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8.02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mimi » 2007-08-02, 10:27

圖檔
阿妹為新專輯斥資兩百萬打造宣傳車。(記者黃柏榮攝)
圖檔
王力宏和阿妹2004年在上海華語榜中榜頒獎禮,手牽手走星光大道。(星島日報提供)
阿妹 王力宏 為愛劃清界線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王力宏和「阿妹」張惠妹前後發片,在唱片市場短兵相接,昔日緋聞情侶秉持「同台不相見」的原則,尤其兩人都允諾8月4日出席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活動,但卻兩人擦身而過,避免同台尷尬!

緋聞劃句點 牽手情不再

王力宏和阿妹自2003年傳出緋聞後,互動熱絡,除了大方為彼此演唱會站台,2004年還在上海華語榜中榜頒獎典禮上,甜蜜手牽手一起走星光大道,只可惜隨著緋聞劃下句點,此景已不復見。

「宏妹戀」分手後,感情各自精采,但彼此疏離許多。今年3月25日在馬兆駿的「發光如星」追思音樂會上,兩人受馬毓芬之邀難得同台,但從彩排時間到現場演唱,都巧妙一前一後避開。

代言活動白天黑夜錯開

如今隨著兩人先後推出新專輯,緋聞話題再度回溫,在宣傳期交疊下,兩人還是想辦法擦身過。阿妹已允諾出席8月4日晚上6點舉行的「飢餓三十」夕陽音樂會,當天眾星雲集,主辦單位再邀王力宏參與,王力宏愛心不落人後,一口答應,但現身時間卻是早上10點的「飢餓勇士」大會師。

王力宏行程滿 硬喬空檔?

王力宏的經紀人許玉琴回應,王力宏對公益向來全力以赴,但當天行程早已排定,中午有手機代言活動,接著直奔南部辦簽唱會,硬排出早上時間參與,許玉琴強調:「根本不知道有哪些藝人會參加」

昨天王力宏因宣傳期體力透支而發高燒,緊急取消通告;而阿妹則火力全開宣傳,斥資200萬打造LED桃紅色宣傳車,她剛從紐約拍MV回來,時差都還沒調回來,兩人為了新專輯都卯足力拚,阿妹今晚8點將上Yesgogog的「如虹音樂會」,節目網址為http://www.ch5.tv/openstudio/。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 ... -show2.htm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文章mimi » 2007-08-02, 10:28

楊宗緯 撇名車搭小黃 卓義峰大野狼 趴趴走

記者林淑娟、陳慧貞/台北報導

快樂幫、星光幫尬人氣,也尬排頭,昨天傳出「星光幫」楊宗緯將獲得一輛價值668萬元的Porsche當保母車,「快樂幫」非但不跟進,反而嗆聲要走「低調樸實」路線,人氣最旺的「幫主」卓義峰目前以「大野狼」代步,再接駁捷運,省吃儉用,每天花不到100元,楊宗緯則是連忙消毒「我今天搭計程車」

經紀人超禮遇 宗緯低調

快樂幫、星光幫昨天下午分別參加節目錄影,快樂幫有天后「阿妹」張惠妹加持,個個精神抖擻;星光幫也不輸陣,楊宗緯是眾目焦點,劉明峰更是「天王級」待遇,據悉,陪他上通告的就是專門帶仔仔、朱孝天的經紀人。

楊宗緯的經紀人、成豐電視台董事長許安進,為他申設新公司「特許國際多媒體」,還配Porsche做為保母車,昨天楊宗緯無奈笑說「我會開保時捷載大家去玩!」記者問他名車停在哪?他耍寶回說「停在B3....,你去找啊,找得到的話我頭給你!」隨後他透露昨天搭計程車,根本沒有保時捷接送。

