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8.07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8-07, 06:12

圖檔

追星趴趴走

張惠妹
1:00pm拍MV
台北三峽學勤路、大義路口「大學哈佛」樣品屋
(02)27757333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 ... mp;Art_ID=3707163##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8-07, 06:13

圖檔
助理小蒨(左)意外受傷,阿妹幫忙止血。

Saya帶球下腰 婚宴搞驚險體位

【吳禮強╱台東報導】Saya前晚在台東辦婚宴,現場只能用「玩瘋了」形容,懷胎4月的她不僅和另一半豐偌暉(小飛)熱舞、走台步,high爆時還出現高難度下腰動作,讓人捏把冷汗;看著妹妹如此開心,張惠妹(阿妹)也笑彎了腰,但現場還是發生酒瓶爆裂、阿妹助理小蒨無辜被波及濺血的意外。

玩得太high
Saya是卑南族、小飛是阿美族,前晚小倆口送客時,她立即「嫁雞隨雞」和夫婿都換穿阿美族傳統服飾答謝賓客;換下有修飾身材效果的娃娃裝禮服後,隆起的腹部更讓她添了幾分「孕」味。

喜宴在晚間9時告一段落,但舞台上主持人卻拿麥克風歡迎大家留下來玩,因為專屬原住民婚宴的瘋狂才要開始:有人拿起臉盆裝啤酒喝,互不相識的賓客在歌舞氣氛催化下,上百人牽手圍成圓圈,開始跳起原住民舞蹈。

準媽媽Saya似乎也忘了自己懷有身孕,和小飛在眾人起鬨下跟著跳舞、示範走台步,還忘情地在台上接吻。她過去在歌壇以動感聞名,新婚之夜「復出」,在小飛的協扶下,她上演對孕婦來說頗危險的下腰動作,令人看傻了眼,前經紀人敖君怡笑說:「還好她穿平底鞋。」

阿妹助理 受傷濺血
阿妹前晚收起巨星光芒,多數時間都在台下看Saya盡情地享受生命中最歡樂的時刻,但天后畢竟是天后,光《站在高崗上》她就上台唱了2次,還一度上台為三哥伴舞,而Saya熱舞時播放的音樂,也是阿妹的新歌《夏天的浪花》。這場喜宴喝了上百箱啤酒,擔任阿妹助理的小蒨也有號稱千杯不醉的實力,但因現場氣氛太high,一瓶被搖晃過的啤酒冷不防爆開,玻璃片劃過小蒨大腿,阿妹急著放下天后身段,蹲下來為助理止血。

報你知 孕婦運動忌下腰
孕婦是否該做運動?中華民國婦產科學會前理事長、同時也是中山大學醫學院教授李茂盛表示,激烈的運動如劇烈跑步、游泳,因為會使用到腹部,所以不適合孕婦,孕婦更應該避開搬運重物、跳躍等大動作。他表示:「孕婦要避開需要肚子用力,或增加腹內壓力的運動,從事下腰運動是大忌,恐有早產、或胎盤早期剝離的風險。」他建議孕婦平日散步、爬爬樓梯即可。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 ... &Art_ID=3706456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8-07, 06:14

SAYA續攤幸福擁吻 阿妹最樂
〔 2007.08.07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東報導

SAYA與老公豐偌暉前晚辦完婚宴後,2人換上男方的阿美族傳統服裝續攤,SAYA因有身孕,無法展現舞技,但不斷拉親朋好友上台跳舞,又跟老公走台步,姊姊張惠妹(阿妹)看著SAYA和豐偌暉在台上激吻,樂得拍手叫好。

據SAYA家人表示,SAYA雖然看來身懷六甲,但其實是因為她變胖,肚裡的胎兒不到4個月大,而SAYA前晚仍不願面對媒體,表示已退出演藝圈,不知該對記者說什麼。

阿妹為保護小妹,也避談SAYA孕事,雖然酒席間不斷有人找她簽名、喝酒,阿妹都低調處理,就怕焦點不在新娘身上。

在續攤熱舞時,全場放著阿妹的新歌炒熱氣氛,而在SAYA慫恿下,阿妹牽著造型師韓忠偉的手上台秀台步,全場笑開懷。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 ... 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7080700330,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8-08, 04:05

