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8.05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8-05, 07:37

圖檔
阿妹辦簽唱會,和歌迷一起淋雨。
記者陳瑞源/攝影

阿妹、力宏 傳簡訊互相打氣
【聯合報╱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 2007.08.05 03:29 am

昨天下午阿妹、歐弟各自在台北西門町舉辦簽唱會,偏偏碰上滂沱雷雨,考驗兩人的雨中唱跳功力和歌迷的熱情指數。碰巧和王力宏隔街進行活動,阿妹表示:「沒有人跟我說耶,但同時發片很多活動都容易碰到,我們已經有傳簡訊為互相發片打氣。」

歐漢聲為最新單曲「Hey Jump把世界當掉」,昨天舉辦暌違8年的簽唱會,前晚因擔心沒人來,緊張到徹夜失眠,沒想到天公還不作美,雨勢大到歐弟上台前忍不住嘆氣,仍決定濕身登場唱跳,和兩位D罩杯辣妹雨中大跳跳繩舞,高難度的舞技贏得歌迷滿場喝采。

阿妹昨天下午在西門町武昌誠品舉辦新專輯「STAR」發片首場簽唱會,在大雷雨天候下,工作人員連忙買光附近店家雨衣,發送給排隊歌迷,情緒興奮的阿妹,登上完全無遮蔽的露天舞台,堅持和歌迷一起淋雨連續唱跳「如果你也聽說」、「永遠的快樂」和「你是愛我的」等3首新歌。

昨天堅持簽到完的阿妹,因為歌迷人數眾多,阿妹簽到手抽筋,一度被迫中斷起身活動筋骨,阿妹笑說:「大概是太久沒簽這麼多名字了。」今天阿妹老早排開一切工作,將幫忙妹妹SAYA的婚禮。

【2007/08/05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3957341.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8-05, 07:38

飢餓30獻唱 張惠妹沒唱壓軸 與緋聞男友全錯開

2007/08/05 00:16
記者王詩雅、張俊忠/台北報導

饑餓三十活動今年規模縮小,進行12小時就解散,但參加的民眾越餓越亢奮,尤其看到張惠妹、孫燕姿到場演唱,全場都站起來歡呼!

「翻越過前面山頂和層層白雲,綠光在哪裡?觸電般不可思議,像一個奇蹟,劃過我的生命裡,不同於任何意義,你就是綠光,如此的唯一…」看到小天后孫燕姿唱壓軸,餓了12個小時,6千位飢餓體驗營的民眾還有體力站起來歡唱。

越接近活動尾聲,大家都拿出全部的力量,這位爸爸 還有力氣邊跳邊扭,學生還能把人扛上肩,也見證餓歸餓,但拿出意志力可以戰勝飢餓感,每一位曾經代言飢餓三十的歌手,這一刻都到現場加油。

張惠妹:「想起你來多麼開懷,什麼時候你才表現你的情?對我表現你的愛?」帶動氣氛一流的張惠妹演唱順位排在孫燕姿前面,兩人在後台也碰了面,粉碎天后不見天后的傳言,但阿妹發新專輯卻沒唱壓軸,主辦的世界展望會解釋,阿妹隔天一早還要回台東參加妹妹saya的結婚典禮。

張惠妹:「她要(sayaA)很幸福,她現在很幸福了,我們全家人都替她高興!」張惠妹出現的時間,除了誰是壓軸的話題,白天緋聞男友王力宏、台啤隊球星何守正和阿妹三個人上台時間全都錯開,更成為這場慈善活動的發燒話題。

http://www.ettoday.com/2007/08/05/37-2136634.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8-05, 07:39

飢餓三十 孫燕姿耍槍不慎打到頭 周董投籃漏氣大方捐10萬
〔 2007.08.05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孫燕姿昨以儀隊指揮為第18屆「飢餓三十大會師」揭開序幕,她英挺耍槍卻不小心打到頭,趕緊以甜美笑容帶過;擔任打氣大使的周杰倫投籃募款,投10球卻只中4球,進球數比桂綸鎂還少一球,好勝的他一下台就直喊:「好糗!」但他大方捐出10萬元,堪稱豪氣偶像。
王力宏發燒 阿妹擔心

除代言人孫燕姿,世界展望會今年請出多位歌手出席飢餓三十活動,周杰倫與桂綸鎂投籃,讓新光慈善基金會捐出20萬元,王力宏的簽名吉他則被台灣雅虎總經理鄒開蓮以20萬標到手,兩位偶像吸金功力一流。

天后阿妹與兩位緋聞男友王力宏及何守正錯開現身,對此,阿妹大方表示,大家作公益見面並無不妥,如果有看到對方一定會打招呼。得知王力宏昨天高燒再起,阿妹一臉擔心猛問:「有沒有看醫生啊?怎麼會又發燒呢?你們怎麼不問他?」隨後表示會傳簡訊給王力宏,希望他能好好照顧身體。