卓義峰超省 百元過1天

星光幫有名車「增光」,那快樂幫呢?幫主卓義峰一點也不羨慕,他的經紀公司回嗆「我們樸實過生活啦」據悉,卓義峰仍是「機車一族」,每天從住家新莊騎機車到捷運站,搭捷運,再步行到公司,公司提供便當,他省下一餐錢,每天花不到100元,還真是節儉。

快樂幫其他成員:楊程鈞、艾鈞偉、利得彙等人,家不在台北,都暫住親戚家省錢;張晉樵也超省,每天吃剩的便當、多餘飲料,都會拎回家。但兩幫再怎麼比,都沒有星光幫李宣榕的家庭環境清苦,她雖是傅天穎的表妹,家裡卻是中低收入戶,最近不少宣傳衣服,還是媽媽幫她在夜市買的。

阿妹亮相 艾鈞偉猛放電

也許是感受到楊宗緯最近承受的壓力,「昨天小美」盧學叡、許仁杰利用錄影空檔幫他按摩;而一見偶像阿妹,快樂幫當場成了小粉絲,艾鈞偉唱「聽你聽我」一曲中唱到歌詞「你是我的寶」自行改成「你是我的妹」,邊唱邊對「阿妹」放電,還自爆阿妹曾掐過自己的腰,楊程鈞順勢要求阿妹掐腰,興奮到腿軟。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 ... -show5.htm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文章mimi » 2007-08-02, 10:28

阿妹返台 準備好當阿姨 首屆快樂幫畢業 李明依交棒
〔 2007.08.02 中國時報 〕 賴怡鈴、王雨晴/台北報導

剛從紐約趕拍完4支MV回台的張惠妹,昨為唱片公司為她打造的桃紅宣傳車揭幕,桃紅車子似乎呼應阿妹最近「桃花舞春風」現況,但她仍緊守口風,只承認有人追,戀愛還在醞釀期。
阿妹剛返台,即將在5日出嫁的妹妹SAYA帶著結婚照到她家分享喜悅,SAYA是否準備好當媽媽?阿妹露口風:「準備好了,我也準備好當阿姨了。」

阿妹昨現身華視「快樂星期天」擔任評審,由年度10強中選出韋禮安、張晉樵、艾鈞偉、蔡育鵬、蘇清和與王文宣組成的「太子幫」,對抗卓義峰、鄭博夫、楊程鈞、呂佳芳、利得彙組成的敗部「丐幫」。阿妹的現身,讓視阿妹為頭號偶像的艾鈞偉興奮不已,秀出他歷年收藏的阿妹專輯。

第1屆「快樂幫」昨正式畢業,李明依也正式交出主持棒,昨深夜華視高層開會,已確認由蔡康永主持「快樂星期天」,而先前傳出他想更動評審內容,在小松、小柏中擇一留下,再加入1名女性評審,但昨華視高層決議,評審名單不變。蔡康永對於主持「快樂星期天」一事仍未鬆口,但承認華視高層確實有和他接觸,但他在意的是節目風格及走向,絕非外傳的干預評審人選。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 ... 36,00.html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文章mimi » 2007-08-02, 10:29

圖檔
阿妹出輯主打桃紅 承認有曖昧對象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 2007.08.02 04:47 am

在紐約五天拍了四支MV,張惠妹風塵僕僕回到台灣,時差還沒調整過來就要工作,一講到感情,她還是緊守口風,只承認有人追、有曖昧對象、在醞釀期,但「不要啦,我自己講,人家會覺得很怪。」還說以前公開戀情的結果不好,讓她現在不很確定都不敢說。

不過妹妹Saya將出閣,讓全家都很開心,「妹妹現在沈浸在結婚的幸福中」,但阿妹沒有因此心動,還是一切隨緣。她原本要在紐約買結婚禮物,可惜工作太滿、逛街時間有限而來不及買,現在還在傷腦筋,至於是否會在Saya的婚禮上獻唱,阿妹說:「要看當天狀況,因為台東有很多會唱歌的人。」