圖檔

颱風天拍MV 阿妹、蕭敬騰頻笑場 工作人員又氣又好笑
更新日期:2007/08/07 19:14 記者: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天后「阿妹」張惠妹發行新專輯,不但和蕭敬騰合唱,兩人7日上午還在三峽合拍MV,只是天公不作美,受到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雨一直下,再加上兩人默契不夠好,一場走路交會的場景,張惠妹和蕭敬騰只要一對眼,就一直笑場,讓工作人員又氣又好笑。

導演說:「來試一次!」第一次拍MV,還是跟天后張惠妹一起入鏡,蕭敬騰頻頻笑場。眼看颱風就要來,工作人員得跟時間賽跑,要趕在下雨前把戶外鏡頭拍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擔心蕭敬騰有壓力,阿妹趁空檔面授機宜,只是兩個人一對望就是笑場。

導演喊:「來,三二一!」張惠妹和蕭敬騰四目相望,接著就笑場。

張惠妹說:「我覺得我們還要多一點時間,再聽一下歌,然後培養一下默契,因為剛剛導演忽然間要互相四目相望,其實有點想笑。」

蕭敬騰說:「不知道,就想笑。」記者問:「是因為四目相望害羞嗎?」蕭敬騰說:「都有。」

蕭敬騰果然惜字如金,「話少王子」封號絕非浪得虛名,最後終於趕在下雨之前,把戶外場景拍完,換到室內拍攝彈鋼琴橋段,蕭敬騰總算可以自然一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idzd.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8-08, 04:07

圖檔

阿妹蕭敬騰拍MV 四眼相對頻笑場
更新日期:2007/08/07 15:00

天后阿妹發行新專輯,不但和蕭敬騰有合唱,兩人上午還在三峽合拍MV,只是天公不作美,受到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雨一直下,再加上兩人默契不夠好,一場走路交會的場景,張惠妹和蕭敬騰只要一對眼,就一直笑場,讓工作人員又氣又好笑。

藝人張惠妹:「我們今天應該還要多一點時間,再聽一下歌,然後培養一下默契,因為剛剛導演忽然間要我們四目相望,其實有點想笑。」

記者:「敬騰要不要講一下?」蕭敬騰:「不知道,就想笑。」記者:「是因為害羞嗎?」蕭敬騰:「都有。」記者:「今天拍MV有作準備工作嗎?」蕭敬騰:「有,彈鋼琴、背歌詞。」記者:「演戲的部份呢?」蕭敬騰:「沒有。」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idn2.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8-08, 04:08

阿妹、蕭敬騰拍MV 四眼相對頻笑場
更新日期:2007/08/07 15:00 記者:張琇婉

天后阿妹發行新專輯,不但和蕭敬騰有合唱,兩人上午還在三峽合拍MV,只是天公不作美,受到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雨一直下再加上兩人默契不夠好,一場走路交會的場景,張惠妹和蕭敬騰只要一對眼,就一直笑場,讓工作人員又氣又好笑。

天后阿妹發行新專輯,不但和蕭敬騰有合唱,兩人上午還在三峽合拍MV,只是天公不作美,受到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雨一直下,再加上兩人默契不夠好,一場眼神交會的場景,張惠妹和蕭敬騰只要一對眼,就一直笑場,讓工作人員又氣又好笑。

有太陽之女封號的張惠妹,這回沒讓太陽公公露臉,和蕭敬騰合拍MV,反而遇上颱風帕布來搗蛋,趁著風雨變小,工作團隊還想加緊速度趕拍攝,但這場兩人眼神交會的場景,竟然連連笑場。工作人員:「好,互相看,蕭敬騰走慢一點,卡,重來。」

記者:「眼神交會的時候為什麼笑?」藝人蕭敬騰:「不知道,就想笑。」記者:「是因為眼神交接害羞嗎?」蕭敬騰:「都有啊!」 不愧被封為省話一哥,不管媒體怎麼問,蕭敬騰的回答就是只有3個字,實在太尷尬,連天后阿妹都忍不住幫忙回答解圍。藝人張惠妹:「覺得應該再多一點時間,我們再聽一下歌,然後再培養一下默契,因為剛剛這樣忽然間,導演說要四目相望的時候,其實有點想笑。」

在鋼琴前自彈自唱,蕭敬騰只有在這一刻顯得從容又自在,只是兩人合作會不會在MV中擦出激情火花,工作團隊保持神秘想知道答案,就等MV出爐揭曉答案。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idw9.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8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