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08.25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08-25, 07:33

圖檔

追星趴趴走

張惠妹
12:00pm
屏東光南唱片行
(02)27757333
簽名會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 ... &Art_ID=3760227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8-25, 07:35

圖檔
■阿妹長期穿高跟鞋,導致脊椎受傷嚴重移位。(EMI提供)

藝人職業傷 1 阿妹癡戀高跟鞋 愛美拖垮脊椎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阿妹」張惠妹愛美愛出問題,她因長期穿10公分以上的高跟鞋,還挑戰穿18公分的細跟鞋跳舞,近日發現脊椎嚴重移位,一位按摩師更說「妳早該住院了」,阿妹成為「職業傷害」的被害人!

習慣穿高 赤腳墊腳走
阿妹在舞台上載歌載舞,以性感短褲搭配厚底鞋,還曾蔚為一股流行風潮。為了婀娜多姿,阿妹從不穿平底鞋,她形容自己天生是穿高跟鞋的料,就算再高的鞋子,從來不曾跌跤,反倒是有回她為求方便穿布鞋彩排,竟在台上摔了一大跤。

阿妹表示,她小時學過跆拳道,雙腳特別有力,對於穿高跟鞋,也早已習慣。而工作人員透露,阿妹就算在家,也是穿著「厚底」拖鞋,最有趣的是,她打赤腳時竟會反射性地自動墊腳走路。

按摩師警告︰早該住院
為了宣傳新專輯,阿妹上個月去錄電視節目,她穿著18公分高跟鞋,久站長達3、4個小時,下了通告,不斷哀嚎:「腰好酸哦!」

本周一(20日)阿妹赴中國宣傳,從來不喜歡按摩的她,因腰酸且隱隱作痛,在工作人員介紹下,請按摩師到飯店按摩,女按摩師弱視,不知面對天后阿妹,按到阿妹腰部脊椎時,用北京腔正經八百地說:「小姐,妳早該住院了,怎麼還在這兒呢!」

阿妹嚇出一身冷汗,按摩師透露阿妹的脊椎有幾節嚴重移位,還請阿妹坐起來、雙手抱頭,按摩師將阿妹的身體甩一甩,脊椎發出清脆的「卡擦聲」,阿妹表示,覺得暫時通體舒暢,但她昨天從中國返台,決定找時間去看醫院,徹底解決脊椎的毛病。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 ... -show2.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08-25, 07:35

阿妹、艾美懷絲 頹廢造型好像
更新日期:2007/08/25 04:39 記者: 賀靜賢/台北報導

爵士女歌手艾美懷絲新歌〈戒了吧〉打歌打得兇,眼尖歌迷在Hitoradio.com上表示,艾美懷絲的頹廢華麗造型,乍看之下和「阿妹」張惠妹上一張專輯《我要快樂》時的造型很像,尤其蓬亂的髮型,加上特殊的眼線畫法,兩人對比頗為有趣。阿妹聽聞網友的反應,自己也大笑承認!

阿妹日昨到Hit Fm擔任「Hit DJ」,介紹自己喜歡的歌曲給聽友,除了溫嵐、王力宏的歌,也特別推薦了艾美懷絲的歌曲。阿妹笑說,每次在電視上看到艾美懷絲的MV,都會抖一下,覺得自己怎麼又出現了,因為,艾美懷絲這次的造型和化粧,真的跟她之前在紐約拍照的造型很像!

阿妹表示,她很欣賞艾美懷絲的曲風,未來若有機會,希望用自己原住民的名字「古歷來阿密特」來嘗試這類的曲風,才能有別於「張惠妹」。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jbg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2 位訪客

cron