夕陽演唱會 黃立行開場
昨饑餓三十的夕陽演唱會由黃立行開場,他上台前被要求不要演唱「無神論」,黃立行說:「我是個PEACE的人,當然會應他們要求。」除此之外,范范演唱寫給黑人的「黑白配」、康康則唱毛毛獻聲的「離開了」,藉活動向另一半傳達情意。

★第18屆飢餓三十救援專線:02-2175-1995,救援信箱:pr@worldvision.org.tw

★劃撥帳號:15752467,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請註明「飢餓三十」)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 ... 26,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8-05, 07:41

雨中簽名會 周董快動作 阿妹手抽筋
〔 2007.08.05 中國時報 〕 賀靜賢、陳于嬙/台北報導

昨天大雨滂沱,周杰倫、桂綸鎂、張惠妹、歐漢聲、孫協志在雷雨聲中辦活動,全部濕身。

周董自導自演的「不能說的祕密」,昨天辦遇水則發儀式,現場立刻雷雨交加。不過,鑑於日前有小孩被雷擊的悲劇,周董因此加快簽票速度,1小時簽完2500張海報。

阿妹不顧簽唱會的舞台濕滑,堅持穿著15公分高跟鞋登台開唱,眼見4位舞者脫掉鞋子,光腳跳舞求安全,阿妹依舊高人一等高唱「永遠的快樂」,她表示,以她穿高跟鞋測試舞台的觸感,絕對不會跌跤,她說:「總不能要我也脫掉鞋子,不好看啦!」一連唱3首歌,阿妹並未滑倒,卻因擔心歌迷淋雨,加速簽名速度,導致右手臂抽筋,強忍10分鐘後才中斷簽名,事後回想抽筋原因,阿妹笑說:「應該是我多簽了一顆星星!」

歐漢聲等了8年才等到簽唱會,前一晚他失眠猛背笑話,但一上台就下大雨,歐漢聲堅持要站上台和歌迷們一起淋雨,心酸程度堪稱昨日活動的落難王。孫協志為「櫻野3加1」原聲帶站台,遇上大雨讓他相當驚恐,已有落髮危機的他大嘆若為此淋雨傷髮,實在犧牲太大,陳喬恩則貼心幫他撥頭髮遮空洞。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 ... 27,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8-05, 07:46

圖檔

阿妹飆嗓 粉絲吼雷雨助勢

【吳禮強╱台北報導】「太陽之女」張惠妹(阿妹)昨破功,在西門町舉行新專輯《Star》簽唱會,天公不作美下起大雷雨,她穿高跟鞋和4位女舞者在雨中又唱又跳《永遠的快樂》,令人捏把冷汗;但她自信十足地說:「我不可能滑倒。」原定唱2首歌的她,為體恤冒雨支持的粉絲,接受「安可」多唱了《你是愛我的》。

穿高跟鞋不怕滑
昨下午簽唱會上打雷、閃電、暴雨齊來,事後她接受訪問說:「當時我都快哭了!」由於雨勢過大,人潮不若以往踴躍,但仍有超過500名死忠歌迷。她說:「我不擔心人數,擔心的是大家的安全,還有不要感冒了。」
她連唱2首歌,先撐傘唱抒情的《如果你也聽說》,之後冒雨載歌載舞唱《永遠的快樂》,腳踩15公分高跟鞋,和舞群形成強烈對比。對此她說:「總不能我也脫鞋子,而且我很知道鞋子和舞台間的感覺,不會滑倒。」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 ... D=3702896##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8-05, 07:50

圖檔
阿妹新專輯《Star》封面以桃紅色為基調,希望她桃花旺旺、發片大賣。

蘋果飆歌榜 阿妹撼動3強 單曲摘冠

【吳禮強╱台北報導】周杰倫自導自演的《不能說的祕密》還沒上片,但同名單曲已在KTV發行,並打進好樂迪點播榜第9名,緊追第6名的前緋聞女友徐若瑄(Vivian)《好眼淚壞眼淚》。而星光幫合唱的新歌《因為我相信》和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也首度進入前10大,分居5、8名;張惠妹(阿妹)單曲《如果你也聽說》則在KKBOX人氣榜封后,這首歌可「K」度甚高,在KTV榜上後勢看好。

經過半個月的廝殺,星光幫、王力宏、五月天在暑期唱片市場3強鼎立的態勢已然底定,本周3組人馬在g-music和五大金榜以不同排列組合包辦冠、亞、季軍,並朝KTV點播榜前10名叩關。阿妹新專輯《Star》本月3日正式發片,是否能在銷售上撼動3強地位,值得觀察。

