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8.06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8-06, 05:22

圖檔
張惠妹(左)上台致詞時祝福Saya幸福,並警告豐偌暉(右)不得欺侮她妹妹,她兄姊很多。
記者陳嘉信/攝影

Saya蜜月 張惠妹無上限埋單
【聯合報╱記者李韶明/台北—台東報導】 2007.08.06 02:42 am

張惠妹昨晚在妹妹Saya的婚宴上情緒亢奮,高唱「姊妹」、「站在高崗上」,可惜沒接到Saya丟的捧花。新郎豐偌暉被問到喜歡Saya那一點?豐偌暉脫口而出:「屁股啦。」隨後才說「眼睛」,只要Saya眼睛一看他,他什麼都說好。
張惠妹昨天上午忙新專輯宣傳,本來下午還有活動,但為了Saya結婚,取消下午後的所有通告,張惠妹說,雖然她早上沒在迎娶時,陪在Saya身邊,但一早心情就很緊張。

圖檔
張媽媽(左)為女兒披上婚紗頭罩,Saya哭得像淚人兒。
記者陳嘉信/攝影

張惠妹下午一到台東,就追問上午迎娶的情形,Saya跟阿妹說,她在屋內才聽到迎娶的鞭炮聲,就開始大哭,腳都沒踏出門,眼線就花掉,迎娶時,6對伴郎陪豐偌暉過6關,Saya看天氣那麼熱,不忍心折磨老公,到最後幾關時,Saya要伴娘們別太嚴格,讓新郎趕快過關,Saya拜別母親時,再度哭花雙眼。

張惠妹下午抵達台東後,發揮獅子座本色,有如婚禮總指揮,她十分權威的將伴郎伴娘配對,並緊盯伴娘臉上的妝是否完美。

圖檔
Saya(右)與豐偌暉向母親跪謝。
記者陳嘉信/攝影

Saya昨天穿的第一套手工白色婚紗禮服,是張惠妹的專屬禮服設計師,為Saya所設計,算是阿妹對妹妹的心意,另外,張惠妹送Saya無上限蜜月旅行,無論Saya跟豐偌暉到哪裡蜜月,旅費皆由阿妹支付。

Saya個性低調,昨天在台東婚禮現場不太願意受訪,僅於豐偌暉代答簡單問題,據了解,由於Saya有孕在身,原本她也不想讓媒體拍照,但因為婚宴在台東火車站附近的新房席開百桌,屬半開放式流水席,很難禁止媒體拍照,最後只得同意。

Saya昨天穿的另一套水蜜桃色小禮服也很嬌俏,雖然小腹微微隆起,但她的腿仍細長漂亮,而且臉上皮膚光滑細嫩,滿面春風。Saya在台上丟新娘捧花時,丟給伴娘群,並未丟向阿妹。

圖檔
前誠泰職棒投手豐偌暉(中)迎娶Saya前,先拿香祭拜。
記者陳嘉信/攝影

昨天參加Saya婚禮的藝人包括電影「練習曲」的男主角東明相,害羞的東明相很欣賞阿妹,但他不敢跟阿妹合照,蔡岳勳、虞小卉夫婦也到場,前經紀人敖君怡擔任全場招待,張小燕及Saya的前唱片公司老板任兆年、崔震東人未到場,但都包了厚厚的紅包。

【2007/08/06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3958400.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8-06, 05:24

圖檔
■阿妹開心出席妹妹SAYA與豐偌暉的婚禮。

SAYA出閣 阿妹耍狠 撂話恐嚇新郎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

「阿妹」張惠妹的妹妹SAYA與前職棒誠泰隊員豐偌暉「帶球」步上紅毯,姊弟戀開花結果,昨天在老家台東完成迎娶,席開百桌,阿妹也在下午專程搭機返鄉,參加晚間在豐家舉行的「辦桌」。

相識10餘年步上紅毯
卑南族的SAYA與阿美族的豐偌暉為高中同學,兩人相識10餘年,期間分分合合,看到兩人終結連理,豐偌暉的姨婆高興地表示,可以娶到這位媳婦,是我們家族的榮幸;而新娘SAYA談起整個婚禮過程,僅嬌羞地說「很開心」。

