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8.19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8-19, 05:35

圖檔
張惠妹新專輯《Star》成績亮眼,本周再摘雙冠。

阿妹雙星報喜 力宏緊黏

【朱健弘╱台北報導】「歌壇天后」張惠妹(阿妹)本周蟬聯冠軍寶座,新專輯《Star》繼續在g-music、五大雙榜稱霸,前緋聞情侶王力宏「愛相隨」,上周滑落到第6名的他,本周強力反撲,在雙榜分居2、3名,而首度進榜的周杰倫(周董)《不能說的祕密電影原聲帶》、「校園快樂幫」新專輯,來勢洶洶,一舉奪下雙榜4、5名。

蘋果飆歌榜
阿妹本周榜上勁敵不少,除上周的勁敵溫嵐仍虎視眈眈,緊跟在後,因周董自導自演電影《不能說的祕密》大賣,原聲帶對阿妹的威脅也不小,而人氣攀升的「快樂幫」出輯,本周與周董攜手夾殺阿妹,加上王力宏上周打出的「背痛」哀兵牌奏效,讓阿妹這個冠軍可說贏得艱辛。

周董《祕密》挺進前5
在「人氣新秀」蕭敬騰的加持下,阿妹與他合唱的《一眼瞬間》,在KKBOX幾乎是三級跳,接連打下五月天、周董、「星光幫」林宥嘉等,從上周第12名躍升為第2名,她的《如果你也聽說》排名第3,成為近期歌壇內,唯一能與竄紅星光幫抗衡的大牌歌手。

王力宏則靠緋聞女友Selina自谷底反彈,合唱曲《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本周成功擠進KKBOX前10名,而在好樂迪KTV點播排行榜,阿妹依然贏得風光,因新歌《如果你也聽說》,上周原本還遠在18名,本周竟彈升到第8名,錢櫃點播排行榜流動率低,前10名只是名次略為調動。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 ... mp;Art_ID=3742612##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8-19, 05:35

阿妹打歌 老穿同一款 黑T恤黑褲襪配短褲 網友嫌熱
〔 2007.08.19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阿妹在7月酷暑推新專輯,30多℃高溫下,造型卻是「團團包住」,就算穿迷你牛仔短褲亮相,也堅持內搭黑色褲襪,引發網友討論:「不熱嗎?」
室內外裝扮類似

近期,阿妹獨鍾黑色T恤搭迷你牛仔短褲、黑色絲襪及那雙YSL高達18公分鞋的組合,不管室內或戶外通告,皆以類似造型亮相,天后打歌穿來穿去都很像,讓人擔心是不是唱片公司對她很「小器」。

EMI砸上百萬置裝
阿妹所屬EMI唱片表示,此次阿妹的造型服交由香港知名造型師THOMAS打造,光是造型費就高達120萬台幣,服裝部分包含2件牛仔短褲、1件吊帶短褲、3套洋裝、5雙黑褲襪及多件T恤,雖然同款鞋子還有紅色,但阿妹獨鍾黑色系。

偏愛千元牛仔褲
阿妹造型服雖多元,但她卻偏愛短褲裝扮,且近期最愛穿的牛仔短褲,還是7月底她在紐約拍攝音樂特輯時,自費2000台幣購買的,因質料舒服,阿妹常連穿好幾天出門跑通告。

天氣悶熱,阿妹卻愛在短褲內搭黑褲襪,EMI唱片解釋,短褲搭褲襪是流行,當然也可修飾大腿曲線,且阿妹其他造型服比較露,讓穿衣講求安全感的她不太自在,才會以短褲為主,且阿妹認為穿短褲最性感,最適合她的打扮。

修飾曲線捨流行
今年流行長襬T恤搭菸管褲或綁腿褲,阿妹卻不認為適合自己,反而擔心上衣過長,顯得她不高,所以就算天氣再熱,她也堅持要穿黑色褲襪,修飾略微圓潤的身材。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 ... 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7081900222,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8-19, 05:36

小S帝寶宴客 姊妹淘全到
記者許聖梅、專案組/台北報導

「小S」徐熙娣選在大颱風天「入新厝」,昨天台北市狂雨暴雨,但小S的新家帝寶衣香鬢影,天后「阿妹」張惠妹、微風少東廖鎮漢、孫芸芸夫婦以及小S的眾多姊妹淘全都到齊!

