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8.04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8-05, 07:05

圖檔
■阿妹和蕭敬騰為了合唱「一眼瞬間」,在錄音室談了7天的「姊弟戀」。(記者胡舜翔攝)
圖檔

阿妹苦戀蕭敬騰 同房7天沒話說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

「阿妹」張惠妹在製作人的要求下,和蕭敬騰談了一個7天的「姊弟戀」。

合唱一眼瞬間大挑戰
阿妹加盟EMI唱片的新專輯「STAR」昨天正式推出,前晚她就帶著新專輯上Yesgogogo的網路聊天室「如虹音樂會」與歌迷分享她的音樂世界。她透露新專輯中難度最高的歌曲就是她和「蕭同學」蕭敬騰合唱的「一眼瞬間」。

他不說話就是不說話
阿妹說,製作人馬毓芬對情歌要求很高,一定要她跟蕭同學的感情濃烈到某一個點,覺得這樣兩個人唱起情歌來味道才會對,所以他們在錄音室培養感情、配唱花了整整1個星期的時間。

「蕭同學很不愛說話,最常說的就是『什麼!』、『不知道』,要不然就是聳肩、抿嘴、偷笑。」阿妹笑著說,蕭同學很害羞,不愛說話,這樣要怎麼培養感情呢?所以後來她想到一招跟蕭同學談情說愛的方法,就是他不說話,她也不說話,就靜靜地盯著蕭同學看。

阿妹電眼發功也沒轍
阿妹的電眼魅力終於讓蕭敬騰凍未條了,忍不住開口問她「什麼!」不過阿妹說她還是不說話,深情地看著蕭同學,看他會有何反應,結果蕭同學還是不說話,只是偷偷笑著。

蕭敬騰在家也是悶葫蘆
「後來我跟蕭同學的爸爸聊天,發現他是一個內心很空白的人,因為他回到家裡也一樣不說話,就連跟媽媽都不講話。」阿妹透露她觀察到蕭同學只專注自己有興趣的事情,對其他事情都不在意,所以內心很空白。

幫王力宏出片打氣
回想自己逗蕭同學的過程時,阿妹忍不住笑了,讓歌迷都感受到阿妹的好心情,一致認為阿妹一定是談戀愛了。不過阿妹不願意多談戀愛一事,怕模糊了出片的焦點,但是她卻很大方的談到前緋聞男友王力宏。

阿妹說她和王力宏還是好朋友,王力宏做音樂很用心,這次還在新專輯中加入環保概念,她特別請支持她的歌迷跟王力宏一起做環保,還公開幫同時出片的王力宏打氣喊話「力宏,加油!」為她和王力宏之間的「好朋友」增添了不少想像空間。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 ... -show1.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8-05, 07:08

圖檔
■Saya明天步紅毯,姊姊張惠妹大方送無上限的蜜月旅行,當作結婚賀禮。(本報資料照)

Saya3人步紅毯 阿妹送蜜月旅行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小魚兒」Saya跟老公豐偌輝8月5日步上紅毯,喜帖除分享結婚的喜悅,並自爆她要當「媽媽」,證實懷孕,小魚兒要生小魚了!

Saya去年選擇走自己的路,洗盡鉛華退出演藝圈。她從小就夢想30歲結婚,如今美夢成真,明天將跟老公豐偌輝步上紅毯,選在台東老家宴客舉行婚禮。

與老公相識15年
事前Saya傳出婚訊,外界猜測她已懷孕,但Saya未做任何回應。個性低調的Saya,她的喜帖簡單別緻,沒有精美印刷,僅是紅色心型卡片,裡面夾著一張紙,字字句句感性。

Saya寫道:「從前從前有個美麗的女孩,她的綽號叫做小魚兒,她有很多跟她長的一樣漂亮的死黨姊妹花,小魚兒很有自信地說:『我要在30歲結婚!』她和豐偌暉認識了15年,高中時互相喜歡了4年,中間繞了7年,回頭又相愛了4年,他們要結婚了,1977年7月7號出生的她,在2007年剛好30歲,07年30歲了…要結婚了…要幸福了…要當豐太太了…也要當媽媽了,她的美夢成真了。」

Saya的姊姊「阿妹」張惠妹要再度當阿姨,近來心情愉悅,阿妹送給Saya的結婚禮物,是無上限任選的蜜月旅行,地點由小倆口自己選,因Saya已懷有Baby,行程變成「3人行」。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 ... -show6.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8-05, 07:10

歌迷無懼大雨 阿妹簽名簽到手抽筋
【中央社╱台北四日電】 2007.08.04 07:20 pm

歌手張惠妹─阿妹今天下午在西門町舉辦新專輯「STAR」發片首場簽唱會,因為一場午後雷雨,取消原先預定的「星光步道」出場;不過歌迷無懼滂沱大雨,依舊擠爆現場,讓阿妹簽名簽到手抽筋。

主辦單位表示,阿妹從家裡出發前,拚命禱告,一直擔心天公不作美,不斷打電話詢問歌迷狀況,關心歌迷安危;而歌迷則是擔心活動會取消。樂觀的阿妹自稱「太陽女神」,她相信雨很快就會停。

簽唱會開始,阿妹上場即演唱首波主打歌曲「如果你也聽說」,撐著傘演唱這首抒情歌,別有一番味道。

唱片公司董事總經理陳澤杉也來到現場,與阿妹一起倒香檳塔,慶祝阿妹發片首批出貨已破十萬張的好成績。

另外,有一件讓阿妹開心的事,與蕭敬騰合唱的「一眼瞬間」,歌曲還未拍MV,專輯發行的第一天,短短二十四小時之內,就在「KKBOX」排行榜上由十二名衝上冠軍寶座,阿妹說,「這首歌曲真的很非常難唱,很高興大家這麼喜歡,很感動。」

阿妹為現場歌迷簽名,允諾要全部簽完,她還特地用金色的筆簽出較美的名字來。現場因為歌迷人數眾多,阿妹竟然簽到手抽筋,只好先中斷一下,讓阿妹起身活動筋骨,阿妹笑說:「大概是太久沒簽這麼多名字了!」

【2007/08/04 中央社】@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3957040.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