豐偌暉表示,SAYA是1977年7月7日出生,倆人又是在2007年7月7日訂婚,恰巧都是「7」這個幸運數字,因此,SAYA是他生命中的「LUCKY GIRL」,當然會對她備加呵護。

新郎迎娶先考驗體能
昨天上午9點,豐偌暉帶著6位伴郎到SAYA的台東卑南鄉泰安村老家迎娶,還沒進門就被伴娘擋駕,開出闖關難題。首先要新郎官對著SAYA母親張王玉妹唱情歌,豐偌暉情急之下,竟然大唱阿美族傳統歌謠;接著考驗體力,伏地挺身、交互蹲跳各5下,對曾是運動員的豐偌暉來說輕而易舉,順利過關。

SAYA老媽不捨淚潸潸
SAYA與豐偌暉循古禮拜別長輩時,SAYA母親張王玉妹難掩女兒出嫁的不捨之情,淚流滿面;10時左右,迎娶隊伍抵達豐家,豐偌暉準備下車為SAYA開車門,還不改幽默本色,直說不妨打破傳統,由SAYA為我開車門,引得現場親友哈哈大笑。

阿妹要豐偌暉善待老妹
SAYA婚宴昨晚延遲近40分鐘開桌,阿妹為不搶妹妹風采,低調站在台下,稍後代表家人上台,給予妹妹SAYA衷心的祝福,她說很開心小妹終於出嫁,風光嫁給小暉,並略帶「警告」地叮嚀新郎,要好好對待新娘,因為張家的兄弟姐妹很多喔!

不過,問及阿妹何時出嫁,她僅說婚宴妹妹為主角,自己的事情不願多談。另外,導演蔡岳勳及妻子于小慧昨晚特地南下台東,出席SAYA的喜宴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 ... -show2.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8-06, 05:26

圖檔
張惠妹視如己出的安娜,當花童成為焦點

阿妹姪女 小安娜公主飄星味

【吳禮強╱台東報導】Saya的婚宴上,除了一對新人和阿妹是焦點,全場還有1位受到眾人矚目,就是今年6歲、要上小學1年級的花童──阿妹姪女「小安娜公主」。

巧扮花童
阿妹和安娜的感情親密,經常可看到阿妹下通告、帶著安娜和家人上餐廳的溫馨場面,昨阿妹下午才從台北飛抵台東,但她事先表示,已請人全程拍攝Saya出嫁的畫面,對於安娜在婚禮上聰明伶俐的表現,阿妹也掌握得很清楚。
昨晚宴客前,安娜走在新郎新娘前頭,因現場媒體、賓客搶拍新人場面有點混亂擁擠,但當花童的安娜卻懂得主動表示:「借過一下,我們要往前走了喔!」十足大將之風。可愛的安娜深受大人喜愛,記者問為什麼花童只有安娜1人、沒有男生?Saya的前經紀人敖君怡說:「因為安娜是獨一無二的呀!」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 ... mp;Art_ID=3705244##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8-06, 05:26

SAYA婚禮 阿妹攜母參加 高歌「姐妹」表心意
2007/08/06 00:04
記者吳宜霖、郭淑靜/台東報導

雖然正是新唱片的宣傳期,但為了參加妹妹SAYA的婚禮,張惠妹還是在百忙之中抽身跑到台東,祝福妹妹和妹婿,雖然是天后級人物,不過,張惠妹一High起來,就在妹妹的婚宴上引吭高歌。

看到阿妹,台東的鄉親都好開心,但主角可不是阿妹,挽著媽媽的手,她們要來參加SAYA的婚禮,簽下名字,也代表著她對妹妹的祝福。

張惠妹表示,「他們已經很恩愛了啦!然後也希望未來日子,他們可以互相扶持,(記者:對妳自已的終身大事?)這個就先不要問了!」

對自已的婚事低調不談,但看到SAYA穿起白婚紗,挽著豐偌暉喝著交杯酒,只是外傳SAYA結婚是因為有孕在身,兩個新人動作耐人尋味。

阿妹高歌「姐妹」祝福,而鮮少在鏡頭前露面的大姐,則是學段印度舞,扭腰擺臀炒熱氣氛。沒有結婚進行曲,但SAYA有著家人滿滿的祝福,小倆口牽手過一生,也讓台東的鄉親們沾染這份喜氣。

http://www.ettoday.com/2007/08/06/340-2136991.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8-06, 05:27