參觀豪宅 阿妹報到
昨天是颱風天,但位於仁愛路上的宏盛帝寶卻顯得十分熱鬧,許多小S的藝人朋友包括阿妹、黑人、蔡康永、范范都人都出席了這場盛大的派對,其他還包括許多小S夫家熟悉的政商名人也都在邀請之列。

專心待產 無懼鬼月
小S的夫家這次大手筆,不惜花巨資,買下中棟的18樓,兩戶各100坪打通,總價要2億1千萬,而且也早就請風水師看過房子,至於選在鬼月搬新家,又加上小S目前懷孕,難道不擔心?徐媽媽昨天表示,小S昨天只是請一些好朋友們到新家去「熱鬧一下」,前一陣子也請了親戚朋友們了,這段時間都在分頭宴客而己。

據了解,小S目前己經住進新家,目前就等待第二個寶寶的來臨。由於帝寶豪宅在政商圈十分著名,姊妹淘們一邊參觀她的新家也一邊瞪大眼睛羡慕不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 ... show10.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8-19, 05:37

圖檔
小S懷孕6個月,不畏颱風天和懷孕禁忌,昨在近3億「帝寶」豪宅舉辦入厝派對。

小S挺肚帝寶開趴 鬼月入厝

【特勤組、張瑞振、許晉榮╱台北報導】強烈颱風聖帕來襲,懷孕6個多月的小S,不畏風雨、更不怕孕婦不宜在鬼月搬家動土禁忌,號召張惠妹(阿妹)、范瑋琪(范范)、李蒨蓉等好友,穿著晚禮服盛裝出席在自家的「帝寶」豪宅的「入厝」派對,徐媽媽說:「風雨生信心,如果什麼都遵照傳統,事情都不用做。」

帝寶兩棟房子的產權登記在小S公公許慶祥及老公許雅鈞名下,但她以女主人之姿,為新屋增添的人氣是「超重量級的」,包括阿妹、阿雅、吳佩慈、Makiyo、范瑋琪等姊妹淘,以及金雞旺旺會成員陳孝萱、李蒨蓉、賈永婕,蔡康永也帶著男友出席。

徐媽媽說這次派對是在「帝寶」附設Pub內舉辦,小S特別請了一支爵士樂隊現場伴奏,請喜來登飯店負責外燴,七桌中式料理大宴賓客。

金雞會 李蒨蓉趕2攤
大家為配合「入厝」主題,男性穿燕尾服、西裝,女性穿著晚禮服,攜帶禮物到場。阿妹送的是Tiffany銀製相框,大約2萬元;阿雅則送了1台DVD與巧克力。徐媽媽說:「平常她和朋友工作忙,只能找大家都有空的時間聚會,這次主要是請大家來看看新房子,等鬼月之後再正式搬家。」金雞會李蒨蓉昨晚一連趕2攤,她先與家人出席凱渥之星餐會,接著續攤到小S家,賈永婕則從下午就為赴宴準備。姊妹淘吳佩慈、Makiyo等都關機,范瑋琪新專輯的宣傳工作緊湊,昨她一口氣錄製5集《模范棒棒堂》節目存檔後,也在風雨中趕赴派對。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 ... mp;Art_ID=3742559##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8-19, 05:39

圖檔
阿妹等人氣歌手,另一半還要再等等。本報資料照片

阿妹、周董、力宏…感情是虛的
【聯合報╱記者粘嫦鈺/台北報導】 2007.08.19 04:12 am

命理師蔡上機情人節前,被詢及圈內幾位天王天后的感情時,他直言:「張惠妹、王力宏、周杰倫、蔡依林等人的感情全是虛的,這幾年他們都不會有真感情出現。」

蔡上機說:「天王天后拚事業,感情自然難兼顧,這是自然現象,很難兩全,從各種跡象看來,他們的感情都是雷聲大雨點小,很虛啦,真命天子、天女都還沒出現。」他並坦言:「其實天王天后都很盼望有一段轟轟烈烈愛情,但目標太大,真的很難,和他們談戀愛的人也很有壓力。」

女星余筱萍則出示手上水晶手鍊,蔡上機說:「這個會聚人氣,但桃花不見得會來,想要有桃花,要在臥房裡擺桃紅色的花和水果,窗戶要開,不能有遮蔽物。」他並指出,影視圈近來沒有大緋聞事件,有的話都是炒作或是曇花一現的小桃花。

【2007/08/19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3976891.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