因為香港算命師一句「今年桃紅色很適合阿妹」,唱片公司昨天就安排了一輛阿妹專屬桃紅色LED車,未來一個月將全台跑透透,車上也會播放阿妹的新歌。

【2007/08/02 聯合報】@ http://udn.com/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文章mimi » 2007-08-02, 10:30

圖檔
阿妹(左)在「快樂星期天」的《妹力PK賽》當評審,並跟蔡育鵬合唱為節目帶來高潮。
記者趙文彬/攝影


與阿妹合唱 蔡育鵬緊張跺腳

【聯合報╱記者江祥綾/台北報導】 2007.08.02 04:47 am

天后張惠妹在新專輯中與蕭敬騰合唱「一眼瞬間」,迅速炒紅話題,但阿妹也沒獨厚蕭敬騰,昨天在華視「快樂星期天」錄影中,阿妹臨時與十強之一的參賽者蔡育鵬合唱,高難度演唱急得蔡育鵬在台上直跳腳。才簽給環球唱片的蔡育鵬說:「我不會受到打擊退出演藝圈。」

華視「快樂星期天」年度總冠軍上周落幕,製作單位又特別企劃兩集內容,昨天邀請冠軍得主韋禮安與張晉樵、艾鈞偉、蔡育鵬、蘇清和、王文宣等「太子幫」與敗部復活參賽者包括卓義峰、鄭博夫、楊程鈞、呂佳芳和利得彙等「丐幫」回到節目中參加PK賽。

擔任評審的阿妹賽前表示對冠軍韋禮安和艾鈞偉印象深刻,也建議參賽者們「現在只是開始,未來要走出自己的風格。」和包小松、包小柏與黃舒駿等人一起評審,阿妹笑說:「他們比較毒舌,我會扮演鼓勵和中間的角色。」

賽程中,韋禮安以「人質」獲得阿妹青睞。因參賽者人數分配不均,獨漏蔡育鵬並未上台表演,阿妹決定與蔡育鵬合唱「一眼瞬間」。由於歌曲難度頗高,蔡育鵬緊張得在台上跺腳,阿妹則靠不斷貼近蔡育鵬穩定他情緒。事後蔡育鵬表示:「我知道阿妹和蕭敬騰唱過,蕭敬鵬歌聲渾厚,我比較清亮,我們風格不同。」信心才又稍稍恢復。

【2007/08/02 聯合報】@ http://udn.com/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文章mimi » 2007-08-02, 10:33

圖檔
阿妹(中)昨一出場,快樂幫列隊歡迎。蔡敦仰攝
圖檔
小松(後)、阿妹熱情擁抱
圖檔
阿妹(右起)與小松、小柏擔任評審,表情專注
圖檔
楊程鈞(左)拿出收藏的阿妹專輯,讓她嚇了一跳。
阿妹舊恨 松柏自宮毒舌 假面泯恩仇

【蔡妤閒╱台北報導】張惠妹(阿妹)上《快樂星期天》擔任評審,與包小松、包小柏似盡釋前嫌,松柏曾公開勸她退出演藝圈,評論她嗓子該休息引軒然大波,錄影前先握手擁抱,阿妹說:「松柏老師的毒舌聞名,我只要擔任加油角色就好。」事後她被問及此事表示不記得,松柏昨拒絕受訪,但經紀人曾明進表示,他們也想走親和路線,昨錄影現場3星高來高去,上演客套劇。


