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8.0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8-01, 06:07

圖檔

追星趴趴走

張惠妹
1:30pm 專輯造勢
台北微風廣場 維多利亞廣場
(02)27757333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 ... mp;Art_ID=3691141##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8-02, 10:26

圖檔

快樂星期天PK賽 阿妹當評審
更新日期:2007/08/01 22:39

快樂星期天校園歌喉戰,這個禮拜請來了天后張惠妹擔任客座評審,參賽者們一看到偶像到來,不但唱得是更加賣力,一聽到阿妹喊到他們的名字,差點興奮得說不出話來。快樂星期天校園歌喉戰,這個禮拜不一樣!天后阿妹翩然降臨,擔任PK大戰評審,十一位校園冠軍分成丐幫、太子幫,拼人氣爭冠軍!張晉樵一首阿妹的記得,唱得如癡如醉,一年來累積不少粉絲的校園冠軍,這下也全都成了小歌迷,雖然這回沒有毒舌評審,不過同學們一看到阿妹,興奮到連尾音都在抖。連叫到名字都差點腿軟,同學們一談到偶像的歌唱功力,直說自己要多向阿妹學習。同樣也是歌唱比賽出身的阿妹,更鼓勵這群年輕人唱出自我風格,未來有更多的閃亮之星。有了天后的鼓勵,讓校園冠軍們唱得是更起勁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i4qk.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8-02, 10:26

中央社╱台北一日電】 2007.08.01 07:01 pm

天后張惠妹昨天凌晨才從紐約風塵僕僕回到台灣,今天下午時差尚未調整就現身微風百貨維多莉亞廣場。看到唱片公司為她準備的專屬桃紅色LED車,阿妹尖叫連連,直說,桃紅色的宣傳車,跑在路上超炫!不過,阿妹不免擔心駕駛一路看著她的照片,這樣好嗎?

這台阿妹專屬的桃紅LED車,要價新台幣兩百多萬元,光是前製作業就歷時一個月。桃紅宣傳車從今天起在全台灣跑透透,期間一個月。歌迷不僅可以看到這台超炫的LED車,還能看到LED車上播放「如果你也聽說」和「永遠的快樂」等MV。

EMI唱片公司從四月阿妹加盟記者會,到新專輯「STAR」採用桃紅色封面,加上這次唱片公司再出絕技-招桃花第三彈,刻意把這台專屬阿妹的LED車漆成桃紅色,都是為了讓阿妹今年桃花旺旺旺。阿妹果真愛死這台車,在工作人員的幫忙下,她還坐上LED車車頂,就像在昭告全世界這就是阿妹的專屬車。

張惠妹才從紐約回來,媒體關心是否她在異地是否這麼「桃花舞春風」?阿妹笑說,拍MV好忙,連逛街的時間都沒有,哪來的豔遇?阿妹說,她的桃花舞春風應該是有區域限制,只在台灣發生。不過工作人員透露,阿妹利用所剩不多的時間去小小的血拼,不少亞洲人都認出阿妹,頻頻和她打招呼,讓阿妹很驚訝。

「Star」三日發行,阿妹迫不及待跟歌迷見面,四日她將在西門町的武昌誠品舉辦發片後首場簽唱會。而全亞洲的電台將首度共同將二日訂為「天后降臨─阿妹日」,全天二十四小時首播新專輯中所有歌曲,創下了首播紀錄,與以往首播只播一首主打歌的情況不同。這些電台中,台灣部份包括HitFm、飛碟、I-RADIO、亞洲電台、KISS RADIO。

【2007/08/01 中央社】@ http://udn.co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