋,拿哨子猛吹,被Glay嫌吵。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 ... mp;Art_ID=3667992##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0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