SAYA肚大波大 喜孜孜嫁豐若暉 阿妹上台獻唱掀高潮
〔 2007.08.06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東報導

SAYA結婚,當姊姊的張惠妹(阿妹)比她還緊張,懷孕3個月的SAYA挽著壯碩老公豐若暉,滿臉幸福,全程未受身孕影響,還開心手舞足蹈,只擔心吃不飽。阿妹則一到場就變身婚禮總監,全程盯場,還上台獻唱「姊妹」、「站在高崗上」,為婚禮帶來高潮!

男方家前席開百桌
退出演藝圈的SAYA昨在家鄉台東和相識15年的青梅竹馬豐若暉完婚,地點就在男方家前辦桌,席開百桌。

有孕的SAYA穿著娃娃裝白紗,肚子幾乎藏不住,加上發胖6公斤,上圍傲人,禮服低胸的剪裁讓她波濤洶湧。在6歲小姪女小安娜和6對伴郎、伴娘的引領下,她勾著老公進場,小鳥依人的模樣顯然沉浸在新婚的喜悅中。2人也應觀眾要求上演接吻秀,當司儀要求新郎摟SAYA的腰時,新郎搞笑摸起SAYA的圓圓肚,不避諱孕事,一家三口一起接受親友祝福。

新郎醉愛嬌妻屁股
阿妹晚間換上浪凡黑色小禮服參加婚宴,談到妹妹的婚事,她滿意表示,她一路看2人從青梅竹馬到共結連理,放心將SAYA交給豐若暉,「他們2人脾氣互補,SAYA很聽小飛(豐若暉小名)的話,也治得住小飛的脾氣。」問豐若暉最喜歡SAYA哪裡?有三分醉意的他搞笑說:「屁股!」SAYA撒嬌喊:「不要亂說啦!」他才趕緊說:「眼睛啦,很漂亮!」

伴娘刁難 SAYA惜夫
執導「名揚四海」、助SAYA拿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的蔡岳勳和老婆虞小卉及「練習曲」的男主角東明相,都親自到場祝賀。

昨天早上9點,豐若暉先到SAYA家中迎娶,知道伴娘要求老公做伏地挺身、交互蹲跳和唱情歌,她心疼說:「夠了啦!」在告別媽媽時,媽媽和SAYA都流下不捨的眼淚,透過電話遙控的阿妹也跟著眼眶泛紅。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 ... 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7080600216,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8-06, 05:28

Saya身懷六甲…豐偌暉闖關娶妻
【聯合報╱記者陳嘉信/台東報導】 2007.08.06 02:42 am

Saya昨天嫁給同為台東縣籍的前誠泰職棒投手豐偌暉,身懷六甲的Saya臉上洋溢著幸福。

本名張惠春的Saya是卑南族人,與阿美族的豐偌暉在高中時代就認識,但他們兩人深交是到前年Saya因拍「白色巨塔」時因劇情需要理光頭後,因Saya不常出門,他常去陪她而埋下情愫。現兩人一起在台北市林森北路投資經營一家啤酒吧。

豐偌暉說,他與Saya均相信「7」是他們lucky數字,除Saya生日是1977年7月7日外,他們愛情長跑了7年,所以訂婚日子以「7」為主,選在2007年的7月7日。

豐偌暉昨天上午9時帶著檳榔等聘禮,與40多位著阿美族傳統服裝的家人到卑南鄉泰安村迎娶Saya。他一進入張家,即在Saya的家人要求下,通過向岳母唱情歌、伏地挺身與交互蹲跳等三關考驗後,上樓迎娶Saya,張媽媽為女兒放下婚紗頭罩時,哭得像淚人兒。