星光幫魅力仍在發酵,在g-music華語榜奪回上周五月天搶走的冠軍寶座再封王,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Jump!The World》、王力宏《改變自己》分居2、3名;五大金榜前3名依序為王力宏、星光幫和五月天。這些熱門專輯的新歌都已陸續在KTV唱得到,名次也逐漸反應在K歌榜上。

曹格唱腔忽男忽女
徐若瑄新作尚未推出,舊作《好眼淚壞眼淚》仍受K歌迷喜愛。新人則有郭靜、丁噹陸續發片,是近期較值得注意的女「聲」。
曹格和卓文萱合唱的《梁山伯與茱麗葉》在KTV點播榜居高不下,前晚他擔任「Funky K歌大賞」評審,僅雯要求與他合唱,被他虧:「和妳應該是唱《梁山伯與羅密歐》吧。」他演唱《My Way》還展現忽男忽女的唱腔。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 ... D=3702982##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8-05, 07:54

圖檔

張惠妹熱褲嗆辣
張惠妹昨參加世紀展望會的活動,穿上黑T恤制服,但超短熱褲熱歌勁舞演唱《夏天的浪花》的她仍滿場聚焦。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 ... ID=3702908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8-05, 23:00

大雨滂沱阿妹照簽唱 與蕭敬騰合唱「一眼瞬間」奪冠
2007/08/05 09:24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阿妹4日下午在西門町武昌誠品舉辦新專輯「STAR」發片首場簽唱會,許多歌迷中午就到達現場排隊,等待天后來臨。沒想到原本酷熱的好天氣「一眼瞬間」就轉成滂沱大雨,阿妹從家裡出發前,拚命禱告雨勢轉小,還不斷打電話給在現場的工作人員,詢問歌迷狀況還好嗎,相當擔心歌迷安危;歌迷則是擔心活動取消,不過阿妹稱自己為「太陽女神」,雖然心中很擔心雨勢,卻也相信很快雨就會停。

為了現場的歌迷以及前來採訪的媒體,唱片公司還趕緊動員工作人員到便利商店搶購雨衣,讓便利商店的店員忍不住說:「雨衣真的已經全沒啦!」而原先安排阿妹走「星光步道」出場,但因為雨勢過大取消,阿妹一上場就趕緊演唱首波主打「如果你也聽說」,一邊撐傘一邊演唱這首抒情歌,也別有一番味道!

現場歌迷還貼心的幫阿妹準備大字報,接著阿妹與陳澤杉一起倒香檳塔,慶祝阿妹3日發片,首批出貨已破10萬張的好成績,另外一件讓阿妹開心的則是,與蕭敬騰合唱的「一眼瞬間」,歌曲還未拍MV,該首歌曲在專輯發行的第一天,短短24小時之內直接從12名衝上冠軍寶座,阿妹說:「這首歌曲真的很非常難唱,很高興大家這麼喜歡,很感動。」

阿妹出場後,雨勢果真轉小,但因為先前的大雨,讓舞台全濕,阿妹要勁歌熱舞演唱「永遠的快樂」時,令工作人員相當擔心,包括4位女舞者都把鞋子脫掉,赤腳表演,唯獨阿妹依舊腳踩15公分的高跟鞋。記者問阿妹難道不怕摔倒嗎?阿妹很有自信的說:「我不可能摔倒啦!我知道那地板很濕,但高跟鞋很穩,不至於摔倒啦!」唱完兩首歌曲,雨勢也停歇,阿妹正準備接受聯訪,沒想到歌迷不斷的喊安可,讓阿妹的情緒愈來愈HIGH,臨時再加唱一首。

發片後的首場簽名會,阿妹允諾現場歌迷要全部簽完,而阿妹從家中出發前,特別詢問工作人員準備的簽名筆是什麼顏色,工作人員回答買的全是黑色,阿妹建議說:「我覺得金色比較美,歌迷應該比較喜歡,要不要給歌迷一個驚喜。」工作人員經過討論後,也認為金色有種不一樣的感覺,趕緊到西門町的文具店收購金色簽名筆,這也是唱片公司繼收購完雨衣又緊接著收購金色簽名筆。

歌迷也相當用心,每個人身上都有星星圖案,不是星星衣服,就是星星耳環,甚至有歌迷把星星畫在臉上,讓阿妹看了相當感動。不過因為歌迷人數眾多,阿妹竟然簽到手抽筋,只好先中斷一下簽名的隊伍,讓阿妹起身活動筋骨,阿妹笑說:「大概是太久沒簽這麼多名字了!」

http://www.ettoday.com/2007/08/05/37-2136627.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