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8.03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8-05, 06:53

阿妹金援發功 卑南國中超棒!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阿妹」張惠妹不忘本,暗自資助台東家鄉棒球隊出國揮棒,昨天從日本捎來捷報,中華台北拿下世界青少棒賽亞軍,阿妹樂得瘋狂尖叫,雀躍不已跳來跳去!

世界青少棒奪亞軍 阿妹尖叫
阿妹是台東縣卑南族的原住民天后,日前她在看電視新聞時,得知家鄉卑南國中棒球隊取得出國比賽代表權,卻受到球隊資金不足而影響集訓,阿妹當下二話不說,暗自捐贈50萬給球隊,讓球隊士氣大振。

上個月30日,卑南國中以中華台北之名赴日本參加世界青少棒賽,球員帶著阿妹愛的力量,一路過關斬將,昨天從日本傳回好消息,中華台北拿下亞軍成績,阿妹在第一時間聽到捷報,樂得跳起來,興奮猛尖叫,阿妹直呼:「真是太棒了、太棒了!」

球隊贏球,阿妹與有榮焉,她興奮地表示,原本計劃如果有時間,要親自赴日本為球隊加油,但她忙著專輯宣傳工作,無法分身乏術,「等球隊回來,一定要親自跟球員通電話,大大鼓勵他們一下。」而工作人員在一旁表示,阿妹好心有好報,新專輯預購成績開紅盤。

籃球框貼照 阿妹不想被K
阿妹身為原住民之光,除了暗助原住民球隊,也捐錢為地方建設,有次她回台東老家,經過一處破舊籃球場,泥地坑坑疤疤,球框也破舊不堪,阿妹捐錢將球場重新修建,讓鄰里鄉民能好好打球,原本鄉民為了感謝阿妹,要在籃球框上貼阿妹的照片,阿妹聽了敬謝不敏,「不要、不要,我可不想讓我的臉,每天都被球打。」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 ... -show4.htm[/img]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8-05, 06:54

阿妹也學蕭同學不說話

今晚阿妹來上「如虹音樂會」,昨天才剛從紐約回來的她,全靠意志力撐著適應時差,馬不停蹄的趕通告。

我看著她微紅的眼睛,還有密密麻麻的通告表,心疼地跟她說:「妹,妳好可憐哦!」
圖檔
她對我點點頭,苦中作樂的發出「哇哇哇」的音效聲。

太陽之女就是不一樣,再忙、再累,還是要把陽光跟快樂的感覺帶給大家。

但我忍不住好奇太陽之女碰到不說話的蕭敬騰會是什麼樣的畫面。

「蕭同學真的話很少,他不講話,我也不講話,就盯著他看。」阿妹說,她在錄音室配唱時,就用盯著蕭敬騰看這一招來逗不說話的蕭同學。

結果呢?

蕭同學終於受不了,開口問她「什麼啦!」

但她還是盯著他看,什麼也不說。真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阿妹形容她在錄音室跟蕭同學對看的畫面時,讓人充滿了想像空間。

妹果然是個狠角色,下回決定也用這一招來逗蕭同學,不過,我跟蕭同學碰面不是採訪就是在主持的場合,如果也跟蕭同學一樣來個不說話,那還寫什麼呢?怎麼做節目呢?演默劇嗎?

唉呀!這招行不通啦!

要換新招。

我們兩人都很肯定蕭同學的魅力,也很關心他的未來的歌壇發展。

妹說蕭同學接下來最大的考驗是出新專輯之後,大家如何看待他唱新歌,因為他目前唱的都是別人的歌,大家都覺得他唱別人的歌很好聽,但他唱自己的歌是不是還能獲得歌迷的支持呢?
那將會是一個關鍵點。

而她和蕭同學對唱的「一眼瞬間」也算是蕭同學的新歌,也值得觀察。

阿妹跟我說她與蕭同學在錄音室整整磨了一星期培養感情時,還模仿了蕭同學的幾個招牌動作,真是超好笑,看來這兩天應該要來寫寫妹跟蕭同學合唱「一眼瞬間」的趣事新聞了。

節目空檔,跟妹也聊到今年金曲獎的餘波,我說我的特稿寫到蔡依林得獎的理由是全方位特質,張惠妹也有全方位特質呀!結果被蔡依林的歌迷罵到臭頭。我開玩笑說還好有一、兩位她的歌迷有上網為我打氣。

阿妹對我眨眨眼說,「我也入圍過5次沒得獎呀!所以沒得獎也沒什麼啦!」

一從紐約回來沒休息就開始工作,阿妹上完節目直嚷嚷說,她的頭好暈,感覺天花板都在轉,就好像連續熬夜幾天沒睡覺的感覺一樣,人一直處於晃神的狀況。

可憐的阿妹,到紐約連拍了4支MV,回來馬上投入工作,晚上網友要她清唱,她也有求必應都唱了,難怪她會鬧頭暈,本來預定明天要再拍MV,還要來報社拍週報封面的,臨時把所有通告都取消了。

取消也是應該的,起碼要讓阿妹休息一天充個電,才能再繼續衝刺。

這就是天后宣傳期的生活,真的是累呀!

2007-08-03 02:40 迴響 (59) 引用 (0) 閱讀(3979)

http://blog.libertytimes.com.tw/kikiros ... 08/03/3166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