張惠妹在妹妹Saya上午婚嫁出門時,未克趕回台東;下午她回台東,晚上穿著一襲黑色的洋裝出現在婚宴上,前來道賀的藝人還有「白色巨塔」連續劇的導演蔡岳勳夫婦。張家說,大部分藝人將在Saya在台北回請時參加。

在豐偌暉、Saya新人上台接受祝福時,張惠妹雖坐在台下,但仍是大家注目的焦點,她迴避鎂光燈說,「今天是妹妹的大喜日子,妹妹是主角,應該將鏡頭對焦在台上才對」。

隨後,張惠妹代表女方上台致詞時說,「祝福妹妹,幸福,白首偕老」,她並警告妹婿豐偌暉說,「Saya是老么,上頭有很多兄姊,可不能欺侮她」;豐偌暉的父親豐健龍希望長媳Saya讓他早點抱孫子。

【2007/08/06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3958392.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8-06, 07:12

圖檔
張惠妹(左),昨開心送妹妹出嫁。魏嘉志攝

圖檔
忙著宣傳新唱片的張惠妹,昨中午搭機回台東參加妹妹婚禮。

今日我最爽 張惠妹愛妹喜宴 乾光百箱酒

【吳禮強、汪智博╱台東報導】張惠妹(阿妹)最小的妹妹Saya昨出嫁,妹妹都嫁光了,她百感交集,但說:「我自己不急,這樣也很好。」雖然錯過迎娶過程,但她全程遙控,非常興奮。問她送Saya什麼結婚禮物?她表示:「看他們需要什麼,應該會招待他們出國玩(度蜜月)。」婚宴賓主盡歡,乾光百箱酒。

姊妹情深
阿妹前晚結束台灣世界展望會「飢餓勇士大會師」表演後,來不及回台東,昨一早她透過電話,全程掌握Saya出嫁情況,她不斷關心地問家人:「現在進行到哪裡了?誰哭了?媽媽哭了嗎?」且從台北搭機一抵台東就馬不停蹄回家和家人會合,再趕到Saya的新娘房看她,到晚上喜宴前姊妹倆都沒分開。

獻唱滿場喝采
昨晚婚宴在Saya和夫婿新居門前的廣場舉辦流水席,共開100桌,由於新郎豐偌暉(小飛)是阿美族、Saya是卑南族,喜宴現場「原」味十足,首先在草地上放煙火,並由原住民歌舞揭開序幕,阿妹在台上以「家長」身分致完辭感謝眾人捧場後,還臨時獻唱了《姊妹》和《站在高崗上》,獲得全場熱烈掌聲。

這場喜宴,台上台下都很精彩,舞台上有人表演唱歌、肚皮舞;台下每桌除了佳餚外,還擺滿菸、酒和檳榔;新郎新娘的主桌上,更同時擺放了啤酒、米酒和洋酒,Saya透露小飛前一晚就喝開了,想必是抱得美人歸太開心。記者問小飛「Saya哪裡最吸引你」?他竟說問題太難了,後來記者改問他「最喜歡Saya什麼地方」?他先回答:「屁股,因為黑黑的。」後來才改稱是「眼睛」。

有別於小飛的活潑,Saya自認已非藝人,以「不知道要說什麼」為由婉拒受訪,還一度因阿妹上前勸說嘟起小嘴、耍小脾氣;但一向疼小妹的阿妹不以為意,連忙緩頰表示,小飛和Saya認識了15年,個性剛好可以互補。Saya既聽小飛的話、又能制得住小飛的脾氣,是他們可以在繞了一圈之後,又重新認識彼此、最後決定攜手共度一生的主要原因。Saya的歸寧宴將於12日在台東老家舉行。

百桌婚宴 燒102萬
桌數:100桌,每桌4000元,共40萬元
菜色:十全大補雞、海鮮魚翅羹、沙拉雙龍拼等14道
啤酒:100箱,共5萬4千元,另有11種酒類無限供應,無法估算花費
飲料:麥茶、果汁,共3萬元
檳榔:每桌1包,共100包,約1萬元
新娘禮服:手工訂製婚紗、水蜜桃色小禮服,2套共50萬元
歌舞表演:3萬元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 ... mp;Art_ID=3705238##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9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