握手言和
包小松、包小柏前年在大陸過年特別節目《娛樂集大成》受訪,當時擔任華納唱片音樂總監的小柏,提及阿妹的專輯《也許明天》沒什麼進步,不是1張值回票價的專輯,還語出驚人說阿妹不應再繼續發片。事後他解釋並非針對阿妹,「阿妹是歌迷不會忘記的大牌,不是紅一時的偶像,所以不用趕著發片,應該把時間拉長,讓聽眾有新鮮感」。之後小松也在《快樂》被問及「現今當紅偶像誰最該休息」?時直言:「我覺得阿妹累了,要休息。」當時曾鬧了不少風波。
昨阿妹上《快樂》,現場與包小松、包小柏互動客氣,松柏不斷誇獎阿妹歌聲,並勉勵參賽者說:「能在她面前表演唱歌的機會千載難逢,對你們也是一種學習和成長的機會。」兄弟倆難得話少,把評審機會都讓給阿妹,聽完松柏對參賽者的評語,阿妹也直呼:「老師真是一針見血,連我坐在評審席聽都很緊張。」態度恭敬,氣氛客套多於尷尬。


淡化勸退風波
包小柏昨不願回應與阿妹當年的勸退風波,但他曾私下表示:「那是媒體在做文章,不要讓人家誤會我們拿阿妹炒新聞。」話說如此,阿妹昨為打歌上通告,《快樂》需要新鮮的巨星臉孔陪襯,彼此互惠,上演了1齣客套劇。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 ... ID=3693233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文章mimi » 2007-08-02, 10:34

韋禮安領軍PK 卓義峰丐幫吃敗戰

雙帥嗆聲
【蔡妤閒╱台北報導】《快樂星期天》昨錄特別單元「丐幫PK太子幫單元」,由卓義峰為首的「丐幫」,與韋禮安率領的「太子幫」唱阿妹的歌對決,卓義峰以《愛什麼稀罕》拿下滿分12分,韋禮安則以《人質》拿下11分,小輸1分,但最後總分仍由太子幫獲勝,可獲得阿妹演唱會VIP票。

不正面對決
《快樂》上周結束年度總冠軍比賽,昨錄特別單元,並應邀阿妹當評審,丐幫之首卓義峰與太子幫成員艾鈞偉PK,聽完卓義峰唱歌,阿妹評說:「你本身就頗具搖滾歌手特色,但聲音可以再放一點。」
聽完太子幫之首韋禮安與丐幫成員利得彙PK後,她則坦言欣賞韋禮安:「我很喜歡你唱《人質》這首歌,聲音很細緻,感情內斂,選歌選對了。」讓他直呼受寵若驚。為何不直接安排卓義峰與韋禮安對決?製作人黃裕昇說:「這集是以阿妹為主,以後會考慮安排。」
面對當紅的快樂幫與星光幫,比較喜歡誰的歌聲?阿妹表示:「大家都有自己的特色,很難選擇。」對快樂幫印象最深刻的參賽者?她說:「有聽過冠軍(韋禮安)跟亞軍(艾鈞偉)唱歌,很有實力。」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 ... ID=3693241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文章mimi » 2007-08-02, 10:35

Saya孕勢看俏 姊姊保密破功

天后報喜
【朱健弘╱台北報導】張惠妹(阿妹)所屬EMI唱片斥資200萬元,為她打造1輛桃紅色LED宣傳車,播放《如果你也聽說》等2首新歌,昨起在全省跑透透,她昨為此車揭幕,談到妹妹Saya本周日在台東的婚禮,她開心表示會當招待,無意間還透露Saya「準備好」當母親,讓Saya懷孕傳聞的可信度大大提高。

母愛光輝耀眼
阿妹昨表示Saya前天拿婚紗照給她看,她驚呼︰「哇!好漂亮喔!」因Saya始終未鬆口承認懷孕,昨問阿妹「Saya是否已準備好當母親」?她聞言先楞幾秒,隨即語帶玄機說︰「她應該要準備好了!」還表示Saya已有母愛光輝。
阿妹前日才從紐約抵台,她說5天拍4支MV、每天只能睡3小時,MV中她與洋帥哥在臥房翻滾、打鬧打枕頭仗,她承認跟前男友也會如此,是跟王力宏或周立璟?她抵死不說。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 ... ID=3693255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